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08年第一批)想学车的来看下,我为大家争取到的5个优惠名额(希望可以置顶下) [打印本页]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8-3-18 11:19     标题: (08年第一批)想学车的来看下,我为大家争取到的5个优惠名额(希望可以置顶下)

这2天,教我开车的师傅过几天要换到了马陆驾校,现在正好有学员空缺,4-5个低价的学车名额。教你车的师傅也是教我车的师傅,绝对尽职,绝对负责,绝对放心,老师傅了,在很多驾校教过。目前正在交JOY,CC海蓝宝,她们马上要毕业了,师傅如何,也可问问他们。
      想学车的朋友有什么问题可以电话13601871585,咨询赵师傅。报满就结束了。

马陆驾校考试在本场,所以可以保证你一切ok.所报学费包括学车和考试费用.官方报价在4500-4900.我师傅这边可以比这个低.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18 11:25

KK又来~~呵呵!你师傅该交点广告费!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18 11:59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8-3-18 11:19 发表
这2天,教我开车的师傅过几天要换到了马陆驾校,现在正好有学员空缺,4-5个低价的学车名额。教你车的师傅也是教我车的师傅,绝对尽职,绝对负责,绝对放心,老师傅了,在很多驾校教过。目前正在交JOY,CC海蓝宝,她们 ...

在哪里啊?虹口区这边方便学不!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18 12:51

地理位置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8-3-18 21:49

   为大家创造方便呀... 只要不是市区,都方便。教练车内环以内不能进,其他地方都可看情况接送。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18 23:46

KK

报名截至日期是?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8-3-21 23:27

  4月5月都ok了.基本就是前半年都可以.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3-25 23:00

还可以报?
报名.怎么报?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3-29 13:29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3-25 23:00 发表
还可以报?
报名.怎么报?


不是 留好电话了么。直接电话,ok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10-24 21:47

晕,夫妻才结婚就搞起广告业了!~~~~~~~~~~~

果然是夫妻同心啊!~~~~~嘻嘻嘻嘻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