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第二批政委选拔拉链(东白)【报名收款截至,到款名单在3楼】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3-18 22:26     标题: 第二批政委选拔拉链(东白)【报名收款截至,到款名单在3楼】

【活动主题】东白政委选拔一对一拉链
【景物推介】東白山是省自然保護區,古民居群是國家文物保護區
【活动性质】认证活动
【活动地点】浙江东白山

【活动时间】4月18日-4月20日
【活动政委】茶烟居士

【活动协助】在浴缸里跳舞
出发时间】4月18日晚上8:0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
活动人数14人(队员12人,政委协助共2名)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350元
报名事项】收取订金250(包含车费、保险、基金)订金到帐确认为报名,收满即自动截至报名。
            我们将统一购买出行保险!

报名规则以帖子上占坑先后顺序排序,以计划活动人数为限,计划内为正式队员,超出部分人员为候补队员;
           正式队员在论坛限定交款日(时间3天)内没有交款也并无通知月光不锈者,视为自动退坑;

           活动人员在候补人选内补上;以此类推,直到活动满员为止;
           如已经占坑的队员,要追加人数,如果正式人员未满,加人有效,正式人员已满,加人只算作候补;
           幽游对恶意占坑的行为有否决权,最终解释权在本论坛管理员;
           注明:首次占坑时,务必要留全留对手机号码。

           如因你本人忘留或留错号码而导致限定交款日内,论坛无法联系到你,同样视为自动退坑。


碰头会贴】4月14-16日队员提问,4月16日晚9点前全部回答完毕。
           实战演习板块,由政委新开一贴,就本次出行回答队员们的提问,问题及回答整理在第一楼!
报名格式】ID:小明,报名2个(一男一女),南方(或者人民广场)上车,有1顶双人帐(或者无帐篷)
           手机:137013701370(首次报名必须写全,管理人员会第一时间编辑,以前留过请注明:手机已留过)
【活动交通】包车
【活动住宿】帐篷
【活动类型】自虐
【活动级别】☆☆☆☆(有一定户外经验,不怕吃苦和具有团队意识者即可)
【活动保险】均由论坛统一购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7845&page=1&extra=
【论坛基金】

注:以上行程仅供参考,实际计划可能会因活动参加的人数、体能状况、新老驴比例、天气等因素而适当变动,以活动政委决定为准!!!



【行程安排】
第一天:
19:30人民广场集合,大家互相认识一下聊聊天拍张合影整装待发。
车上大家可以玩些有些,唱唱歌、说说笑话,或者一天的工作有些疲惫的同学可以小恬一会。
时间过得很快,一会就到了诸暨,随便找家店住下,为了第二天的行程养精蓄锐。

第二天:
10:00到达斯宅
斯宅逛上下新屋,华国公别墅及华国公祠,
古民居群轉悠,探訪當年張愛玲探尋胡蘭成所走的長弄堂,尋訪浙江最早的培育了幾百個教授的百年斯民小學,觸摸江南第一古宅──千柱屋
12:00在千柱屋农家午餐
13:00坐車出发经上泉,陈里,西村至廖宅上山到新屋基(斯宅至廖宅大约10公里盘山公路...全水泥路面...路况很好...40分钟可到.),路邊有水泥墩寫明東白山方向,過一小橋,便正式開始登山之旅,路是山中小徑,但雜草全無,很幹淨
14:00,新屋基后小路上东白山顶,山顶尼姑庵住宿(亦可露营),山顶风大,甚冷。
以一般速度行進,沿途可見溪水淙淙,野花盛開,茂林修竹,小型瀑布隨處可見,而最棒的是甘甜芬芳的氣息。行約45分鐘,就到了第一個比較大型的折疊瀑布群。山裡的村民在主徑的旁邊劈出了斜向下的坡路,通往峽谷溝底,因此觀瀑比以前方便的許多,當然色驢若想找到比較好的角度,還是要小心腳下哦~~
返回主徑,繼續沿溪前行,純淨的山水中有小娃娃魚(蠑螈)的可愛身影,如果你運氣好,還能看到鷹嘴龜。約15分鐘後,遠遠可見一白練懸于峽谷之間,頗有“飛流直下、疑是銀河”的氣勢,這便是第二個大型瀑布了。稍往前,依舊有小徑下斜,下幾步,美景嘛,就留給你自己感受了~~
折回主徑後,接著的這段路會比較陡峭,需要30分鐘左右到達東白山腰的“龍門頂茶園”,這裡產的是綠茶“石筧”中的極品,常年雲霧,枝葉肉感,香味甘淳(象做廣告的,哈哈)。此處住有一戶農家,可在此小憩,老漢會拉二胡,有興趣的可切磋一番。
在龍門頂休整後,還有與之前大致相當的路程,往上的風景開始漸漸不同,山腰可見飛速移動的霧氣,仿佛就在你的眼前或腳下。植被變化,先是低矮的灌木,接著變成大片的草甸子,若你見到了山頂的盤陀巨石,和旁邊立著的兩條五六丈高的石筍,那麼恭喜你,太白尖就要到了!登頂的你,定會有“一覽中山小”的豪情,自己感受吧!(總計上山時間約3小時)
山頂日落比山下會遲1個多小時,因此可以從容找好露營之地,也可在廟內借宿,順便求仙姑祝福于你。晚飯建議自帶幹糧,上面會有水供應,但食品較貴,畢竟全*挑夫運到山頂。想象一下,夕陽下的草甸,一群吃泡面的驢子,哈哈!!累的人就躺下吧,夕陽與黑夜的眼睛,還自己一顆純淨的心!!

