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3-20 18:36 发表 看着芙蓉我照样能吃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20 21:48 发表 动物园呆时间太长不好,审美变了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3-21 08:59 发表 我啥时候呆动物园的啊 在我眼里芙蓉顶多是一碗没烧好的五花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