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扫街 - 古镇没去成,去了新天地^_^ [打印本页]

作者: Alan    时间: 2008-3-17 21:34     标题: 扫街 - 古镇没去成,去了新天地^_^

听了迷路兄的建议,周末去了新天地,可惜去晚了,没能看到《圣帕特里克日巡游活动》,只能随便扫了几张...

[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8-3-17 21:37 编辑 ]

图片附件: [这张很喜欢,取名为"秋千"] IMG_1586.jpg (2008-3-17 21:34, 183.19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163&k=421977ffd08091f76ec3711679f4f328&t=1782316200&sid=656E1Q



图片附件: [这张父子间的面色反差也很搞笑!!取名"喜剧"] IMG_1651.jpg (2008-3-17 21:34, 165.6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164&k=c96ce40c701770c5ecdfbcd2b1b3511c&t=1782316200&sid=656E1Q



图片附件: [悠闲地享受午后的阳光,取名"惬意"] IMG_1574.jpg (2008-3-17 21:34, 191.19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165&k=9ef63269ef8a65455e02db2f17003061&t=1782316200&sid=656E1Q



图片附件: [躺在妈咪的怀中,享受午后暖暖的阳光,取名为"暖暖"] IMG_1750.jpg (2008-3-17 21:34, 246.84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166&k=180eb953468da703ca8f59b6a484241a&t=1782316200&sid=656E1Q



图片附件: [作孽饿囡囡,哈哈哈,取名为"我的野蛮老爹"] IMG_1752.jpg (2008-3-17 21:34, 235.76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167&k=20711b358f27bad92b0857e0284210dc&t=1782316200&sid=656E1Q



图片附件: [可爱的爱尔兰男孩,看着手中的奖牌,取名"??"] IMG_1624.jpg (2008-3-17 21:34, 216.08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168&k=d778cffdfc5beedce79a9e7717b18278&t=1782316200&sid=656E1Q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17 21:46

呵呵
有好多好多很可爱的小朋友
还有两个小美女同坐一辆车的
这两个美女瞎敬业,寻游的时候穷摆POSE照片随便拍
寻游开始前,结束后,你想拍,只有两个字给你:没门,呵呵

还有N多N多好可爱的帽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3-17 21:58 编辑 ]
作者: Alan    时间: 2008-3-17 21:52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17 21:58

原帖由 Alan 于 2008-3-17 21:52 发表

我没注意到你的留言,8好意思
寻游一会会就结束了,最多半小时,他们走的瞎快,真的瞎快。。。。。。。。。。。。

等到等了一个多小时快两个小时来
后来有表演,人太多偶挤8动,迷路他们拍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17 22:36

小样,晃点我们!
作者: Alan    时间: 2008-3-17 22:42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3-17 22:36 发表
小样,晃点我们!


那有晃点啊...冤枉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17 23:14

小宝现在用的什么头?拍的不错啊
作者: Alan    时间: 2008-3-17 23:27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3-17 23:14 发表
小宝现在用的什么头?拍的不错啊


17-40 4L的变焦头,拍风景为主
和85 1.8的人像头,上面的照片就这个人像头拍的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3-17 23:47

瞧,这孩子,小样儿!

图片附件: 20080317_It.jpg (2008-3-17 23:47, 216.08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322&k=77e03de29cfa3e5903f4d88bdb36ab6b&t=1782316200&sid=656E1Q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17 23:50

好漂亮的照片。超级喜欢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3-18 00:36

抓拍的真不错,很喜欢~~~特别喜欢国外的孩子,哈可爱呀~~~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3-18 11:46

小宝的眼光,很赞!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3-18 18:32

本想潜水
可惜,片片真的很灵


(爷爷说看到好贴而不回是不道德的)
作者: Alan    时间: 2008-3-18 19:41

谢谢,希望大家一起进步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8-3-18 22:01

好片~40D果然不俗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8 22:10

真灵啊,还是canon好啊。。
作者: Alan    时间: 2008-3-18 22:3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8 22:10 发表
真灵啊,还是canon好啊。。


浩融兄不是刚买了NIKON?
怎么那么快就夸CANON好啦!!
其实各家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没有绝对让人满意的机器!!
只要用心的体会,不管是N还是C,都是我们最好的助手
作者: sss    时间: 2008-3-18 23:1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8 22:10 发表
真灵啊,还是canon好啊。。


D80 出给我吧。。哈哈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18 23:28

85的定焦头还真的不错,我想买个n的105的金圈头
作者: Alan    时间: 2008-3-19 08:50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3-18 23:28 发表
85的定焦头还真的不错,我想买个n的105的金圈头


小白,就我而言长焦的使用率不是太高,建议你买个好点的标头吧!!
长焦拍人,搞个小竹泡?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19 08:55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3-18 23:28 发表
85的定焦头还真的不错,我想买个n的105的金圈头


105VR拍人要站的很远,又经常人比较多,很容易挡住MT
所以常拍大头照的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3-20 10:26

好,LZ的抓拍能力很强,赞叹。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3-20 23:50

85/1.8的解析力有如此之好,果然是人像利器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4-11 20:55

偶不派人大家搞错了,偶拍花花草草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4-11 21:26

很不错呀
最喜欢那个爱尔兰小孩,这表情太搞笑拉~~~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