第三天:
06:30凌晨5點前看日出,東白山的日出有自己的名字叫“巧雲”,很是壯觀!
07:30出发至西垣,下小路至西垣村,中巴至东阳。(2小時不到即可到達山腳)
12:00农家午饭
17:00到达上海,散!
—————————————————————————————————————————
4月7日开始收取订金,截止收取订金4月13日。每晚10点更新报名人员名单,请及时查看。
更新时间:
【已经收取订金名单】限14人(队员共12,政委、协助共2人),现?人,还需?人



此行人员是否全部购买保险?是,不是:
—————————————————————————————————————————



【装备要求】
个人基本装备:
背包50-70L、帐篷、防潮垫、防水袋、(舒适温度5到10度)睡袋、头灯、徒步鞋、溯溪鞋、登山杖、袜子2双、个人卫生用具、个人餐具、个人常用药物、食物(路餐2顿、晚餐2顿、早餐2顿、备用口粮一份)、高热量食物若干、饮用水1 L、泳装、泳具、驱蚊水、不会游泳的自带救生圈
个人可选装备:
套锅、炉头、自己可背负的FB物资
俱乐部公用装备:
对讲机、炉头、套锅、急救包、地图


【注意事项】
1、报名参加者同意在本次活动中接受活动政委的安排,包括更改行程和线路;
2、注意环保,爱护环境,安全第一,森林中严禁明火,全部垃圾带出景区;
3、强调团队精神,互帮互助,助人为乐,女士优先原则,倡导在野外就地克服困难;
4、自备及租用物品由各人自行背负;公用物品由每位团员分担背负;
5、因路途较长,行车情况难以确定,如发生堵车、抛锚、迷路等意外,请大家谅解,并协力解决;

【组织管理】
发碰头会帖的时间会在出行贴中一并发布。
1、 政委介绍本次活动整体过程和有关注意事项,及时回答队员的提问;
2、 将活动参加者分成若干小组,便于活动组织


图片附件: 20070321_89c935621c99c50646e5jUIWaQBKVPRc.jpg (2008-3-18 22:31, 80.57 KB) / 下载次数 10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507&k=79e3be97dc790e9a6024b95dcb90abd4&t=1782239342&sid=T13up5



图片附件: P1050491.JPG (2008-3-18 22:34, 95.38 KB) / 下载次数 9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512&k=cc834836d327783a66c44b22c881f6eb&t=1782239342&sid=T13up5



图片附件: P1050495.JPG (2008-3-18 22:34, 49.87 KB) / 下载次数 8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513&k=7f7df3857a9969b1a092a4ae94b2a182&t=1782239342&sid=T13up5



图片附件: P1050504.JPG (2008-3-18 22:34, 154.45 KB) / 下载次数 9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515&k=42ea6a008ae1d3ee833fa6f3ba3c273a&t=1782239342&sid=T13up5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3-18 22:26

