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3月21日徒步新安江——YY神游碰头会——结束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17 09:34     标题: 3月21日徒步新安江——YY神游碰头会——结束

3月21日徒步新安江碰头会——现在开始
大家好,我是第二批徒步新安江的见习政委小捷飞,新安江徒步,农家,饭店,车子,保险都已齐全,现公布最后确认行程。
此行驴友们有什么疑问,请在3月17-19日期间,跟帖提问,我将在3月19日21:00前全部答疑完毕,谢谢.
提问和回答均整理在第一楼,请大家把自己的问题尽量集中在一个回帖中。
提问前,请仔细看第一楼整理的问题和回答,避免重复提问

注明:各按所需,预备各自所需药物,安全起见,本论坛一律不为驴友提供一切内服药物。

YY神游行程如下:
周五
20:00 人民广场出发,预计6.5个小时可以到达渔梁坝农家,睡农家休息,可以听到坝上水声昼夜相伴!


周六
06:30喜欢摄影的驴友,渔梁坝拍照,晨雾、零星阳光洒在河面泛出金光
07:30集体早饭,品尝那里最有特色的石头饼
08:00走过古街,前往镇上,参观八脚牌坊
09:30返回到农家拿上东西后,坐车出发!由渔梁坝到南源口(坐车到达南源口)
10:00徒步线路第一段: 大梅口(南源口) ----妹滩水电站----月潭村(渡)----坑口   (步行约8公里2.5小时)  
          从南源口出发,走过一座桥,就可以看到歙县的“新安江百里画廊”的宣传牌。

           这段沿江路是柏油马路,徒步非常好走,只是要注意避让来往的乡村公交、摩托车。
12:30 前行一段时间,可以看到妹滩水电枢纽。(自理午饭

           这段江面比较宽阔,水也很清,河滩上和堤坡上全是油菜花,风景不错。
           继续前行,有渡口可以过江至对岸的月潭村,游览月潭村之后,从月潭走江边小道到坑口。
13:30 坑口是音乐家张曙的故乡。
14:00线路第二段: 坑口 ----樟树湾村----樟潭村----樟潭村对岸----棉潭村(一路包船0.5小时左右)  
            一路游船,哪里风景好停靠哪里!
            江边的樟潭中学后面有一棵非常大的樟树,树径10.5米,四人都抱不过来,覆盖面积达1850m2。

            据说树龄已逾千年,相传汉臣张良葬于此。
            现在正在砌围墙,30元/人,个人觉得30块看棵树,还是有些不值得的。

            樟潭是比较大的村落,不过房子与房子之间比较紧密,在村子中找路穿行,有种走迷宫的乐趣。
            参观完后前往绵潭方向,赏一路满山遍野的枇杷树,绵潭号称“枇杷之乡”。

15:00 线路第三段: 棉潭村---深渡镇   (坐车0.75小时)  
            赏新安江沿途风景
15:45 到深渡镇渡口,走到农家,分房
16:15 可以分散、小团体结伴活动,去拍夕阳啊,看看新安江的余辉啦,逛逛小镇啦~!
17:00 农家好好FB有冰啤酒喝,累了一整天,有透心凉的冰啤,那叫一个爽

            铁板毛豆腐必点呀,野笋烧肉也蛮好,河虾也不错
            酒足饭饱后到深渡码头去吹吹温润江风,数数迷离的星星也是不错的享受。
            深渡本地人基本8点都关门歇业和回家睡觉了,不过路灯还是亮的,此时在深渡大街上晃悠也是比较惬意的!


整个新安江徒步线路里的村子,基本上都有茶叶的种植和烘烤,烤干的成品茶叶,在农家买基本上为每斤60--70元。现摘、现烤、现卖、现喝,可以喝到当天采摘的茶叶,这才叫真正的新茶,呵呵。

周日
06:30喜欢摄影的驴友可早起,看看新安江早晨的春江、晨雾、扁舟,游览新安江美景
07:00早餐
07:40坐车前往霞井,徒步进石潭村
08:45到达石潭,大家分组活动,爬山观景拍照。
10:45集合,坐车前往临安腐败!
13:30到达王朝大酒店,热菜热汤招待王者归来~
14:00去附近的市场购买纯正的小核桃土特产
15:00返回上海
19:00到达人民广场,大家依依不舍,作鸟兽散~


途径: 渔梁坝—浦口—南源口—坑口—樟潭—棉潭—深渡镇—石潭(农家FB住宿过夜)

特别提示:抓戎睡袋最好带一个,农家的床真的脏!号称可以洗热水澡,其实水龙头都是坏的,而且场地脏!

