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问问关于VISTA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17 17:48
标题:
问问关于VISTA
老沙,雪松有没有研究过VISTA。
最近热度上来想换系统玩玩了。
7600GT。1G内存,奔腾D双核能流畅跑不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17 18:17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7 17:48 发表
老沙,雪松有没有研究过VISTA。
最近热度上来想换系统玩玩了。
7600GT。1G内存,奔腾D双核能流畅跑不
不流畅,不上2G不要跑,不然你就光跑个操作系统,啥是不要做了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3-17 18:29
Vista很失败的,不要用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17 20:06
我的机器一卖回来就是Vista ,一个小时后被我格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18 09:25
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