东白山部分功略:日出蔚为壮观,10月份上山最佳。出发经上泉,陈里,西村至廖宅(新屋基),由村南的西边小径沿溪水上山,一路并无岔路,容易辨认,路上有一段三级的小瀑布,甚为诱人。2小时后到达一户人家,人家周围山坡上有小片茶园。继续前行仍旧沿小溪向上,山路明显变窄,可见较少人行走,但仍清晰可辨。记住如有岔路,应选择小溪右侧靠近小溪的路。约15分钟后穿出一片松林有小山包挡路,此处溪水拐向山东,应走山西侧离开溪水之路线,3分钟后东南方向可见东白山主峰的传呼机信号发射塔。沿小路继续向西南方向前进上主峰西侧山脊后,转向东走山脊小路可轻松到达主峰。这里住有一户姓刘人家,可在此住宿,每人5元住宿费用。山上有水源!(若是从西垣村返回)主峰上向东北望去有一小水库,水库边有一盘山公路,为下山目标。下山走完石板台阶左边北侧有一水泥小屋,小屋后有小路向水库方向下山,一路沿茶园向下,20分钟后到达一条公路。沿公路向北行进,10分钟后可到达山顶上所见水库。这里有一条三岔路口,有路牌书:东方红水库。两条岔路皆通对面公路,左手北侧较绕远。走右手东侧公路百余米后循左侧小径上小茶山,5分钟翻过小茶山可清楚看见山坡下一个小水泥方屋,水库及对面公路。从方屋后可走到对面公路上然后转右向南前行6公里左右左手边可见一红砖房屋在两山包间的山口处,房屋旁有小路转到山南,走山腰小路横走东偏南方向,下方可见盘山公路,切记不可下公路!一直沿山腰小道前进约3公里,30到40分钟,左侧有明显石板路下山谷,即为西垣村。从水库去西垣村有山间小路可以更近。

东白山部分功略:
出发经上泉,陈里,西村至廖宅(新屋基),由村南的西边小径沿溪水上山,一路并无岔路,容易辨认,路上有一段三级的小瀑布,甚为诱人。2小时后到达一户人家,人家周围山坡上有小片茶园。继续前行仍旧沿小溪向上,山路明显变窄,可见较少人行走,但仍清晰可辨。记住如有岔路,应选择小溪右侧靠近小溪的路。约15分钟后穿出一片松林有小山包挡路,此处溪水拐向山东,应走山西侧离开溪水之路线,3分钟后东南方向可见东白山主峰的传呼机信号发射塔。沿小路继续向西南方向前进上主峰西侧山脊后,转向东走山脊小路可轻松到达主峰。这里住有两位管理山上庙会的工作人员,可在此住宿,每人10元住宿费用,若要吃饭,刚需要多加五块。山上有水源!
主峰上向东北望去有一小水库,水库边有一盘山公路,为下山目标。
下山走完石板台阶左边北侧有一水泥小屋,小屋后有小路向水库方向下山,一路沿茶园向下,20分钟后到达一条公路。沿公路向北行进,10分钟后可到达山顶上所见水库。这里有一条三岔路口,有路牌书:东方红水库。两条岔路皆通对面公路,左手北侧较绕远。走右手东侧公路百余米后循左侧小径上小茶山,5分钟翻过小茶山可清楚看见山坡下一个小水泥方屋,水库及对面公路。从方屋后可走到对面公路上然后转右向南前行6公里左右左手边可见一红砖房屋在两山包间的山口处,房屋旁有小路转到山南,走山腰小路横走东偏南方向,下方可见盘山公路,切记不可下公路!一直沿山腰小道前进约3公里,30到40分钟,左侧有明显石板路下山谷,即为西垣村。
西垣村每日有6班小巴到东阳市,到了东阳可以选择长途大巴去上海或者先到义乌转火车,总的时间差不多大约7小时。这一带属东阳市地界,东阳是以香榧树闻名的,公路去西垣的山间小路上有无数伸展匀称的香榧树在满山遍野的茶树间伫立,许多乡榧树已经有几百岁。当地人对香榧树也是爱惜有加,据说一斤香榧子可以卖到50元人民币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3-18 22:32