部分人员上车地点,晚上补全
出行人员论坛ID 性别收取定金上车地点保险
茶烟居士A组长250人民广场
btree 250南方商城
敬子南方站召集人250南方商城
luqing 250南方商城
秋之私语 250南方商城
骆驼 250南方商城
xiaofeim(挂1) 250南方商城
遥遥 250人民广场
lucinda 250人民广场
笑傲天下 250人民广场
笑傲天下(挂1) 250人民广场
xiaofeim财务250人民广场
大叔 250人民广场
秋之私语(挂1) 250人民广场
Sarah_小沙 250人民广场
Sarah_小沙(挂1) 250人民广场
mindy 250人民广场
剑客 250人民广场
遥远天际 250人民广场
浩浩融融B组长250人民广场
LAYEFE12 250人民广场
圈圈 250人民广场
笑傲天下(挂2) 250人民广场
随便走走 250人民广场
香香 250人民广场
天奇C组长250人民广场
天奇(挂1) 250人民广场
天奇(挂2) 250人民广场
天奇(挂3) 250人民广场
migua协助20保险人民广场
lucky_look 250人民广场
小捷飞政委20保险人民广场
Snowpine 250人民广场
阿懒 250人民广场
艾雪儿 250人民广场


注明:南方上车人员,统一由敬子负责清点,请南方上车人员,通过站内短信,与敬子取得联系。
         队伍分为3组(方便分发房间和清点人数),每组10人,具体组员上车划分。
         组长每人配有1个对讲机,上车发。三位小组长辛苦了。
         财务就辛苦xiaofeim,上车后请再补收人均100,共预收人均350!
         不锈已经把车子、保险、基金钱付清,250订金剩下的钱,他会联系你,然后交给你。

————————————————————小捷飞的分割线————————————————————

4楼提问:自己只要带周六午饭就可以了的?除了零食以外
回     答:是的!

————————————————————小捷飞的分割线————————————————————
6楼提问:那我要带点晕船药了,我有后遗症呀,呵呵
                   南方几点上车呀,我南方上
                   还有一个问题,别骂我噢我只是问下下,牛仔裤能穿伐

回     答:晕船药,这次不用了,除非走路要晕的人需要吃晕船药!
               南方晚8:20车站(老地方),准时!否则到那个农家睡不了多少时间,休息不够!
               牛仔裤可以穿,这次很腐败,大家可以穿漂亮点,有条件可以带着衣服换装
               这次我们可是有好几个炮手扛着家伙去的,车上的美女都是现成的model!
————————————————————小捷飞的分割线————————————————————

10楼提问:徒步的时候要把所有的东西都背着的还是可以放在车子上啊?
回        答:只需拿好相机、一顿主食(周六中饭)、一次性雨衣、少许水和零食即可!
                  除了贵重物品外的其他物品和包都可以放在车上

————————————————————小捷飞的分割线————————————————————

12楼提问:1\关于路餐,是否路上就可以买到?这样就不用带过去了.
                  2\主要坐船的话,手仗是否还需要呢?
                  3\再贴个天气预报的连接在这里,好象那天会有些雨吧.


回        答:1\沿途经过村庄,只要你带好少许物资,无需大量补给。
                    直接点讲,你只要带好3瓶水和一个面包足以,爱吃的带好零食。
                    建议你先准备点带着,那里沿途小店的东西可能不怎么样
                  2\主要坐船,手仗不必要,爬山很少,平地走路,手仗是累赘
                  3\天气预报的连接

                  中央气象台网站:http://www.tq121.com.cn/
                  中国气象局网站:
http://www.cma.gov.cn/
                  天气在线:
http://www.t7online.com/

————————————————————小捷飞的分割线————————————————————

36楼提问:小组长要做些啥啊?责任和义务以及特权又有哪些?
                 政委和协助又做什么呢?小组长要向政委和协助负责么?

