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强悍的Firefox 3内存管理!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3-21 11:16     标题: 强悍的Firefox 3内存管理!

随便开了100多个页面,内存占用才250M,注意看虚拟内存大小,“内存使用(其实是进程工作集大小)”往往不准确的!

[ 本帖最后由 Mallon 于 2008-3-21 11:24 编辑 ]

图片附件: 1.png (2008-3-21 11:24, 147.53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896&k=abad62da14e13f3ffe770f4699117826&t=1782444403&sid=Ccm783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25 19:20

傲游真的是越来越烂了,及其耗费系统资源,我开了20个页面不到,至少用了500M内存!而且越用越慢。
看来不转到firefox不行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