参加队员占坑名单:xiaofeim、蓝山×2、雨意 宝宝

政委选拔占坑名单:轻舟,在浴缸里跳舞,茶烟居士,一味,无米、敬子,醉卧孤烟


收取订金名单

敬子 250RMB

茶烟居士 250RMB

轻舟×3 750RMB

zephyr_us 250RMB

蓝山×2 500RMB

在浴缸里跳舞 250RMB

凯凯 250RMB

精灵 250RMB

PHIL 250RMB

浩浩融融 250RMB

Snowpine 250RMB

醉卧孤烟 250RMB

无米 250RMB

一味 250RMB

兰儿 250RMB

大叔 250RMB

笑傲天下 250RMB

更新时间:4月14日22:38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15 09:00 编辑 ]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3-18 22:41

报名报名,强烈报名,绝对报名

——手机已有,等待短信通知交订金!
       幽游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3-18 22:54

必须报名!坚决报名!再感冒也不退报名!!!

——手机已有,等待短信通知交订金!
       幽游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3-18 22:55

报名报名,但是不知道难不难~~

——手机已有,等待短信通知交订金!
       幽游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18 22:58

报名队员。

——手机已有,等待短信通知交订金!
       幽游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3-18 23:09

报名占坑,再向组织报告我有一顶双人帐,人民广场上车。


——手机已有,等待短信通知交订金!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3-19 18:09 编辑 ]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19 00:50

没有报名政委选拔的也可以报名吗?
没有去过东白山
占个坑吧
等组织批准


——手机已有,等待短信通知交订金!
       幽游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3-19 08:36

怎么叫一对一啊?
我和无米报!我伤好多了……对了忘记按形式报名
ID:一味,报名2个(一男一女),人民广场上车,有1顶双人帐
           手机:1381XXXXXXX/1381XXXXXXX

——手机已经编辑!2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9 09:02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19 08:37

占坑占坑
东白东白偶来了,ECHO去伐啦,呵呵
我要住尼姑庵可以伐

报名,南方上车,无帐篷
我可以睡庵里,呵呵


——手机已有,下次报名只需占坑 。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9 09:38 编辑 ]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19 08:58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9 08:37 发表
占坑占坑
东白东白偶来了,ECHO去伐啦,呵呵
我要住尼姑庵可以伐

报名,南方上车,无帐篷
我可以睡庵里,呵呵


可以的吗?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19 09:07

想想还是算了,我还是要住帐篷,轻舟姐姐让我蹭蹭噢

还有啥叫一对一呀


——一个政委候选人,带一名队员!这个活动普通队员同样可以报名,和选拔人员的比例是1:1
       幽游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19 09:09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9 09:07 发表
想想还是算了,我还是要住帐篷,轻舟姐姐让我蹭蹭噢

还有啥叫一对一呀


好运气的
看来我还是要买个了的,如果最后真的成行
反正五一也是需要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19 09:54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09:09 发表


好运气的
看来我还是要买个了的,如果最后真的成行
反正五一也是需要的



小马哥,我支持你买,你买了我跟你混帐。包可以轻很多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3-19 10:30

报名占坑!

——手机已有,等待短信通知交订金!
       幽游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3-19 11:48

占坑一个,1381xxxxxx

——手机已有,下次报名只需占坑 。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9 13:36 编辑 ]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3-19 12:35

我报普通队员可以伐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19 13:27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19 09:54 发表



小马哥,我支持你买,你买了我跟你混帐。包可以轻很多了!


你经过了清凉峰的洗礼,应该比我能背包徒步的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3-19 16:50

同志们加油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3-19 16:53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3-19 16:50 发表
同志们加油


如花,你不去呀~~~可惜呀``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3-19 17:14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9 09:07 发表
想想还是算了,我还是要住帐篷,轻舟姐姐让我蹭蹭噢

还有啥叫一对一呀


——一个政委候选人,带一名队员!这个活动普通队员同样可以报名,和选拔人员的比例是1:1
       幽游


怎样带呢?比如替队员背包,关键时候可以背着队员走什么的……
作者: hash_ao    时间: 2008-3-19 18:09

占坑

——请留下手机号码便于我们联系到你!
       幽游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3-19 19:23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9 09:07 发表
想想还是算了,我还是要住帐篷,轻舟姐姐让我蹭蹭噢

