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9 09:07 发表
想想还是算了,我还是要住帐篷,轻舟姐姐让我蹭蹭噢
还有啥叫一对一呀
——一个政委候选人,带一名队员!这个活动普通队员同样可以报名,和选拔人员的比例是1:1
幽游
占坑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9 09:07 发表
想想还是算了,我还是要住帐篷,轻舟姐姐让我蹭蹭噢
还有啥叫一对一呀
——一个政委候选人,带一名队员!这个活动普通队员同样可以报名,和选拔人员的比例是1:1
幽游





一个为了个防潮垫8来了
一个为了一包糖葫芦8来了


政委们要多负担一个行李





:L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0 15:15 发表
边缘这样吧
和你公司的朋友也不是很熟,参加也不是很方便。
这次东白,我和轻舟两其中一个来带吧,我们去年都去过,而且也很想今年这个时候去山上,记念下认识一周年。我们的户外都是从那里起步的,很有感情。就象 ...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10 17:43 发表
我们公司的那活动只能公司员工参加的,外人不行,mail里写了
恩,谢谢敬子和轻舟,也祝最后队员人数足够出行,大家出行安全,开心![]()
不过,如果真的人太少的话我建议还是拖一拖,等人多了再一起去,包车最 ...


正好周六商量杀人呢,要8到时大家一起聚聚吧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0 15:15 发表
边缘这样吧
和你公司的朋友也不是很熟,参加也不是很方便。
这次东白,我和轻舟两其中一个来带吧,我们去年都去过,而且也很想今年这个时候去山上,记念下认识一周年。我们的户外都是从那里起步的,很有感情。就象 ...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10 13:41 发表
人实在太少了,我建议这个活动取消了吧.
而且我公司那里外服公司19,20号也组织我们活动,我快要换工作了,这次是最后一次能和老同事们一起出游了,所以还是很希望能参加公司组织的春游.
附件是公司发的关于这次外服公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