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008.3.15上海.新场外拍(TP摄影)^_^ [打印本页]

作者: crystalcyf    时间: 2008-3-18 16:58     标题: 2008.3.15上海.新场外拍(TP摄影)^_^

2008.3.15上海.新场外拍(TP作业)^_^

[ 本帖最后由 crystalcyf 于 2008-3-19 11:15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2595.jpg (2008-3-18 16:58, 166.8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418&k=80b52cfd872fbbd3c8d333de1662f956&t=1782354926&sid=I2KO73



图片附件: DSC_2593.jpg (2008-3-18 16:58, 174.85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419&k=848474caeac577823d9514f1df5b3b2d&t=1782354926&sid=I2KO73


作者: crystalcyf    时间: 2008-3-18 16:58

2008.3.15上海.新场外拍(TP作业)^_^

图片附件: DSC_2599.jpg (2008-3-18 16:58, 178.54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420&k=e767438ef9b3ef6229da8e23f87d74de&t=1782354926&sid=I2KO73



图片附件: DSC_2605.jpg (2008-3-18 16:58, 178.11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421&k=46378503d3bf810fbe1d8f43eb958755&t=1782354926&sid=I2KO73


作者: crystalcyf    时间: 2008-3-18 16:59

2008.3.15上海.新场外拍(TP作业)^_^

图片附件: DSC_2609.jpg (2008-3-18 16:59, 172.21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422&k=5d9c20f8cd39c03b8a4822dd4d425b63&t=1782354926&sid=I2KO73



图片附件: DSC_2617.jpg (2008-3-18 16:59, 177.24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423&k=caf8179bea2ce72b2ac8d19b412ca9ce&t=1782354926&sid=I2KO73


作者: crystalcyf    时间: 2008-3-18 16:59

2008.3.15上海.新场外拍(TP作业)^_^

图片附件: DSC_2631.jpg (2008-3-18 16:59, 175.09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424&k=66862ed45aee3935ff4303ac1103a51b&t=1782354926&sid=I2KO73



图片附件: DSC_2654.jpg (2008-3-18 16:59, 178.95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425&k=bf41300578cc90ab851a79dc5cea69d0&t=1782354926&sid=I2KO73


作者: crystalcyf    时间: 2008-3-18 17:00

2008.3.15上海.新场外拍(TP作业)^_^

图片附件: DSC_2655.jpg (2008-3-18 17:00, 170.53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426&k=e590ce2bad7ef1c3761a651186d85805&t=1782354926&sid=I2KO73



图片附件: DSC_2657.jpg (2008-3-18 17:00, 175.93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427&k=3522ae2a66eac426afb5e5ccb91fe76d&t=1782354926&sid=I2KO73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8-3-18 17:50

哇,跳舞MM好PP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18 18:11

等LZ PP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3-18 18:16

跳舞很有型

微笑最美丽

期待更多
作者: Alan    时间: 2008-3-18 19:39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18 19:48

这个比较专业。。。

看了你的摄影博客,哦。~~原来你是那个后面到的红衣男。。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3-18 21:15

原帖由 潇湘夜雨 于 2008-3-18 17:50 发表
哇,跳舞MM好PP


主要是LZ很会拍啦~~嘿嘿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3-18 21:16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18 18:16 发表
跳舞很有型

微笑最美丽

期待更多


谢谢夸奖~~~
作者: crystalcyf    时间: 2008-3-18 21:37

嘿嘿,多谢各位帮顶,照片处理中,有点忙,照片也多,堆积太多了.
作者: crystalcyf    时间: 2008-3-19 10:27

两天时间,总算全部处理完毕,欢迎大家多多欣赏,批评,指点,不甚感激^_^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19 11:16

很PP的说。。。赞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19 11:55

用的都是50的头?
拍的真好
作者: chongzi98    时间: 2008-3-19 14:59

拍的很好也 磨皮了没
比我磨的好 我磨的很生硬的教我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3-19 15:48

姐妹花里的一个有点像章韶涵
作者: chongzi98    时间: 2008-3-19 16:22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19 15:48 发表
姐妹花里的一个有点像章韶涵


早看出来了
周末是明星游  杨千华和 张韶涵
呵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