还有啥叫一对一呀


——一个政委候选人,带一名队员!这个活动普通队员同样可以报名,和选拔人员的比例是1:1
       幽游


可以呀,不过要帮我背帐篷,呵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19 19:25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3-19 19:23 发表


可以呀,不过要帮我背帐篷,呵呵


那我住尼姑庵吧

希望这次8要下雨,我要看日初,上次米看到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3-19 22:54

敬子别哭了,到时找个帅哥代你背好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3-20 15:38

再帮我的挂报名占坑~~~~~~~`

——手机已有,下次报名只需占坑 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20 16:07 编辑 ]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3-20 21:01

是不是多组织活动就能升政委了?拉链辛苦的说。
我准备组织到丽水吧,不过是腐败的说。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20 21:34

祝福大家!~~一对一,每个预备政委要背2个包啊!太辛苦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3-22 08:05

这个~这个~我能参加吗~??~没帐篷~~我在等炉西峡加不加开一队的消息。东白有什么要求吗?

[ 本帖最后由 iceman800927 于 2008-3-22 08:09 编辑 ]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3-23 12:22

再加外挂一名,女

——收到,手机已有。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23 23:21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3-23 14:04

发现,,每次YY的活动,要么就是我上班,要么就是我自己安排出游.
555,被组织抛弃了啊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3-23 15:58

看到照片 突然好想念ehco  祝大家玩的尽兴~
不是很虐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23 17:42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3-23 14:04 发表
发现,,每次YY的活动,要么就是我上班,要么就是我自己安排出游.
555,被组织抛弃了啊


应该说你抛弃了组织!~~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23 20:54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23 17:42 发表


应该说你抛弃了组织!~~

对的对的,呵呵
和裤子一样的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3-24 12:14

好腐败的线路!!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8-3-24 14:56

占坑,但是没帐篷哦

——收到,手机已有。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27 23:39 编辑 ]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3-24 15:35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8-3-24 14:56 发表
占坑,但是没帐篷哦

宝宝出马一个顶两!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8-3-25 00:40

1年走一次?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31 02:42

接到通知,本人四月上旬可能会出差。因时间不定,怕耽误本次出行,特此退坑。
给组织带来诸多不便,敬请谅解。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31 10:39

因为那个周末应该还在出差中,只能来退坑。
也希望你们玩得开心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3-31 10:54

一个为了个防潮垫8来了
一个为了一包糖葫芦8来了

作者: aigi    时间: 2008-4-1 18:08

目前报名参加这个活动的人员如下:

参加队员占坑名单:蓝山×2、雨意 宝宝
政委选拔占坑名单:边缘,轻舟,在浴缸里跳舞*2,茶烟居士,一味,无米、敬子,醉卧孤烟

只有13位. 是不是不满16位活动就取消了呢?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1 19:31

你的号召力呢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4-1 19:52

不取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4-1 21:15

嗯,我们上次清凉峰,15个人也玩的很开心地~~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4-2 20:11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4-1 19:52 发表
不取消

你不来?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4-4 13:37

提个白痴问题……拉练就拉练呗,干嘛还要标明是“一对一”拉练?啥意思?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4-4 20:32

一个照顾一个的意思. 政委们要多负担一个行李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7 13:49

定金以付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8-4-7 14:32

这个不是不好意思的闹,公司要组织全体职员去雁荡山,不能缺席,真是可惜,要退坑拉
作者: aigi    时间: 2008-4-7 14:54

神灯,我们最小可以包多少人座的车?我稍微询问了一下,我们这次的人可能真的会很少.如果人很少包比较大的车的话,每个人的费用平摊下来会很高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4-7 15:03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7 14:54 发表
神灯,我们最小可以包多少人座的车?我稍微询问了一下,我们这次的人可能真的会很少.如果人很少包比较大的车的话,每个人的费用平摊下来会很高的.

