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南溪江给我个坑 [打印本页]

作者: hanshans    时间: 2008-3-19 17:33     标题: 南溪江给我个坑

南溪江啊,好地方,想去。还有坑不?有的话算我一个。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19 17:36

自己挖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19 17:49

到出行贴下面,像大伙那样留言,你是新来的,要留下手机!
这是新人报名流程,看一下先希望对你有帮助。
http://yylive.net/thread-8316-1-1.html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3-19 19:09

原帖由 hanshans 于 2008-3-19 17:33 发表
南溪江啊,好地方,想去。还有坑不?有的话算我一个。

看来你也要期待炉西峡扩军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19 19:23

还好我下定决心,下手抢的快吗
8然想开个后门也难呀,唉
YY现在越来越火了
下手8快是8行的
用两厅的话说,就是当你看中是,还没下定决心买,当你再想进货的时候已经涨停版了,呵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19 23:21

对的,敬子说的好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3-20 11:42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9 19:23 发表
还好我下定决心,下手抢的快吗
8然想开个后门也难呀,唉
YY现在越来越火了
下手8快是8行的
用两厅的话说,就是当你看中是,还没下定决心买,当你再想进货的时候已经涨停版了,呵呵

我说过吗?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20 11:48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3-20 11:42 发表

我说过吗?

你哪能这么经典的话伐
我只是借着你股票式说话发式,来套用下子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3-20 12:03

千万不要说套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22 21:49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3-20 12:03 发表
千万不要说套


恭喜你,被套牢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3-23 10:01

没有啊,最多是擦掉点赢利,留着恭喜别人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