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灌水的内容应该发在哪个部? [打印本页]

作者: 太空人    时间: 2006-8-30 18:39     标题: 灌水的内容应该发在哪个部?

比如我想问问,,上海有玩野外攀岩的地方吗?

这属于军事部的问题吗?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8-30 19:12

与户外相关的应该在士兵之家,其它的休闲娱乐的,可以放到天南地北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