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3月21日 第二批徒步新安江出发啦!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3-19 21:56     标题: 3月21日 第二批徒步新安江出发啦!

【出发时间】3月21日晚上20:0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南方商城20:20天桥下的那个车站上车

切勿迟到!迟到就没有好座位啦~~


队员会收到幽游发出的手机短信,包含:车牌、政委以及手机、集合出发时间



行程如下:
周五
20:00 人民广场出发,预计6.5个小时可以到达渔梁坝农家,睡农家休息,可以听到坝上水声昼夜相伴!

周六
06:30喜欢摄影的驴友,渔梁坝拍照,晨雾、零星阳光洒在河面泛出金光
07:30集体早饭,品尝那里最有特色的石头饼
08:00走过古街,前往镇上,参观八脚牌坊
09:30返回到农家拿上东西后,坐车出发!由渔梁坝到南源口(坐车到达南源口)
10:00徒步线路第一段: 大梅口(南源口) ----妹滩水电站----月潭村(渡)----坑口   (步行约8公里2.5小时)  
          从南源口出发,走过一座桥,就可以看到歙县的“新安江百里画廊”的宣传牌。

           这段沿江路是柏油马路,徒步非常好走,只是要注意避让来往的乡村公交、摩托车。
12:30 前行一段时间,可以看到妹滩水电枢纽。(自理午饭

           这段江面比较宽阔,水也很清,河滩上和堤坡上全是油菜花,风景不错。
           继续前行,有渡口可以过江至对岸的月潭村,游览月潭村之后,从月潭走江边小道到坑口。
13:30 坑口是音乐家张曙的故乡。
14:00线路第二段: 坑口 ----樟树湾村----樟潭村----樟潭村对岸----棉潭村(一路包船0.5小时左右)  
            一路游船,哪里风景好停靠哪里!
            江边的樟潭中学后面有一棵非常大的樟树,树径10.5米,四人都抱不过来,覆盖面积达1850m2。

            据说树龄已逾千年,相传汉臣张良葬于此。
            现在正在砌围墙,30元/人,个人觉得30块看棵树,还是有些不值得的。

            樟潭是比较大的村落,不过房子与房子之间比较紧密,在村子中找路穿行,有种走迷宫的乐趣。
            参观完后前往绵潭方向,赏一路满山遍野的枇杷树,绵潭号称“枇杷之乡”。

15:00 线路第三段: 棉潭村---深渡镇   (坐车0.75小时)  
            赏新安江沿途风景
15:45 到深渡镇渡口,走到农家,分房
16:15 可以分散、小团体结伴活动,去拍夕阳啊,看看新安江的余辉啦,逛逛小镇啦~!
17:00 农家好好FB有冰啤酒喝,累了一整天,有透心凉的冰啤,那叫一个爽

            铁板毛豆腐必点呀,野笋烧肉也蛮好,河虾也不错
            酒足饭饱后到深渡码头去吹吹温润江风,数数迷离的星星也是不错的享受。
            深渡本地人基本8点都关门歇业和回家睡觉了,不过路灯还是亮的,此时在深渡大街上晃悠也是比较惬意的!


整个新安江徒步线路里的村子,基本上都有茶叶的种植和烘烤,烤干的成品茶叶,在农家买基本上为每斤60--70元。现摘、现烤、现卖、现喝,可以喝到当天采摘的茶叶,这才叫真正的新茶,呵呵。

周日
06:30喜欢摄影的驴友可早起,看看新安江早晨的春江、晨雾、扁舟,游览新安江美景
07:00早餐
07:40坐车前往霞井,徒步进石潭村
08:45到达石潭,大家分组活动,爬山观景拍照。
10:45集合,坐车前往临安腐败!
13:30到达王朝大酒店,热菜热汤招待王者归来~
14:00去附近的市场购买纯正的小核桃土特产
15:00返回上海
19:00到达人民广场,大家依依不舍,作鸟兽散~