回        答:
*发挥你的魅力招揽10位组员(当场PK)。
*到农家后,协助会把房间分给你们三位组长,你们各自分给自己的组员,协调组员间的问题。组长解决不了再上报给协助。
*每次政委说完下一个活动安排后,散前,组长有必要把集合时间和集合地点重复给队员。
*离开一个地方前,清点你的组员,千万不要漏下队员。
*吃完饭转移阵地前,查看是否有队员遗漏下物品。
*组长每人配有1个对讲机,上车后发(政委统一交流怎么使用),为了便于组长和政委、协助联系。
  对讲机,队伍分散了开,队伍集合了关(省电)。

政委和协助要做的事情,总体来说,确认出行中的每个环节和安排;这里就不详细说了!


————————————————————小捷飞的分割线————————————————————

52楼提问:领导们有照片吗,我第一次参加,不会找不到组织吧?
回        答:组织会找到你,放心!等在我们出行贴中指定的地方,就不会找不到。
                 小捷飞(政委)和小哈密(协助)在这个照片里,请大家认识一下。



————————————————————小捷飞的分割线————————————————————
68楼提问:农家的床很脏,要自带睡袋,为什么不是防潮垫呢?难道连被子脏得也没法盖?
回        答:你睡在农家的床上,人钻在自己的睡袋里,被子盖在睡袋上。

                  只有睡地上才需要防潮垫,这次不要带防潮垫。
                  被子脏不脏,每人定义不同,我觉得不至于脏到那份上,毕竟店家是开门做生意的。
                  让大家预备着,是因为有些驴友没有住过农家,对所谓的农家标间期望值太高而到时候没法应对。


————————————————————小捷飞的分割线————————————————————

88楼提问:我,LAYEFE12 分那组?
回        答:现在分组还没有分呢,上车以后,队员自己选择参加哪组!难到你不想看到组长后再选择吗,呵呵!

                   要是帅哥组长的话,下手要快哦,否则一下子人满啦~

————————————————————小捷飞的分割线————————————————————
103楼提问:能否把我的另一个挂和我分在一组?
回          答:分组是队员自由选择,不是政委强行分配。你和你的外挂选择哪位组长都是可以的

                只要他那里还有名额!每组10人!
                每位组长都会有个拉票演说,在他讲完了,你们就在下面叫:好!灵!支持!特别帅~~
                这样的话,他一定收你们哈哈哈哈


————————————————————小捷飞的分割线————————————————————


作者: 哑铃    时间: 2008-3-17 09:49

各位保重啊,这绝对是自虐线路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17 09:54

原帖由 哑铃 于 2008-3-17 09:49 发表
各位保重啊,这绝对是自虐线路

我准备在月潭村就包船,哈哈哈哈哈,泛舟泛舟再泛舟啊~~
感谢第一批的驴子们的建议啊,不好意思啦,我们改进啦~
第一批驴子们看到半开的油菜花,把怒放的油菜花留给我们啦!那就不能辜负众望,我们去替你们看回来!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10:06 编辑 ]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17 10:10

自己只要带周六午饭就可以了的?除了零食以外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7 10:1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09:54 发表

我准备在月潭村就包船,哈哈哈哈哈,泛舟泛舟再泛舟啊~~
感谢第一批的驴子们的建议啊,不好意思啦,我们改进啦~
第一批驴子们看到半开的油菜花,把怒放的油菜花留给我们啦!那就不能辜负众望,我们去替你们看回来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17 10:26

那我要带点晕船药了,我有后遗症呀,呵呵

南方几点上车呀,我南方上
还有一个问题,别骂我噢我只是问下下,牛仔裤能穿伐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7 10:32

什么叫抓戎睡袋?
作者: 哑铃    时间: 2008-3-17 10:34

有充气沙发的可以带上,随说是铁壳船,还是比较简陋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7 10:40

原帖由 哑铃 于 2008-3-17 10:34 发表
有充气沙发的可以带上,随说是铁壳船,还是比较简陋的
难怪摆渡很便宜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3-17 10:47

徒步的时候要把所有的东西都背着的还是可以放在车子上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17 10:4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0:32 发表
什么叫抓戎睡袋?

