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清明节难道就没有活动吗?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3-17 10:35     标题: 清明节难道就没有活动吗?

如题,5月1日一个炉西峡一个楠溪江,鱼和熊掌不能兼得,但只能选一个,但是清明节却放空,岂不浪费?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17 10:43

我是要加班的
不过有了活动可以看你们的pp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17 11:04

清明活动——扫墓 。

我要是回去祭祖估计周期较长。如果YY有活动我就祭祀祖国大好山河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17 11:42

雨意兄
你星期六的事,办的咱样啦
以后是8是可以带带我呀

去西塘玩玩吧,袁记住两天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3-17 13:19 编辑 ]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3-17 13:09

咦,敬子,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客气,这么淑女了?这不像你嘛。西玩是哪里?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17 13:20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3-17 13:09 发表
咦,敬子,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客气,这么淑女了?这不像你嘛。西玩是哪里?

打错了,是西塘
还有,我一直很淑女的,是一直好伐
那我先谢了,
我就当你同意了噢,呵呵
谢都谢过了,8好懒的噢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3-17 14:02

清明活动——扫墓
谢谢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3-17 14:25

看来偶只好清明节自己扫三清山去了。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3-17 14:58

如果你没去过徽杭古道可以去看看
作者: maybaby    时间: 2008-3-18 12:17

我也想在清明节出去踏踏青呢
作者: aigi    时间: 2008-3-18 23:14

我有个很适合清明节的活动,但是对参加的队员有点小小的要求,要求队员胆子要大,而且有勇于违背常人思考方式和敢于承担压力的性格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18 23:26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3-17 10:35 发表
如题,5月1日一个炉西峡一个楠溪江,鱼和熊掌不能兼得,但只能选一个,但是清明节却放空,岂不浪费?

玩水4月去就是玩命
回来不死也残废
特别是楠溪江的水
如果有意向可以开大别山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19 22:06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8 23:14 发表
我有个很适合清明节的活动,但是对参加的队员有点小小的要求,要求队员胆子要大,而且有勇于违背常人思考方式和敢于承担压力的性格


夜宿坟头!~~每人一个坟头,里面有现成的死人陪伴,不要小费,不要台费,就是要你的胆子大

只要你组织,边缘,我一定带至少6个人参加!~~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