途径: 渔梁坝—浦口—南源口—坑口—樟潭—棉潭—深渡镇—石潭(农家FB住宿过夜)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3-19 22:00

哈哈,沙发,期待。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19 22:01

羡慕啊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3-19 22:05

期待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3-19 22:10

期待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9 22:12

就是后天了。。。
作者: lucinda    时间: 2008-3-19 22:37

要出发了,收拾行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19 22:45

提醒大家要带好FB物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19 23:39

眼巴巴的望着你们走,而我去无能为力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19 23:39

失去了,才知道要珍惜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20 08:09

请大家注意天气情况

图片附件: untitled.JPG (2008-3-20 08:09, 49.65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849&k=177b4f1d25c97f4d6d72a1d02b890088&t=1782239338&sid=T13up5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20 09:29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08:09 发表
请大家注意天气情况

你!居然是少将啦,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20 09:3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0 09:29 发表

你!居然是少将啦,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呀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20 09:34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45 发表
提醒大家要带好FB物资

朋友说到要作到的噢
那我吃的就8带了,先谢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20 09:35

对了,昨晚收到出发短信
在此确认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20 09:36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0 09:34 发表

朋友说到要作到的噢
那我吃的就8带了,先谢了


你倒时候不要吃?
那么当然可以不用带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20 09:3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0 09:29 发表

你!居然是少将啦,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


昨天晚上
小贝也荣升少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20 09:52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09:36 发表


昨天晚上
小贝也荣升少将

同志们,我们统一购买了1次性雨衣,上车后会发给大家,正在为雨衣发愁的人,不用担心了!

这个积分是不是发生了错误!不可思议啊,你们才来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20 10:0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0 09:52 发表

同志们,我们统一购买了1次性雨衣,上车后会发给大家,正在为雨衣发愁的人,不用担心了!

这个积分是不是发生了错误!不可思议啊,你们才来呀


考虑的真周到呀
我是去年八月注册的
主要是我们杭州毅行帖最近太火爆了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20 10:0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0 09:52 发表

同志们,我们统一购买了1次性雨衣,上车后会发给大家,正在为雨衣发愁的人,不用担心了!

这个积分是不是发生了错误!不可思议啊,你们才来呀

他来了很久了,他的YY地一次给了江郎山和小呗一样的,呵呵
偶本来想帮他们申请新人章的,可是一看那个时候他们在线时间已经超标了,呵呵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20 10:25

天天下雨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20 10:26

偶的D80不带了。。。只能带个小DC吧。。。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20 11:0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10:26 发表
偶的D80不带了。。。只能带个小DC吧。。。

D80带着吧,我帮保管

有人买雨衣的话,帮我带一件吧,我想要件红的,谢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20 11:03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0 11:00 发表

D80带着吧,我帮保管

有人买雨衣的话,帮我带一件吧,我想要件红的,谢谢


不是统一买了一次性雨衣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20 11:0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10:26 发表
偶的D80不带了。。。只能带个小DC吧。。。


可以再带个伞
D80我还是要带的
不然去新安江也没有什么意思了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20 11:05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10:25 发表
天天下雨啊。。。


周日阴转多云
明天再看看天气预报再说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3-20 11:21

雨中风景会更美丽,有遮光罩在,没关系的.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0 11:30 编辑 ]

图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08-3-20 11:30, 37.71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855&k=3feffe5f7f66d853280c876c52246500&t=1782239338&sid=T13up5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8-3-20 12:02

啊,运道太好了,天天落雨. .水可以不要带了.带个大口瓶就可以了...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3-20 12:04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1:05 发表


周日阴转多云
明天再看看天气预报再说


雨天照片效果更好
小马,你运气好了
作者: 3-Q    时间: 2008-3-20 12:11

好久没活动了,兄弟们,还有位置没?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20 12:47

原帖由 3-Q 于 2008-3-20 12:11 发表
好久没活动了,兄弟们,还有位置没?

