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问问关于VISTA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17 17:48     标题: 问问关于VISTA

老沙,雪松有没有研究过VISTA。

最近热度上来想换系统玩玩了。

7600GT。1G内存,奔腾D双核能流畅跑不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17 18:17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7 17:48 发表
老沙,雪松有没有研究过VISTA。

最近热度上来想换系统玩玩了。

7600GT。1G内存,奔腾D双核能流畅跑不

不流畅,不上2G不要跑,不然你就光跑个操作系统,啥是不要做了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3-17 18:29

Vista很失败的,不要用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17 20:06

我的机器一卖回来就是Vista ,一个小时后被我格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18 09:25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