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是咖啡,第二杯,发现不少熟人啊,大家都来招呼一声。 [打印本页]

作者: 第二杯咖啡    时间: 2006-8-31 11:51     标题: 我是咖啡,第二杯,发现不少熟人啊,大家都来招呼一声。

john大哥带我来这里后居然发现好些认识的,山羊,秋天英俊;惊喜阿,原来世界那么小。
下一个给我惊喜的会不会是你?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31 11:54

原帖由 第二杯咖啡 于 2006-8-31 11:51 AM 发表
john大哥带我来这里后居然发现好些认识的,山羊,秋天英俊;惊喜阿,原来世界那么小。
下一个给我惊喜的会不会是你?

欢迎欢迎,沙发欢迎!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31 11:56

原来JOHN的老脸也能招揽新人了啊~~~哈哈哈哈不容易啊!
板凳再欢迎!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31 12:00

原帖由 第二杯咖啡 于 2006-8-31 11:51 AM 发表
john大哥带我来这里后居然发现好些认识的,山羊,秋天英俊;惊喜阿,原来世界那么小。
下一个给我惊喜的会不会是你?


可以续杯的咯!

欢迎欢迎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31 12:33

代表幽游生活 ,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民,欢迎你.
作者: aigi    时间: 2006-8-31 13:43

有机会继续一起抽烟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31 14:44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31 12:33 PM 发表
代表幽游生活 ,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民,欢迎你.

农戈能嘎,宁嘎要哈额呀!

特节棍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31 16:10

欢迎了~~咖啡妹妹!!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31 17:37

我最脱离不了的就是咖啡了,欢迎一个!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8-31 17:53

欢迎一记~~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31 18:11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31 04:10 PM 发表
欢迎了~~咖啡妹妹!!


哈哈,我也欢迎啦,咖啡MM!!!
作者: 神    时间: 2006-8-31 18:43

加点牛奶更好`~欢迎~~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31 20:48

呀,莫非是一起走过楠溪江的咖啡妹妹吗?MIRU呢?挺想你俩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 08:16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31 08:48 PM 发表
呀,莫非是一起走过楠溪江的咖啡妹妹吗?MIRU呢?挺想你俩的!

我也有这个疑惑呐?咖啡还是很香浓吗?mirror可好?呵呵,还认识在下吗?我们曾一前一后走过哦!!
作者: 小方    时间: 2006-9-1 09:17

加点糖 甜一点:)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9-1 17:33

哈哈,是咖啡啊,楠溪江再复习伐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9-1 20:23

这个咖啡是那个咖啡?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2 12:42

壁虎不是也是一起走楠溪江的嘛,就是那个很漂亮的咖啡妹妹,还有个同行的我们一直以为是帅哥的美女MIRU!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2 12:45

现在我们幽游里五一走楠溪江的人越来越多了,小可,小方,老九,山羊,壁虎,EDGE,两厅,哈啤,秋天英俊,猪猪呀...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 14:05

还有咖啡、白帽子、潇湘啊!!
说明咱们楠溪江同甘共苦结下的友谊是很牢固的哦!加油!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 02:07 PM 编辑 ]
作者: 火炎焱    时间: 2006-9-4 22:14

顶一下,知道我是谁哈
作者: 第二杯咖啡    时间: 2006-9-6 13:29

小胖火,你也来啦?欢迎欢迎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6 13:37

真是故乡遇知己呀!!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9-13 09:23

不知道这次带过来几个杯子啊?

忘了欢迎了!  欢迎,欢迎~~~~~~~~~~ 希望你能多带点杯子过来。
作者: lisa    时间: 2006-9-13 14:42

人气实足,不欢迎是不行了!

欢迎N下下~~~,呵呵~~~
作者: 小闷得儿    时间: 2006-9-13 18:23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31 12:33 发表
代表幽游生活 ,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民,欢迎你.


接滚了。。。
作者: 小闷得儿    时间: 2006-9-13 18:24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31 20:48 发表
呀,莫非是一起走过楠溪江的咖啡妹妹吗?MIRU呢?挺想你俩的!


估计是美女你都想
嘿嘿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13 21:51

知我者,小闷也!!嘿嘿!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