3Q,你月球返回啦!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20 12:59     标题: 回复 27# 笑傲天下 的帖子

我越来越觉得,我的坑占了太好了,
呵呵,都是小雨,阵雨,OH YEAH
精灵要羡慕死偶们了

8过,两边的天气预报好象误差有点严重瞎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3-20 13:12 编辑 ]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20 13:10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3-20 12:04 发表


雨天照片效果更好
小马,你运气好了


担心没有那技术呀
不过有天奇在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20 13:10

原帖由 3-Q 于 2008-3-20 12:11 发表
好久没活动了,兄弟们,还有位置没?

你终于又想起YY了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20 13:11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0 12:59 发表
我越来越觉得,我的坑占了太好了,
呵呵,都是小雨,阵雨,OH YEAH
精灵要羡慕死偶们了


那么多水有什么用
最好一天下雨,一天出太阳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20 14:10

TXM ,玩的开心。。。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20 14:13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4:10 发表
TXM ,玩的开心。。。

怎么现在就开始下雨了的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20 14:18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4:13 发表

怎么现在就开始下雨了的


预祝你们一路山山水水,有财有水。。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20 14:27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4:18 发表


预祝你们一路山山水水,有财有水。。


谢谢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3-20 15:08

切记~切记~坐船的时候~一定要抢坐在船头~~~最最美丽的新安江风景就在你的眼前~~~一道弯一个风景~拿起你的相机~你就拍吧~随便拍~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20 15:19

原帖由 iceman800927 于 2008-3-20 15:08 发表
切记~切记~坐船的时候~一定要抢坐在船头~~~最最美丽的新安江风景就在你的眼前~~~一道弯一个风景~拿起你的相机~你就拍吧~随便拍~


现在地球人都知道了的
估计要。。。
作者: 3-Q    时间: 2008-3-20 15:25

第三批,大家有兴趣参加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20 15:27

原帖由 3-Q 于 2008-3-20 15:25 发表
第三批,大家有兴趣参加吗?


应该单独发个帖子吧
这个大家还以为是第二批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20 16:26

又要拿伞。。又要拿DC。。又要拿对讲机。。。哪位TX分一个手借偶用用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3-20 16:40

我晕死 下雨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20 16:42

统一买的一次性雨衣啥样子的?不会是保险膜那样的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20 16:42

下雨的话。。鞋子穿什么?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3-20 16:45

[quote]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16:42 发表
统一买的一次性雨衣啥样子的?不会是保险膜那样的吧。。。 [/quote
错~~~保鲜膜比较好~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20 16:4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16:26 发表
又要拿伞。。又要拿DC。。又要拿对讲机。。。哪位TX分一个手借偶用用

DC 我帮你拿
够意思了伐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16:42 发表
下雨的话。。鞋子穿什么?

你可以8穿,这样你就8会担心鞋子会被雨淋了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3-20 16:48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20 16:51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0 16:46 发表

DC 我帮你拿
够意思了伐


你可以8穿,这样你就8会担心鞋子会被雨淋了
希望帮偶打伞比较好。。顺便帮偶把对讲机贴住偶的耳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20 17:0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16:51 发表
希望帮偶打伞比较好。。顺便帮偶把对讲机贴住偶的耳朵。。。。

天还没黑就作梦啦
还有,用过对讲机伐,大哥.......................................
没用过么,常识有伐啦,没常识么要长看电视好伐..........................对讲机贴耳朵,我晕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20 17:05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0 17:00 发表

天还没黑就作梦啦
还有,用过对讲机伐,大哥.......................................
没用过么,常识有伐啦,没常识么要长看电视好伐..........................对讲机贴耳朵,我晕


你对TXM怎么这么凶
淑女不应该这样的呢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20 17:10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7:05 发表


你对TXM怎么这么凶
淑女不应该这样的呢

我哪里凶啦,我可一句粗话,一个脏子都没有,我可说的都是大实话呀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3-20 17:33

大家玩得开心
一路顺利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20 17:40

原帖由 3-Q 于 2008-3-20 15:25 发表
第三批,大家有兴趣参加吗?


