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龙虎山归来三清,浙东游出行碰头 确认名单见头贴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30 20:43     标题: 龙虎山归来三清,浙东游出行碰头 确认名单见头贴

同学们,我们龙虎山归来,帖子已经创记录啦;浙东马上也要出行啦,大家是不是该考虑好好聚聚啦?我想死你们啦!
定个时间吧:下周五,9月8日,晚7点
下面要定地点了:广元路153号(近余庆路) 荣城酒家徐家汇店(嘿嘿)
结束后的活动:杀人、卡拉OK等,随意安排!
参加浙东活动的伙伴们的碰头会将和龙虎山三清放在一起,到时一定非常热闹啊!

请参加的同学跟帖报名,我们要统计人数以便订桌,谢谢!

参加本次三清宴和碰头会的XDJM们分别是如下人员(请互相招呼下,其中有不来的或要来但没有名字的同学请跟帖明确告知)以上名单是根据跟帖报名的情况统计的!
snowpine、小捷飞、一味、神灯、sylvia、dj68、宝宝、壁虎、斑马、john、小宝、jerry、瘦狐、琥珀、太空人、冰冰、hary、两厅、dencol、小方、edge、大头猫、winnie×2、keepwalking×2、山羊、ada、happydavid、秋天英俊、let's go共计31人

追加:哇可人、cj_dragon、我的心在跳舞、hary、乱串的猫咪、009、脱裤啦、叶子夫妇、薰衣草l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9-8 04:34 PM 编辑 ]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30 20:44

坐沙发看大家讨论啦!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30 20:51

好像还有板凳哦!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30 20:54

都没了,地席也要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8-30 21:03

南京东路福建中路的蒙古王不错,味道好,有特色,关键是价格便宜(一份干锅才18元,比我小区门口的小饭馆还便宜),有火锅有干锅,有小龙虾有烤全羊、羊肉串,交通方便(地铁一号线人民广场出往前300米,地铁二号线出往前50米,就在世纪广场那儿),吃完可以到附近的上岛咖啡杀人或者好乐迪唱歌。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30 21:07

我提议在徐家汇!http://www.dianping.com/shop/500661又好吃又便宜,环境也好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8-30 09:18 PM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30 21:21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8-30 09:22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荣城.JPG (2006-8-30 21:22, 84.16 KB) / 下载次数 5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773&k=7693ddd367abccb7e4ea1ab089898208&t=1782230492&sid=d1Nn8E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30 21:22

这次就在徐家汇啦!小捷飞是领导啊,推荐的地方很灵的啦!(马屁要拍的)
阿兵哥的地方,我们四清可以再去哦!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30 21:23

荣城酒家徐家汇店
口味: 暂无评价 服务: 暂无评价 环境: 暂无评价   人均消费: ¥20
地址:广元路153号(近余庆路)
电话:021-64332488

荣城酒家坐落于广元路天平路口,背靠徐家汇广场,酒家的内装饰尽显欧美风情。以上海家常菜为主,兼制潮、粤、川及风味菜。江南第一肉不错,肥而不腻的五花肉用大把大把的葱、配以鹌鹑蛋、墨鱼条蒸出来,汁浓香滑,入口即溶,还配有松软的小面饼,真的很好吃!还有老母鸡沙锅也不错。鸡好像是本鸡,很清鲜,熬的时间一定很长。糟香三白,它是由银雪鱼、河虾仁、洋百合做成,色泽透明清澈,糟香四溢,口感满好。而大王蛇烤肉,色泽枣红光亮、口味浓重、肉质香酥糯口。


招牌菜
金牌烧鸭仔 采用当月家养童子鸭烧烤,色泽金红、皮脆肉嫩。

哇塞,搞定搞定,就他了!我的哈拉孜啊!!!!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8-30 09:25 PM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30 21:24

哈皮这么说明显就是挑拨关系啊!
我可是推荐啊!还是组织者拿定主意!
因为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话,商量个三天也定不下来。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30 21:26

我听他们去过的人说,空间装修的不错,而且非常大,有大包方哦!
你们可以打电话定定的。如果有包房最好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30 21:2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30 09:24 PM 发表
哈皮这么说明显就是挑拨关系啊!
我可是推荐啊!还是组织者拿定主意!
因为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话,商量个三天也定不下来。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6-8-30 21:27

太远了  交通不方便 换个交通便利的地方吧 最好在人民广场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30 21:31

昂……又要碰头,又得三清,俺逃不了了,大家帮我挡SHI哈……还有,表灌醉我,我家还远……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30 21:31

