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这是身材好还是身体好?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19 13:42     标题: 这是身材好还是身体好?

张俪很牛的S型

图片附件: 2.jpg (2008-3-19 13:42, 46.9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656&k=f4a56d5aad0d7d30aab206cf91e9b7d7&t=1782366253&sid=X6yZEb



图片附件: 3.jpg (2008-3-19 13:42, 17.46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657&k=90e2a3c55cfd4949dcdfebde15997eef&t=1782366253&sid=X6yZEb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19 14:34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3-19 15:29

要肚子较大的才能和她贴紧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3-19 15:30

我能拗出W型 :lol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3-20 13:17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20 13:58

恶~~~走错地方了,还好中午没吃饭!!!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3-20 18:36

看着芙蓉我照样能吃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20 21:48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3-20 18:36 发表
看着芙蓉我照样能吃


动物园呆时间太长不好,审美变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3-21 08:59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20 21:48 发表


动物园呆时间太长不好,审美变了

我啥时候呆动物园的啊
在我眼里芙蓉顶多是一碗没烧好的五花肉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3-21 09:23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3-21 08:59 发表

我啥时候呆动物园的啊
在我眼里芙蓉顶多是一碗没烧好的五花肉

不要再说了,我肉都吃不下去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8-3-21 12:23

飘过~~~~~
作者: 北斗星    时间: 2008-3-24 12:31

这个s型不怎么样,只有后翘么有前突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24 16:35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3-21 08:59 发表

我啥时候呆动物园的啊
在我眼里芙蓉顶多是一碗没烧好的五花肉


你敢侮辱五花肉啊!~~~
作者: Johnnie    时间: 2009-4-5 19:16

照片P的好~
作者: daway    时间: 2009-4-5 22:42

可以了,我已经后悔前面吃东西了
作者: lucy_ye    时间: 2009-4-6 00:06

油。。。忒缺德了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9-4-15 23:41

都很扭曲
作者: 跑过太平洋    时间: 2009-7-9 16:13

5楼的太不厚道,很好的心情让你弄坏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