应该是小于18座的车子(放放包正好)!车费在人均150左右。
这次的人应该在12人左右,政委拉链是没有人平摊费用的。应该不会很贵。
edge还记得我们那次金紫尖吗?才9个人,但是玩的也印象很深刻啊!所以这次就看你和跳舞啦!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4-7 15:07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7 23:53

请已经汇款的TX,把身份证号码、真实姓名(购买保险用)、上车地点手机消息我。13918969676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4-8 09:08

抱歉了边缘,申请退坑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8 09:39

替少妇占一坑

——收到、请尽快汇款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8 10:03 编辑 ]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4-8 10:00

还能报名的不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4-8 10:02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8 10:00 发表
还能报名的不

当然可以啊
作者: 楚嫣    时间: 2008-4-8 10:27

挣扎几天……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8 10:31

欢迎挣扎,但表过10号哦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4-9 11:35

我是蓝山我是蓝山,不知道我号召能力怎么样,希望多点人参加,一路上保证有说有笑,不笑我咯吱你们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9 14:05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4-9 11:35 发表
我是蓝山我是蓝山,不知道我号召能力怎么样,希望多点人参加,一路上保证有说有笑,不笑我咯吱你们
蓝山帅哥。。放心放心。。据可靠消息。。炉西峡名单中紧跟你的MM就是冲着帅哥你去的。。。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9 14:06 编辑 ]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4-9 23:0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9 14:05 发表
蓝山帅哥。。放心放心。。据可靠消息。。炉西峡名单中紧跟你的MM就是冲着帅哥你去的。。。


hr2好强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4-9 23:02

报名……

已经缴定金,跨行,估计明日到

--明天确认。晚上更新名单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10 00:42 编辑 ]
作者: aigi    时间: 2008-4-10 13:41

人实在太少了,我建议这个活动取消了吧.
而且我公司那里外服公司19,20号也组织我们活动,我快要换工作了,这次是最后一次能和老同事们一起出游了,所以还是很希望能参加公司组织的春游.
附件是公司发的关于这次外服公司组织的活动的说明,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了看看.

附件: 踏青活动通知.rar (2008-4-10 13:41, 17.95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743&k=cbde89f73a5a3e091ea3f90a304424c3&t=1782239342&sid=T13up5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4-10 15:04

到底怎么说呀~~~~~~~~~``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10 15:15     标题: 回复 65# edge 的帖子

边缘这样吧
和你公司的朋友也不是很熟,参加也不是很方便。
这次东白,我和轻舟两其中一个来带吧,我们去年都去过,而且也很想今年这个时候去山上,记念下认识一周年。我们的户外都是从那里起步的,很有感情。就象你和你同事一样的
人的话,还没到付款截止日呢,8用怕
去年东白,3Q轻舟都是星期五前一天才确定要参加那次活动的
而且那次没看到东白的日出,有点遗憾的。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4-10 15:23

到底如何?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10 15:51

原领队边缘临时有事
找个替补代办,很简单呀

茶烟,记得帮我拍的漂亮点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10 16:01

六个字:不取消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4-10 16:08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10 16:01 发表
六个字:不取消

老大3个字吧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10 16:12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10 16:08 发表

老大3个字吧


前面还有3个,一共6个。冒号不算字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4-10 16:17

被你们汗死~~~~~~~~~~`` :L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4-10 16:17

这次去的人都老经典的,肯定会很搞,哈哈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4-10 17:14

等着出行吧,领队没了?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4-10 17:14

敬子,你做领队吧,我看好你
作者: aigi    时间: 2008-4-10 17:43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0 15:15 发表
边缘这样吧
和你公司的朋友也不是很熟,参加也不是很方便。
这次东白,我和轻舟两其中一个来带吧,我们去年都去过,而且也很想今年这个时候去山上,记念下认识一周年。我们的户外都是从那里起步的,很有感情。就象 ...


我们公司的那活动只能公司员工参加的,外人不行,mail里写了
恩,谢谢敬子和轻舟,也祝最后队员人数足够出行,大家出行安全,开心

不过,如果真的人太少的话我建议还是拖一拖,等人多了再一起去,包车最便宜也要1800,如果只有10个不到的人,每个队员的车费就要200元.这个价格对于去一次东白我觉得真的太贵了.可能我性格比较节省吧,所以看到浪费钱的事总是觉得很不甘心。我们玩户外如果可以做到性价比最高,还是做性价比最高的好,那样队员们都会觉得更开心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4-10 19:05

刚看到帖子,现在东白12人,没有听神灯说起活动要取消。
edge有事,很遗憾。我相信神灯会安排好带队人员,这次本来就是政委拉链,队伍里的人带过队伍的多了!不会缺人带队的,呵呵。大家哪里来的这些传言啊。
论坛活动的事情,都是有神灯、山羊统一布局,不会因为一个人或者几个人的变动而随意变动,否则参加活动的人很难办啦~
大家放心吧。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10 19:18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10 17:43 发表


我们公司的那活动只能公司员工参加的,外人不行,mail里写了
恩,谢谢敬子和轻舟,也祝最后队员人数足够出行,大家出行安全,开心

不过,如果真的人太少的话我建议还是拖一拖,等人多了再一起去,包车最 ...