热烈欢迎小捷飞、雪松、旺姐、旺姐夫、john及三徒儿、山羊、九哥、peter和外挂(里面有我妹妹哦)以及认识我们和我们认识的朋友都来啊(名字太多,不一一写了啊,见谅)!
好……好吃哦!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30 21:33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6-8-30 09:27 PM 发表
太远了  交通不方便 换个交通便利的地方吧 最好在人民广场

地铁一号线啊,很方便呐!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30 21:37

衡山路下还是徐家汇下呀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30 21:4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30 09:37 PM 发表
衡山路下还是徐家汇下呀

徐家汇!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30 21:44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6-8-30 09:27 PM 发表
太远了  交通不方便 换个交通便利的地方吧 最好在人民广场

徐家汇还不方便啊!唉~~~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30 21:59

我家门口最方便,不过为了照顾大家,我也无所谓地方了,徐家汇就徐家汇吧,打个车回家要50块钱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8-30 22:00

我来的,还有几个啊建的外挂问好我来报名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8-30 22:03

不过我的emial里面怎么是这个星期5碰头啊
晕死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8-30 22:13

这个碰头会到底是关于什么有点晕晕了,朋友告诉我这个星期5.....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30 22:15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8-30 10:13 PM 发表
这个碰头会到底是关于什么有点晕晕了,朋友告诉我这个星期5.....

以组织者发帖为准哦。我说错了,对不起了!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8-30 22:15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30 08:43 PM 发表
同学们,我们龙虎山归来,帖子已经创记录啦;浙东马上也要出行啦,大家是不是该考虑好好聚聚啦?我想死你们啦!
定个时间吧:下周五,9月8日,晚7点
下面要定地点了:广元路153号(近余庆路) 荣城酒家徐家汇店( ...


呵呵,荣城啊,想当年,系里的散伙饭就是在那里fb的.
我一定来,不过下班比较晚,到得也就晚了
作者: dj68    时间: 2006-8-30 22:18

是下星期五,你朋友醒过来会告诉你的
作者: dj68    时间: 2006-8-30 22:30

算我一个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8-30 22:45

明白了3q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6-8-31 07:50     标题: 知道拉


作者: msnbaobao    时间: 2006-8-31 07:52

我喜欢离我近的,这样不用打的了,呵呵。支持徐汇。支持哈皮,但不支持哈皮打广告。哈哈
作者: 小方    时间: 2006-8-31 09:15

已阅
作者: 小方    时间: 2006-8-31 09:16

开心就好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8-31 09:26

http://www.ctrip.com/Merchant/Detail.asp?merchant=5412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31 09:29

期待中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31 09:32

知道了
到时有照片的都带来
有本本的带本本,N合一读卡器

[ 本帖最后由 壁虎 于 2006-8-31 09:33 AM 编辑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31 09:53

壁虎啊,瘦狐你有电话?和他联系联系,他的帽子在我这里
作者: Zebra    时间: 2006-8-31 10:13

报名报名,阿建的外挂:斑马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8-31 10:35

欢迎欢迎!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31 10:39

我报名参加!!徒弟们的事情我不做主了,他们自己定!!

另外谁拿了我的帐篷,记着帮我带过来。谢谢了!!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8-31 10:44 AM 编辑 ]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31 10:50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31 10:39 AM 发表
我报名参加!!徒弟们的事情我不做主了,他们自己定!!

另外谁拿了我的帐篷,记着帮我带过来。谢谢了!!

你的帐篷不是给神了吗?神没有还给你吗?晕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31 12:05

叫神赔帐篷,现金也成,转帐方便!!
作者: Alan    时间: 2006-8-31 13:53

你好!!我是阿建,神灯(其实是日光灯啦!!)那组的小宝!!
给俺留个坑!!要大点的坑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31 14:49

原帖由 Mingalan 于 2006-8-31 01:53 PM 发表
你好!!我是阿建,神灯(其实是日光灯啦!!)那组的小宝!!
给俺留个坑!!要大点的坑哦!!

收到了,哈哈哈!
你们这次来几个人啊!能喝吗?这里的神和哈皮都是很厉害的!
哦还有一个铁哥!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31 14:50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31 12:05 PM 发表
叫神赔帐篷,现金也成,转帐方便!!

还好我的帐篷借给dencol!否则~~~~
作者: Alan    时间: 2006-8-31 15:3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31 02:49 PM 发表

收到了,哈哈哈!
你们这次来几个人啊!能喝吗?这里的神和哈皮都是很厉害的!
哦还有一个铁哥!



