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少时的感觉又回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20 09:44     标题: 少时的感觉又回来了

对她仍怦然心动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20 11:24 编辑 ]

图片附件: U1345P28T3D1954576F326DT20080320073808.jpg (2008-3-20 09:44, 61.74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850&k=ba23d93e9ae258326e2ad0596eeaa7b5&t=1782292314&sid=i5NcRk



图片附件: U1345P28T3D1954576F328DT20080320073808.jpg (2008-3-20 09:44, 77.08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851&k=e6259fa9c153d4472857c5795c051dbc&t=1782292314&sid=i5NcRk



图片附件: U1345P28T3D1954576F329DT20080320073808.jpg (2008-3-20 09:44, 82.07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852&k=ab8b35ce15069f9b5838f3353ddc8e94&t=1782292314&sid=i5NcRk



图片附件: U1345P28T3D1954576F358DT20080320073808.jpg (2008-3-20 09:44, 68.07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853&k=eb3d416f934d8f3eea09e967a025dcc7&t=1782292314&sid=i5NcRk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3-20 10:24

不认识

作者: sleeper    时间: 2008-3-20 10:34

周慧敏啊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3-20 10:35

干吗的
模特?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20 10:43

喜欢周的静美灵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20 10:45

好像现在又重出江湖了。。色气尤在。。。。。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20 11:08

那个时候是男TX的梦中情人呀
玉女派掌门人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20 13:25

假装没感觉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8-3-20 13:26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8-3-20 13:27

小时候好喜欢周慧敏,我表姐长得很像她!哈哈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8-3-21 11:21

原帖由 wangwang 于 2008-3-20 13:27 发表
小时候好喜欢周慧敏,我表姐长得很像她!哈哈

她结婚没??
照片上的肯定涂很多粉的,化装的女人不真实的..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8-3-29 17:27

那时候三个人物流行的
周慧敏--小女孩喜欢的
小虎队--小男生喜欢的
潇洒走一回--每家每户都有磁带的~~
作者: Sarah_小沙    时间: 2008-4-1 21:49

小时侯买过她的贴纸,想着怎么有人能漂亮的如此天怒人怨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1 22:00

原帖由 wangwang 于 2008-3-20 13:27 发表
小时候好喜欢周慧敏,我表姐长得很像她!哈哈
介绍到YY来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4-4 19:12

原帖由 细食 于 2008-3-21 11:21 发表

她结婚没??
照片上的肯定涂很多粉的,化装的女人不真实的..

和倪震爱情长跑了N年,就是没结婚.
最近复出,难道??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19:15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4-4 19:12 发表

和倪震爱情长跑了N年,就是没结婚.
最近复出,难道??
挣点生活费后。。再回归闲适惬意的平静生活。。很PERFECT!!
天天画画油画。。欣赏欣赏SNOOKER赛。。。这种生活才是品味。。。!! 向往ING。。。。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