这个问题,请你请教山羊、天奇、edge等老驴们,我对装备不太懂,可以先贴一个图给你看看!
你也可以通过google搜索关键字“抓戎睡袋”,查看大概的含义,淘宝网可以给你提供图片等感性的了解,实物可以去各大户外店参观。
淘宝网:http://search1.taobao.com/browse/2203/t-0----------------g,giydanjvhizdanjuge5tembxgi4tumzqgi4tc--g,giydanjvhlf27nh4hmzdanzshe5npjoi33f27nh4-----g,zox3j7a----------------40--coefp-0-all-2203.htm


sd.jpg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10:55 编辑 ]

图片附件: sd.jpg (2008-3-17 10:48, 17.17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012&k=7e9e8c0212c09c6c93a004707b5ff3fb&t=1782251645&sid=2hp9qh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3-17 10:54

1\关于路餐,是否路上就可以买到?这样就不用带过去了.
2\主要坐船的话,手仗是否还需要呢?
3\再贴个天气预报的连接在这里,好象那天会有些雨吧.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17 11:02

原帖由 哑铃 于 2008-3-17 10:34 发表
有充气沙发的可以带上,随说是铁壳船,还是比较简陋的

哑铃 说得对,本次我们确实乘坐这样的船,谈不上条件啦,只是体味别样风情,就看你从哪个角度想了~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3-17 11:08

哈哈,不需要用手杖"打草惊蛇"了啊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17 11:10

本以为最近会出差,所以放弃了出行。现在很心痒很心疼。报名候补还来得及不?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17 11:11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17 11:08 发表
哈哈,不需要用手杖"打草惊蛇"了啊

有些虽然是泥土路,但是都是光泥路,路上没有草丛,呵呵!我们可不是去探险啊,放心啦!
如果要走到田野里面去的话,大家注意一下就好了。都是可见的泥土地,并非草丛。
天下你不要危言耸听啊,想吓死人啊,感觉我们要去出演侏罗纪公园4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11:12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7 11:14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17 11:08 发表
哈哈,不需要用手杖"打草惊蛇"了啊
惊蛰都没到,哪来的蛇啊
作者: 哑铃    时间: 2008-3-17 11:15

拜托,惊蛰早就过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17 11:24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17 11:10 发表
本以为最近会出差,所以放弃了出行。现在很心痒很心疼。报名候补还来得及不?

你可以采取到了目的地,拦车和组织汇合,呵呵
我们会很欢迎你的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3-17 12:45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7 13:09

原帖由 哑铃 于 2008-3-17 11:15 发表
拜托,惊蛰早就过了
拜托,没听到打雷啊。。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8-3-17 13:12     标题: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17 13:21

注明:南方上车人员,统一由敬子负责清点,请南方上车人员,通过站内短信,与敬子取得联系。
         队伍分为3组(方便分发房间和清点人数),每组10人,具体组员上车划分。

         组长每人配有1个对讲机,上车发。三位小组长辛苦了。
         财务就辛苦xiaofeim,上车后请再补收人均100,共预收人均350!
         不锈已经把车子、保险、基金钱付清,250订金剩下的钱,他会联系你,然后交给你。

出行名单已经在第一楼更新,还有上车地点,有误的驴友,请及时和我联系!(站内短信)
茶烟居士、浩浩融融、天奇三位组长辛苦了,组织信任你们!发挥你们成熟稳重温柔可爱魅力十足的一面吧
财务辛苦了,组织十分信任你!

对以上安排有异议的,请站内短信我Thx!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13:31 编辑 ]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17 13:34

收到短信
现在做的很人性话的
我是第一次做财务,有哪个可以咨询下的呀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17 13:37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3:34 发表
收到短信
现在做的很人性话的
我是第一次做财务,有哪个可以咨询下的呀

人家都是美女财务,我们YY神游组,一定要出一个帅哥财务!帅哥你别谦虚啊,有神秘嘉宾向我推荐你这位高人,请你出山,呵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17 13:38

偶收到,
今天忘记带手机了
南方上车的人联系我好来
偶的手机号:1 3 9 1 6 1 7 7 5 1 3
大家8要迟到噢,迟到五分钟一瓶啤酒或等价饮料吧
作者: lucky_look    时间: 2008-3-17 13:38

短信收到,人民广场上车。期待中~~~~~~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17 13:42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13:37 发表

人家都是美女财务,我们YY神游组,一定要出一个帅哥财务!帅哥你别谦虚啊,有神秘嘉宾向我推荐你这位高人,请你出山,呵呵!


