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本来想帮他们申请新人章的,可是一看那个时候他们在线时间已经超标了,呵呵






.水可以不要带了.带个大口瓶就可以了...








原帖由 iceman800927 于 2008-3-20 15:08 发表
切记~切记~坐船的时候~一定要抢坐在船头~~~最最美丽的新安江风景就在你的眼前~~~一道弯一个风景~拿起你的相机~你就拍吧~随便拍~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0 17:00 发表
天还没黑就作梦啦
还有,用过对讲机伐,大哥.......................................
没用过么,常识有伐啦,没常识么要长看电视好伐..........................对讲机贴耳朵,我晕![]()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0 17:00 发表
天还没黑就作梦啦
还有,用过对讲机伐,大哥.......................................
没用过么,常识有伐啦,没常识么要长看电视好伐..........................对讲机贴耳朵,我晕![]()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1 09:56 发表
上车以后,我们讨论一下第二方案,如果下很大雨的话,我们怎么变更计划。
如果真得很大雨,路上泥泞不堪,我觉得不要走乡间小路了,很多新驴们会没法应对。

.危言耸听啊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1 10:03 发表
那就建议新驴赶紧买双解放鞋带上,要是用不着,就"就地捐献"啊.
不过,我觉得雨不会象想象中那么可怕的.鼓励mm们为了yy偶尔"湿身"一下哦.





弄又准备收蹄胖了

弱弱地问一下下。。。加地啥菜?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