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梅花
[打印本页]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3-18 20:25
标题:
梅花
上上周在世纪公园梅花展用胶片机拍了一些梅花,大家随便看看。
[
本帖最后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3-18 20:27 编辑
]
图片附件:
梅花.jpg
(2008-3-18 20:25, 46.05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458&k=d617dff179229fbe2811ffaf8ba337c5&t=1782354253&sid=eB5Ze1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3-18 20:40
梅花
图片附件:
梅花3.jpg
(2008-3-18 20:40, 224.93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463&k=5ed5e51cc48879a2a55cf2fcd3cce56f&t=1782354253&sid=eB5Ze1
作者:
Alan
时间:
2008-3-18 21:52
第二张图好象噪点蛮多的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3-18 23:13
原帖由
Alan
于 2008-3-18 21:52 发表
第二张图好象噪点蛮多的
恩,第一张是50的富士反转片,第二张是柯达200已经过期2月了。呵呵。
作者:
Alan
时间:
2008-3-19 08:53
哎,数码就是没法真正的拍出胶片的味道呀!!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