哪位高人这么慧眼识英才呀,真是8错8错
堪称伯乐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17 14:04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7 13:42 发表


哪位高人这么慧眼识英才呀,真是8错8错
堪称伯乐呀


I 服了 you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17 14:07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4:04 发表


I 服了 you

I 也服了 you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7 14:09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3:34 发表
收到短信
现在做的很人性话的
我是第一次做财务,有哪个可以咨询下的呀

恭喜飞兄当官了。。。
还以为财务是哪个MM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17 14:15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4:09 发表

恭喜飞兄当官了。。。
还以为财务是哪个MM呢。。。


原来如彼呀
你想谁做呢?我可以让贤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7 14:1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13:21 发表
注明:南方上车人员,统一由敬子负责清点,请南方上车人员,通过站内短信,与敬子取得联系。
         队伍分为3组(方便分发房间和清点人数),每组10人,具体组员上车划分。
         组长每人配有1个对讲机,上 ...
谢谢板娘抬爱,第二次出行就升小组长了。。。荣幸之至。。。 。。。非常乐意效劳,偶的小组多分配几个PPMM就更欣慰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17 14:1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4:15 发表
谢谢板娘抬爱,第二次出行就升小组长了。。。荣幸之至。。。 。。。非常乐意效劳,偶的小组多分配几个PPMM就更欣慰了。。。


能够感觉到你的诚意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7 14:20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4:15 发表


原来如彼呀
你想谁做呢?我可以让贤的
飞兄当然你是当仁不让的了,难道还要板娘三请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7 14:24

小组长要做些啥啊?责任和义务以及特权又有哪些?
政委和协助又做什么呢?小组长要向政委和协助负责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17 14:28

谢谢大家支持,相信我们的出行一定顺利万分!

这次三位组长各有特色各持独门杀手锏:
偏爱成熟稳重型,请选择A组——茶烟,叼着烟斗,很Man很味道;
喜好幽默风趣型,请选择B组——浩浩融融;
酷爱摆POSE、高出镜率型,请选择C组——摄手派天奇~!

各大派掌门汇聚我YY神游,使本次出游盛会蓬荜生辉等等等等~~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7 14:3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14:28 发表
谢谢大家支持,相信我们的出行一定顺利万分!

这次三位组长各有特色各持独门杀手锏:
偏爱成熟稳重型,请选择A组——茶烟,叼着烟斗,很Man很味道;
喜好幽默风趣型,请选择B组——浩浩融融;
酷爱摆POSE、高出 ...


板娘搞错了。。。偶才是成熟稳重型哦。。。
偶也要跟着天奇好好学两招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4:32 编辑 ]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17 14:3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14:28 发表
谢谢大家支持,相信我们的出行一定顺利万分!

这次三位组长各有特色各持独门杀手锏:
偏爱成熟稳重型,请选择A组——茶烟,叼着烟斗,很Man很味道;
喜好幽默风趣型,请选择B组——浩浩融融;
酷爱摆POSE、高出 ...


再有个mm组长,就完美了的
不过考虑到mm政委和mm领队,这样也很协调的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7 14:34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4:31 发表


再有个mm组长,就完美了的
不过考虑到mm政委和mm领队,这样也很协调的呢
怪不得怪不得。。。懂了懂了。。女领导才会提拔男中层干部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17 14:43

好好一个帖子,浩浩融融一来就8对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17 14:4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4:24 发表
小组长要做些啥啊?责任和义务以及特权又有哪些?
政委和协助又做什么呢?小组长要向政委和协助负责么?

