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想话几千块买个瑞士手表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19 23:26
标题:
想话几千块买个瑞士手表
谁有什么好的品牌型号建议嘛?质量好点,时尚点男人用,2k到3k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3-20 10:36
标题:
CYMA
神灯,建议买个CYMA运动型的,我是12月在香港买的2800,上海看见是4100左右。(不锈钢的,钛合金的要多1000大毛)。
图片附件:
Resize of DSC_9689.JPG
(2008-3-20 10:36, 150.33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854&k=815f21bba091ec916a061bbb2a4dac26&t=1782335741&sid=CXpTcm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20 10:51
男人不带表最有腔调。。。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3-20 12:12
没表带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3-20 12:56
梅花牌的不错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8-3-20 12:57
好像这个价位的选择性不高啊,要么西铁城要么TISSOT.
不过本人觉得TISSOT比较好点,起码是瑞士出的.我带了两年没坏过,啊就2200.00元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3-20 14:07
不想买日本的东西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3-23 13:58
GUESS,CK,设计还满时尚的,价钱也还好,8过,在美国买很划算,中国贵好多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27 14:22
这个价位推荐天梭,但个人觉得情愿再加一倍的钱买好利时,漂亮时尚许多。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