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30 09:24 PM 发表
哈皮这么说明显就是挑拨关系啊!
我可是推荐啊!还是组织者拿定主意!
因为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话,商量个三天也定不下来。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6-8-30 09:27 PM 发表
太远了 交通不方便 换个交通便利的地方吧 最好在人民广场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30 09:37 PM 发表
衡山路下还是徐家汇下呀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6-8-30 09:27 PM 发表
太远了 交通不方便 换个交通便利的地方吧 最好在人民广场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8-30 10:13 PM 发表
这个碰头会到底是关于什么有点晕晕了,朋友告诉我这个星期5.....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30 08:43 PM 发表
同学们,我们龙虎山归来,帖子已经创记录啦;浙东马上也要出行啦,大家是不是该考虑好好聚聚啦?我想死你们啦!
定个时间吧:下周五,9月8日,晚7点
下面要定地点了:广元路153号(近余庆路) 荣城酒家徐家汇店( ...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31 10:39 AM 发表
我报名参加!!徒弟们的事情我不做主了,他们自己定!!
另外谁拿了我的帐篷,记着帮我带过来。谢谢了!!

原帖由 Mingalan 于 2006-8-31 01:53 PM 发表
你好!!我是阿建,神灯(其实是日光灯啦!!)那组的小宝!!
给俺留个坑!!要大点的坑哦!!![]()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31 12:05 PM 发表
叫神赔帐篷,现金也成,转帐方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31 02:49 PM 发表
收到了,哈哈哈!
你们这次来几个人啊!能喝吗?这里的神和哈皮都是很厉害的!
哦还有一个铁哥!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31 02:50 PM 发表
还好我的帐篷借给dencol!否则~~~~![]()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31 09:53 发表
壁虎啊,瘦狐你有电话?和他联系联系,他的帽子在我这里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31 05:46 PM 发表
我想安全交给小可,给神抢过去了~~~~~
赔我帐篷!!!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31 07:11 PM 发表
出发那天是你问JOHN借的,回来后当然还是由你来还给他咯,哪儿有往车里一扔就走人的道理
不管你有没有用,你走的时候没带走也就算了,但至少要告诉我们一声JOHN的帐篷还在车里,你说都不说谁知道啊
小孩子真不懂 ...


:'(那怎么办啊,谁看到JOHN的帐篷啦?原帖由 神 于 2006-8-31 20:28 发表
:'(那怎么办啊,谁看到JOHN的帐篷啦?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31 09:10 PM 发表
要不这样,你给我和英俊一点封口费,叫他帮你把上面的帖子全删了,我就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
呵呵,到了下个星期就没人会提这件事了
怎么样?
![]()
原帖由 神 于 2006-8-31 08:28 PM 发表
:'(那怎么办啊,谁看到JOHN的帐篷啦?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9-2 12:21 AM 发表
对了我记得哪个神说过打完左边打右边,所以三清那天对待GANG一定要前后一起打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2 09:13 PM 发表
第一次参加活动,到时候找那个人啊,我一个都不认识的给个联系方式罢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3 04:25 PM 发表
找秋天英俊,13501673824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9-4 10:38 AM 发表
我1个人来,外挂是自己跟贴确认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4 10:12 AM 发表
秋天好踊跃啊,向你学习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4 11:10 AM 发表
每次都有不同的异性外挂!好羡慕啊!~~~~~~
我不会和你老婆说的,放心!我们是兄弟!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4 11:10 AM 发表
每次都有不同的异性外挂!好羡慕啊!~~~~~~
我不会和你老婆说的,放心!我们是兄弟!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9-4 12:23 PM 发表
小方会知道的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4 01:34 PM 发表
她在我旁边的,我都和她说的,因为我直率!
男人嘛,为什么要解释呢!有魅力是好事情嘛
接棍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9-4 12:22 PM 发表
又来了,就带了1次啊,那也叫每次![]()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4 03:21 PM 发表
两厅有问题...
要不会被撤职的,努力啊原帖由 edge 于 2006-9-4 05:12 PM 发表
哈皮,我报名参加,我的外挂大头猫也来参加的,大眼睛不来了,大头猫的外挂们也都不来。所以,先报两个吧。哈哈,那天多叫点酒啊,不醉不归。

原帖由 edge 于 2006-9-4 05:12 PM 发表
哈皮,我报名参加,我的外挂大头猫也来参加的,大眼睛不来了,大头猫的外挂们也都不来。所以,先报两个吧。哈哈,那天多叫点酒啊,不醉不归。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9-4 04:18 PM 发表
是不是希望自己有问题啊,不要急,你八卦斑竹,一定很强的要不会被撤职的,努力啊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4 09:16 PM 发表
两厅,我瞄上你了...
悬赏:有谁知道两厅老婆的电话号码,请速与士兵之家版主秋天英俊先生联系,我出低价收购!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9-4 07:30 PM 发表
边缘到时一定找叫你找不到北,哈哈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5 06:03 PM 发表
哈皮辛苦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