偶们喝酒不行的!!擅长喝工业酒精!!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31 15:58

我也要去。给个地方。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31 16:00

时间,地点告诉我一下。我的外挂们可能都去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31 17:4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31 02:50 PM 发表

还好我的帐篷借给dencol!否则~~~~


我想安全交给小可,给神抢过去了~~~~~

赔我帐篷!!!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31 18:31

看来神如果想再玩ZN的话就要自己买齐装备了
估计没人会再借东西给他了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31 18:32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31 09:53 发表
壁虎啊,瘦狐你有电话?和他联系联系,他的帽子在我这里


跟他说过了
他知道了,他说三清会来拿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8-31 18:40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31 05:46 PM 发表


我想安全交给小可,给神抢过去了~~~~~

赔我帐篷!!!

谁最后一个走的啊~?我拿了JOHN的帐篷放进车厢下面就没拿出来过.不会丢的应该,司机也认识的.谁帮忙拿啦,说一下,否则我和JOHN都要哭了`:'(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31 19:11

出发那天是你问JOHN借的,回来后当然还是由你来还给他咯,哪儿有往车里一扔就走人的道理
不管你有没有用,你走的时候没带走也就算了,但至少要告诉我们一声JOHN的帐篷还在车里,你说都不说谁知道啊
小孩子真不懂事~
作者: 神    时间: 2006-8-31 20:28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31 07:11 PM 发表
出发那天是你问JOHN借的,回来后当然还是由你来还给他咯,哪儿有往车里一扔就走人的道理
不管你有没有用,你走的时候没带走也就算了,但至少要告诉我们一声JOHN的帐篷还在车里,你说都不说谁知道啊
小孩子真不懂 ...

:'(那怎么办啊,谁看到JOHN的帐篷啦?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31 21:00

哭个毛呀,快赔帐蓬!还有JOHN的精神损失费!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31 21:10

原帖由 于 2006-8-31 20:28 发表

:'(那怎么办啊,谁看到JOHN的帐篷啦?


要不这样,你给我和英俊一点封口费,叫他帮你把上面的帖子全删了,我就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
呵呵,到了下个星期就没人会提这件事了
怎么样?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8-31 22:04

给我留个地,我会很低调的,保证不踩坏花花草草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31 23:58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31 09:10 PM 发表


要不这样,你给我和英俊一点封口费,叫他帮你把上面的帖子全删了,我就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
呵呵,到了下个星期就没人会提这件事了
怎么样?


同意同意,我这个版主最喜欢受贿的,本来混个官儿当当就是想以权谋私的嘛,神,我的心态很好的,JOHN的帐蓬值18000元的,你只要贿赂我10000就行了,这个钱我和壁虎三七开分掉,当然拿钱消灾的道理我懂的嘛,你呢?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 00:54

我相信我杀了你后,中国政府和人民会保护我,并且给我嘉奖,到时候就有钱了.
作者: 猪八戒    时间: 2006-9-1 11:15

什么和什么呀看不懂拉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1 11:25

原帖由 于 2006-8-31 08:28 PM 发表

:'(那怎么办啊,谁看到JOHN的帐篷啦?


哎,小孩子!三清的时候建议你上衣别穿,用荆棘做间背心,穿在身上来请罪!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1 11:26

忘记了,背心后面再用玫瑰做个"神有罪"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 11:28

阿门!
作者: 太空人    时间: 2006-9-1 20:50

报名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9-2 00:21

对了我记得哪个神说过打完左边打右边,所以三清那天对待GANG一定要前后一起打
作者: 神    时间: 2006-9-2 00:26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9-2 12:21 AM 发表
对了我记得哪个神说过打完左边打右边,所以三清那天对待GANG一定要前后一起打

我不来了~我搞失踪~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2 12:38

神太丢人了,居然说不来!要当缩头乌龟呀!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 21:13

第一次参加活动,到时候找那个人啊,我一个都不认识的给个联系方式罢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9-3 14:23

报名,我和HARY一道来,哦哦,还有一个外挂~~~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3 16:25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2 09:13 PM 发表
第一次参加活动,到时候找那个人啊,我一个都不认识的给个联系方式罢


找秋天英俊,13501673824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4 10:12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3 04:25 PM 发表


找秋天英俊,13501673824


秋天好踊跃啊,向你学习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9-4 10:25

我来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4 10:32

我也来的!携家带口的来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9-4 10:38

我1个人来,外挂是自己跟贴确认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4 11:10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9-4 10:38 AM 发表
我1个人来,外挂是自己跟贴确认


每次都有不同的异性外挂!好羡慕啊!~~~~~~

我不会和你老婆说的,放心!我们是兄弟!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4 11:23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4 10:12 AM 发表


秋天好踊跃啊,向你学习


嘿嘿,难得踊跃一次的,再说俺的手机办了50套餐加畅听包的,所以不怕接电话费钱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9-4 12:22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4 11:10 AM 发表


每次都有不同的异性外挂!好羡慕啊!~~~~~~

我不会和你老婆说的,放心!我们是兄弟!

