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男人]藥物分類 (ZT)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20 21:49     标题: [男人]藥物分類 (ZT)

一個男人被封為「毒藥」是無上的光榮,因為大部分的男人
都不過是「普通成藥」。

有些男人是「胃藥」,當你胃裡空蕩蕩或胃酸過多時,可以
找他陪你吃吃飯,但他絕不是可以陪你吃一輩子飯的人選。

有些男人只是「止痛藥」。在你失戀之後,可以找他陪你度
過傷心寂寞的日子,但他終究不是你愛的人......唉~如果可
以,誰願意吃止痛藥?

有些男人是「傷風感冒藥」。吃不吃藥,傷風感冒還是會痊
癒,這種男人可有可無。

有些男人是「減肥藥」,如果不到最後一步,誰肯要他?

有些男人是「避孕藥」,不要他,就沒有安全感;要他,卻
有副作用。

有些男人是「春藥」,他喜歡上床多過談情。

只有「毒藥」,令人沉迷,非愛不可,明知他是毒,還是心
甘情願服毒,直到肝腸寸斷。

而有些男人是「中藥」,一開始效果不見得好,但日久見人
心,藥效是愈來愈顯著,到最後一定就能病癒,而且藥性溫
和不傷身......只要堅持得久,包君滿意!

有些男人是「瀉藥」,跟他在一起,一輩子就完了!

說的好哇....又貼切得很~~~~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20 22:28

XIAOFEI,你啥时候开始大规模水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20 22:57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21:49 发表
一個男人被封為「毒藥」是無上的光榮,因為大部分的男人
都不過是「普通成藥」。

有些男人是「胃藥」,當你胃裡空蕩蕩或胃酸過多時,可以
找他陪你吃吃飯,但他絕不是可以陪你吃一輩子飯的人選。

有些男人只 ...
和西药比起来,偶喜欢中药。。。一直敬仰中医的。。。偶MS也是中药。。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22:58 编辑 ]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20 23:29

我是安眠药不吃睡不着觉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20 23:57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22:28 发表
XIAOFEI,你啥时候开始大规模水了???


就是看一下自己的potential
点到为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