第三批就没油菜了。。。

MS南汇的油菜开了。。。再搞次外拍吧。。。

到这里拉拉广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20 20:53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7:40 发表


第三批就没油菜了。。。

MS南汇的油菜开了。。。再搞次外拍吧。。。

到这里拉拉广告

8是说奉贤的油菜花吗
如果星期六,偶来玩哈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8-3-20 21:09

XDJM都是贵人,要风有风,要雨得雨,要阳光就出太阳,呵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20 21:39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20 21:09 发表
XDJM都是贵人,要风有风,要雨得雨,要阳光就出太阳,呵呵


借大叔吉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20 23:17

更新天气预报

图片附件: untitled.JPG (2008-3-20 23:17, 45.19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883&k=12f2d1329e3379565b7297c1a94f41d5&t=1782239338&sid=T13up5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20 23:28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0 17:00 发表

天还没黑就作梦啦
还有,用过对讲机伐,大哥.......................................
没用过么,常识有伐啦,没常识么要长看电视好伐..........................对讲机贴耳朵,我晕
TX。。奥特曼看过伐?。。头盔式对讲机不可以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20 23:30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7:05 发表


你对TXM怎么这么凶
淑女不应该这样的呢
还是做兄弟的亲!!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21 08:22

今天早上的天气预报

图片附件: untitled.JPG (2008-3-21 08:22, 48.16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893&k=05dbc14e8539250c42499ca95cc4926b&t=1782239338&sid=T13up5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21 08:50

今天出发,请大家准备好雨具!组织上已经为大家人均准备好一件一次性的雨衣(质量有限啊)
晚上8点准时走,否则到那里没睡几个小时就要起来了!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3-21 09:12 编辑 ]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3-21 09:32

天天下雨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3-21 09:51

估计问题不大的,"出浴"后的菜花更加水灵了,清新欲滴啊

图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08-3-21 09:51, 37.64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895&k=be17a2108df8d246e922b780e9950045&t=1782239338&sid=T13up5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21 09:51

23号周日晴
就是晚上气温比较低,TXM最好多带一件衣服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3-21 09:54

小马预报的是安徽段,我预报的是浙江段.哈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21 09:56

上车以后,我们讨论一下第二方案,如果下很大雨的话,我们怎么变更计划。
如果真得很大雨,路上泥泞不堪,我觉得不要走乡间小路了,很多新驴们会没法应对。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21 10:00

比较喜欢笑傲的天气预报,呵呵
到时再场看看,哪个准,哈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3-21 10:0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1 09:56 发表
上车以后,我们讨论一下第二方案,如果下很大雨的话,我们怎么变更计划。
如果真得很大雨,路上泥泞不堪,我觉得不要走乡间小路了,很多新驴们会没法应对。


那就建议新驴赶紧买双解放鞋带上,要是用不着,就"就地捐献"啊.
不过,我觉得雨不会象想象中那么可怕的.鼓励mm们为了yy偶尔"湿身"一下哦.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21 10:05

没事,太大的话,直接就地过泼水节吧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3-21 10:09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1 10:05 发表
没事,太大的话,直接就地过泼水节吧


哈哈,敬子是不是还有好几个外挂没赶上这次吧,把人家吓退坑了,你正好补上? .危言耸听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21 10:11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1 10:09 发表


哈哈,敬子是不是还有好几个外挂没赶上这次吧,把人家吓退坑了,你正好补上? .危言耸听啊

恶,我是说真的吗
玩水,8是买有劲的吗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3-21 10:19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1 10:11 发表

恶,我是说真的吗
玩水,8是买有劲的吗

那宁愿在浴缸里玩水呢,哈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21 10:25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1 10:03 发表


那就建议新驴赶紧买双解放鞋带上,要是用不着,就"就地捐献"啊.
不过,我觉得雨不会象想象中那么可怕的.鼓励mm们为了yy偶尔"湿身"一下哦.
又是“捐献”,,又是"湿身"。。做什么啊?。。。。开YAO子呢吧?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21 10:25

你们两个可以去:裸聊!
我对泼水节不感兴趣!