又来了,就带了1次啊,那也叫每次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9-4 12:23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4 11:10 AM 发表


每次都有不同的异性外挂!好羡慕啊!~~~~~~

我不会和你老婆说的,放心!我们是兄弟!

小方会知道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4 13:34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9-4 12:23 PM 发表

小方会知道的


她在我旁边的,我都和她说的,因为我直率!

男人嘛,为什么要解释呢!有魅力是好事情嘛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9-4 14:07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4 01:34 PM 发表


她在我旁边的,我都和她说的,因为我直率!

男人嘛,为什么要解释呢!有魅力是好事情嘛

接棍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4 15:21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9-4 12:22 PM 发表

又来了,就带了1次啊,那也叫每次


两厅有问题...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9-4 16:18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4 03:21 PM 发表


两厅有问题...

是不是希望自己有问题啊,不要急,你八卦斑竹,一定很强的要不会被撤职的,努力啊
作者: aigi    时间: 2006-9-4 17:12

哈皮,我报名参加,我的外挂大头猫也来参加的,大眼睛不来了,大头猫的外挂们也都不来。所以,先报两个吧。哈哈,那天多叫点酒啊,不醉不归。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9-4 17:17

原帖由 edge 于 2006-9-4 05:12 PM 发表
哈皮,我报名参加,我的外挂大头猫也来参加的,大眼睛不来了,大头猫的外挂们也都不来。所以,先报两个吧。哈哈,那天多叫点酒啊,不醉不归。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9-4 19:30

原帖由 edge 于 2006-9-4 05:12 PM 发表
哈皮,我报名参加,我的外挂大头猫也来参加的,大眼睛不来了,大头猫的外挂们也都不来。所以,先报两个吧。哈哈,那天多叫点酒啊,不醉不归

边缘到时一定找叫你找不到北,哈哈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4 21:16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9-4 04:18 PM 发表

是不是希望自己有问题啊,不要急,你八卦斑竹,一定很强的要不会被撤职的,努力啊


两厅,我瞄上你了...

悬赏:有谁知道两厅老婆的电话号码,请速与士兵之家版主秋天英俊先生联系,我出低价收购!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9-4 21:40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4 09:16 PM 发表


两厅,我瞄上你了...

悬赏:有谁知道两厅老婆的电话号码,请速与士兵之家版主秋天英俊先生联系,我出低价收购!

你不会对我有想法把,不好意思,我对男人没兴趣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9-4 21:44

小泉,你还是自己带几个外挂,然后自己弄点八卦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9-4 21:50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9-4 07:30 PM 发表

边缘到时一定找叫你找不到北,哈哈

他带指南针的呀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6-9-4 22:38     标题: 抱抱

我来报个到,是参加浙东碰头会的,两个哦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9-5 08:07

来的,上次已经错过一次"三清"了,碰头会是要参加的!报名2人!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5 08:18

请英俊同学尽快统计人数后订桌!!谢谢!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5 08:53

来大
作者: ADA    时间: 2006-9-5 12:44     标题: 参加!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5 15:21

参加本次三清宴和碰头会的XDJM们分别是如下人员(请互相招呼下,其中有不来的或要来但没有名字的同学请跟帖明确告知)以上名单是根据跟帖报名的情况统计的!
小捷飞、雪松、一味、神灯、sylvia、dj68、宝宝、壁虎、斑马、john、小宝、jerry、瘦狐、琥珀、太空人、冰冰、hary、两厅、dencol、小方、edge、大头猫、winnie×2、keepwalking×2、山羊、ada、happydavid、秋天英俊共计30人,我们定三桌!没有问题的话,就订桌了!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9-5 03:24 PM 编辑 ]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5 15:45

各位同学,我已经订好桌了,三桌的包房全部没有了,我订了两个门对门的包房!请准时出席!!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5 18:03

哈皮辛苦了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9-5 19:00

到时我也来参加碰头会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5 19:19

31人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5 19:29

哦,还有阿峰哦!31人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5 19:33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5 06:03 PM 发表
哈皮辛苦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