边缘8用担心噢,报名还没结束呢,很多人都在付款的途中

偶一直和外服打交道,羊毛出在羊生上,偶对外服的活动米什么兴趣,反正就是自己出了钱让自己出去玩了一次,还要谢谢公司谢谢外服的,没意思,呵呵
小白阿古说的好,重要的是和谁一起去玩,8是去哪里玩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4-10 19:22 编辑 ]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4-10 20:20

报名1人,精灵,GG,有双人帐篷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4-10 20:23

看了帖子我才知道边缘有事。
边缘没和我说他不能参加的事情。
论坛活动照常。
政委人选会从新安排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10 20:24

正好周六商量杀人呢,要8到时大家一起聚聚吧
呵呵,好多人都好久米的见来,随便不能拿偶的东西
帖子马上出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4-10 20:29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0 15:15 发表
边缘这样吧
和你公司的朋友也不是很熟,参加也不是很方便。
这次东白,我和轻舟两其中一个来带吧,我们去年都去过,而且也很想今年这个时候去山上,记念下认识一周年。我们的户外都是从那里起步的,很有感情。就象 ...


政委不是怎么好当的哦,你做政委就先找我聊一下看看你前期工作是不是都做好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10 20:32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4-10 20:29 发表


政委不是怎么好当的哦,你做政委就先找我聊一下看看你前期工作是不是都做好了

这次有精灵呢
8用我了,我可以当打杂的,任劳任冤,任使唤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4-10 20:38

建议把帖子放到携程、客齐集等网站上,我去年就是在携程上看到的。
如果人太少,建议推迟到下个月可以。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4-10 20:50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0 15:51 发表
原领队边缘临时有事
找个替补代办,很简单呀

茶烟,记得帮我拍的漂亮点

en,en.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10 20:50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4-10 20:38 发表
建议把帖子放到携程、客齐集等网站上,我去年就是在携程上看到的。
如果人太少,建议推迟到下个月可以。

一点都8少,越来越多了,瞎开心
轻舟也一起来五一的炉西峡吧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4-10 21:51

敬子做政委挺好的,敬子也去过那里,呵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10 23:49

时间照旧,拉练不取消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4-11 10:38

今天我去汇款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11 10:44

要是再有人带条狗去就完美啦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11 10:47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10 13:41 发表
人实在太少了,我建议这个活动取消了吧.
而且我公司那里外服公司19,20号也组织我们活动,我快要换工作了,这次是最后一次能和老同事们一起出游了,所以还是很希望能参加公司组织的春游.
附件是公司发的关于这次外服公 ...
EDGE好政委。。你的优秀政委勋章好漂亮啊。。。。顶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4-11 11:04

我到现在什么章都没有,呵呵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4-11 11:10

我和我的挂都已经汇好钱了,也都已经买好东西了,现在就只等时间一到,马上走人,哈哈,又可以出去HAPPY了~~开心类~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4-11 11:21

想念大家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11 11:32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4-11 11:10 发表
我和我的挂都已经汇好钱了,也都已经买好东西了,现在就只等时间一到,马上走人,哈哈,又可以出去HAPPY了~~开心类~

你的挂已经没任何吸引力来
要么再挂个啥单身的,男女8限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11 11:33

突然发现精灵家有狗的
很可爱的来
动动脑筋去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4-11 13:56

你还想在高速公路上遛狗?

[ 本帖最后由 蓝山 于 2008-4-11 13:57 编辑 ]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4-11 14:46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4-11 13:56 发表
你还想在高速公路上遛狗?

也有可能是骑着狗狗压马路~~哈哈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11 14:51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4-11 13:56 发表
你还想在高速公路上遛狗?

去年是你们溜过
我又没溜闹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