我现在发现大叔真的很有魅力,很有个性,佩服一下。
想一下,我们和他的年龄差距,现在一起户外,也就是说,等我到大叔这个年龄,和我一起玩的人,现在还没有出生。呵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21 10:2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1 10:25 发表
又是“捐献”,,又是"湿身"。。做什么啊?。。。。开YAO子呢吧?

你很俗很社会,B组长,请你深刻反省,深刻注意措辞!咱们都是文明人,城里人,有文化的人~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3-21 10:40

以前很诧异人家外国人,一把年纪了还背着包走户外,后来明白了,其实他们也是从年轻时候养成的兴趣和习惯.我想,等我们老了,也一定会的.板娘也一样的呀.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3-21 10:46

玩的开心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21 10:4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1 10:27 发表

你很俗很社会,B组长,请你深刻反省,深刻注意措辞!咱们都是文明人,城里人,有文化的人~
不好意思。。在YY泡长了。。。自感俗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21 10:4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1 10:46 发表
不好意思。。在YY泡长了。。。自感俗了。。。

切,是你自己俗,还说我们俗,找抽呀

这个人,新安江,星期六晚上加菜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21 10:53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8-3-21 10:46 发表
玩的开心

裤子,你有了小家就抛弃了我们大家!
你对得起组织、对得起坛子里想念你的各个心灵吗
不过,只要你好好活那就是有意义的事情了,幽游人与你同在!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21 10:54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1 10:49 发表

切,是你自己俗,还说我们俗,找抽呀

这个人,新安江,星期六晚上加菜

吃他,呵呵,我真得饱了,谢谢~~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21 10:5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1 10:53 发表

裤子,你有了小家就抛弃了我们大家!
你对得起组织、对得起坛子里想念你的各个心灵吗
不过,只要你好好活那就是有意义的事情了,幽游人与你同在!

弄又准备收蹄胖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21 12:59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1 10:49 发表

切,是你自己俗,还说我们俗,找抽呀

这个人,新安江,星期六晚上加菜
谢谢镜子TX给偶加菜。。。 弱弱地问一下下。。。加地啥菜?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21 15:58

倒计时了,倒计时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21 16:02

4hours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3-21 16:17

又可以跟大家一起去撒野了,开心啊
希望大家多多照顾,我还是新驴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3-21 16:22

早就心猿意马了.最后的半个小时好慢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21 16:27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21 16:17 发表
又可以跟大家一起去撒野了,开心啊
希望大家多多照顾,我还是新驴
小组长先握个手。。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3-21 16:53

下班前再说句,偶来啦~~~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21 16:53

准备下班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21 17:11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21 16:17 发表
又可以跟大家一起去撒野了,开心啊
希望大家多多照顾,我还是新驴

天大的谎言,我揭发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21 17:19

大家玩好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21 17:2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1 10:53 发表

裤子,你有了小家就抛弃了我们大家!
你对得起组织、对得起坛子里想念你的各个心灵吗
不过,只要你好好活那就是有意义的事情了,幽游人与你同在!


MS侬介绍一对成一对嘛。。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21 18:11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8-3-21 10:46 发表
玩的开心


好久没见了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21 18:28

出发了

图片附件: untitled.JPG (2008-3-21 18:28, 47.74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953&k=02552d862b3235fa98fbd119467780c5&t=1782239338&sid=T13up5


作者: richardlu    时间: 2008-4-9 14:31

羡慕中。。。。。。。。。。。。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