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9 13:15 发表 跳舞像瑞丽杂志的封面
原帖由 thinkabout 于 2008-3-19 22:46 发表 美女们坐啥车去的亚?我这周想去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3-20 11:21 发表 用1.8的光圈肉了一点,50 1.8的最佳成像在2.8-4,17-40红圈,全开光圈可用,佳能总是欠暴,加1/3-2/3暴光补偿,原片会更好看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3-21 22:27 发表 这个小妮子象张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