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A song for everyone and myself in Chinese Valentine's day [打印本页]

作者: msnbaobao    时间: 2006-8-30 18:19     标题: A song for everyone and myself in Chinese Valentine's day

http://english.phzx.net/UpLoadFi ... 041118145944088.mp3


图片附件: 200622313951431.jpg (2006-8-30 18:19, 34.2 KB) / 下载次数 5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768&k=7cdc310e671f7d1c119b04e0dfcd4229&t=1782274780&sid=zyscm5



图片附件: 2006223185328409.jpg (2006-8-30 18:19, 62.59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769&k=6d5d50a072a17b3274a0a38d3c6676aa&t=1782274780&sid=zyscm5


作者: 神    时间: 2006-9-3 23:49

沙发都没人要,哎~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6-9-4 14:56

好听!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4 16:04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6-9-4 02:56 PM 发表
好听!

看到你的回言,忍不住细细听了几遍!
感觉那时校园分别的情景又浮现在眼前,呵呵!
那时的青涩,那时的纯真,一切的一切,似乎都是googbye了!

记得那时有位兄弟,告诉我,那时他本科毕业时,同寝室的兄弟,在他离开那天,早早起来,要送他出校门,说:兄弟啊,让我送你吧!也许以后见面就难了~~~
呵呵,我的那位兄弟,拖着箱子,不停的叫他:就这儿了,回吧!
最后,同寝室的兄弟,真得停住了脚步,不能再送了!就站在哪里抽泣!
我那位兄弟,回头摆了下手,转过头就走了,不敢再回头了,他说那时他也泪流满面!
4年的时光,让我们共同经历太多了,起码我们一起长大!

这些小插曲,是我那位兄弟在我本科毕业时告诉我的,那时他已经快上海交大MBA的毕业!呵呵

后来他死了~~

他活在我心里,曾经给我无数鼓励!

嗨!站直了,别趴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