标题:
强悍的Firefox 3内存管理!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3-21 11:16
标题:
强悍的Firefox 3内存管理!
随便开了100多个页面,内存占用才250M,注意看虚拟内存大小,“内存使用(其实是进程工作集大小)”往往不准确的!
[
本帖最后由 Mallon 于 2008-3-21 11:24 编辑
]
图片附件:
1.png
(2008-3-21 11:24, 147.53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896&k=abad62da14e13f3ffe770f4699117826&t=1782444403&sid=Ccm783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25 19:20
傲游真的是越来越烂了,及其耗费系统资源,我开了20个页面不到,至少用了500M内存!而且越用越慢。
看来不转到firefox不行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