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是否有暧昧关系? [打印本页]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3-20 21:10     标题: 是否有暧昧关系?

以下15条,用于自测暧昧的征兆,如果十之八九都中,那你就要想办法自救了!                  
1、有感觉、但这种感觉却不足以叫你们切切实实地发展一段正式的关系。                  
2、明白人生有太多无奈,现实有太多限制,知道不可能,但却又舍不得放手。            
3、有进一步的冲动,却没有进一步的勇气。                                       
4、他不是你的情人,但似乎他比你的情人更关心、了解你。                                
5、虽然他不是你的情人,但他却会对你说:“你对我十分重要。”                          
6、你感冒时,有一个会在晚上打电话来,特意提醒你服药,叫你盖被子、早点睡的普通朋友。                           
7、当你遇到问题解决不了,你第一个会想到的人。                                       
8、每当他提及他的另一半时,你就会感到万箭穿心。                                 
9、甜津津又酸溜溜,往往从未开始,已叫人不安,患得患失。                             
10、别人问你门是否在恋爱中,你张口结舌。                                         
11、常常挣扎于表不表白之中,怕表白之后,既得不到一个情人,又失去一个知心朋友。                                    
12、见到他时,你会心跳,见不到时,会挂念他。        
13、两个人都互相猜测,他是不是已经暗示了什么?我是不是自作多情?                       
14、每天都会网聊,会互传手机简讯,无规律的偶然约会。                           
15、两个人没有承诺过什么,虽然如此,你愿意付出比有承诺的情侣更多。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3-20 21:38

表面上,装做没事人一样,内心却是无尽的委屈!在接受她的搭讪\他的邀请\甚至是他的甜言蜜语时,内心是何等的挣扎?可惜在见面的哪一刻,自己又会重新沦陷,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她眼中是个什么身份?或许真的只是暧昧!没有未来\没有承诺,受尽委屈却无处申诉,想要逃离又迈不开步伐.就在这样的挣扎中,时间慢慢流逝,不知道自己对她意味着什么?她对自己又意味着什么,这就是暧昧!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3-20 21:55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20 22:23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20 23:00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3-20 21:10 发表
以下15条,用于自测暧昧的征兆,如果十之八九都中,那你就要想办法自救了!                  
1、有感觉、但这种感觉却不足以叫你们切切实实地发展一段正式的关系。                  
2、明白人生有太多无奈,现 ...
各人自己心理最清楚。。不明不白最烦人。。BS这种人。。。有可能么就暗示或挑明。。没戏么就走人。。。拖泥带水最终伤人伤己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23:03 编辑 ]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20 23:15

看了看内容不知道这跟恋爱了有什么区别。不是恋人干嘛这么费神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3-21 09:00

看了半天没看懂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3-21 09:18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3-21 09:00 发表
看了半天没看懂

要联系实践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3-21 09:22

深奥!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3-21 23:56

抓狂晓得伐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22 02:22

2条
作者: 妹夫    时间: 2008-3-22 20:33

暧昧了,又咋了?
作者: yuka    时间: 2008-3-22 21:09

要坚持知道伐~
暧昧也是成功之前的必要条件(至少她不讨厌你)
只要抱着平常心对待~时间长了会成功的~
贵在真诚呀~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3-23 12:03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20 23:15 发表
看了看内容不知道这跟恋爱了有什么区别。不是恋人干嘛这么费神

正因为不是恋人才费神的.
暧昧,要么修成正果,前提是不要暧昧太长时间
要么就是暗自伤心,终究只是朋友而已,自己想的太多而已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23 21:58

才一条算不算
作者: 粉色小樱桃    时间: 2008-3-25 21:03

晕晕啦!!你这么快就把这个贴上去啦,没想到还有这么多人留言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3-25 21:36     标题: 回复 16# 粉色小樱桃 的帖子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