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想话几千块买个瑞士手表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19 23:26     标题: 想话几千块买个瑞士手表

谁有什么好的品牌型号建议嘛?质量好点,时尚点男人用,2k到3k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3-20 10:36     标题: CYMA

神灯,建议买个CYMA运动型的,我是12月在香港买的2800,上海看见是4100左右。(不锈钢的,钛合金的要多1000大毛)。

图片附件: Resize of DSC_9689.JPG (2008-3-20 10:36, 150.33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854&k=815f21bba091ec916a061bbb2a4dac26&t=1782335741&sid=CXpTcm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20 10:51

男人不带表最有腔调。。。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3-20 12:12

没表带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3-20 12:56

梅花牌的不错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8-3-20 12:57

好像这个价位的选择性不高啊,要么西铁城要么TISSOT.
不过本人觉得TISSOT比较好点,起码是瑞士出的.我带了两年没坏过,啊就2200.00元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3-20 14:07

不想买日本的东西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3-23 13:58

GUESS,CK,设计还满时尚的,价钱也还好,8过,在美国买很划算,中国贵好多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27 14:22

这个价位推荐天梭,但个人觉得情愿再加一倍的钱买好利时,漂亮时尚许多。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