幽默派掌门不要紧张,你要做的事情很简单:
*发挥你的魅力招揽10位组员(当场PK)。
*到农家后,协助会把房间分给你们三位组长,你们各自分给自己的组员,协调组员间的问题。组长解决不了再上报给协助。
*每次政委说完下一个活动安排后,散前,组长有必要把集合时间和集合地点重复给队员。
*离开一个地方前,清点你的组员,千万不要漏下队员。
*吃完饭转移阵地前,查看是否有队员遗漏下物品。
*组长每人配有1个对讲机,上车后发(政委统一交流怎么使用),为了便于组长和政委、协助联系。
  对讲机,队伍分散了开,队伍集合了关(省电)。

政委和协助要做的事情,总体来说,确认出行中的每个环节和安排;这里就不详细说了!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14:58 编辑 ]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3-17 14:5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0:14 发表


组长同学……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17 15:06

敬子已付现金南方商城
看看,我可是亲自把定金送上门的
组织应该给于嘉奖下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7 15:07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7 14:59 发表


组长同学……

海兄你来的话,偶的组长肯定让贤给你。。。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7 15:12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14:49 发表

幽默派掌门不要紧张,你要做的事情很简单:
*发挥你的魅力招揽10位组员(当场PK)。
*到农家后,协助会把房间分给你们三位组长,你们各自分给自己的组员,协调组员间的问题。组长解决不了再上报给协助。
*每次政 ...


MS小组长责任不轻哦。。。除了拿拿对讲机外也没啥特权的说。。。。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7 15:13

还要PK一刚。。。。又不是选秀咯。。。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7 15:14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7 15:06 发表
敬子女已付现金南方商城看看,我可是亲自把定金送上门的
组织应该给于嘉奖下吧
看来只有你有直接付现金的特权哦。。汗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17 15:2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5:13 发表
还要PK一刚。。。。又不是选秀咯。。。

有没有美女跟你组,要看你演说表现得怎么样啦,那还不要PK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7 15:32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15:28 发表

有没有美女跟你组,要看你演说表现得怎么样啦,那还不要PK啊~

啊,演说是偶的软肋 。。。 还是免了吧。。。。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17 15:32

口水
作者: lucinda    时间: 2008-3-17 15:33

领导们有照片吗,我第一次参加,不会找不到组织吧?
还有,晚上可以杀人吗?好久没玩了,虽然玩的很臭!

[ 本帖最后由 lucinda 于 2008-3-17 15:36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7 15:33

政委,副政委,协助,副协助分别是啥人?MS小捷飞和镜子争政委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7 15:35

雪松也在参加名单中的。。怎么不派他点任务啊。。。雪藏大BOSS啊?
作者: 哑铃    时间: 2008-3-17 15:38

这里怎么那么热闹啊,差距差距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7 15:39

原帖由 哑铃 于 2008-3-17 15:38 发表
这里怎么那么热闹啊,差距差距
你们已经是昨日黄花了。。偶们才有明日的花黄呢。。。。。嘻嘻第二批的油菜才最有味道。。。。。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17 15:39
















先睹为快!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7 15:41

原帖由 lucinda 于 2008-3-17 15:33 发表
领导们有照片吗,我第一次参加,不会找不到组织吧?
还有,晚上可以杀人吗?好久没玩了,虽然玩的很臭!
杀人偶还没有玩过呢,此次一定要体验一下。。。有高手教一下怎么玩么?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17 15:4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5:33 发表
政委,副政委,协助,副协助分别是啥人?MS小捷飞和镜子争政委么?

啊你8要瞎说呀
我胆子小,受8了惊吓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7 15:4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15:39 发表






http://www.yylive.net/attach ...
灵光。。灵光。。。景美辞也美。。繁体字配得更相得益彰了。。。字体也很有书法韵味。。。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17 15:45

原帖由 lucinda 于 2008-3-17 15:33 发表
领导们有照片吗,我第一次参加,不会找不到组织吧?
还有,晚上可以杀人吗?好久没玩了,虽然玩的很臭!

电话,电话,领导电话随便打
有温柔的客服为你服务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7 15:46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7 15:43 发表

啊你8要瞎说呀
我胆子小,受8了惊吓的。。。。。。。。。。。。。。。。。。。。。。。。。。
吓吓胆子就大了的。。不是政委,那就封你个副的吧。。怎么样。。谢谢偶吧。。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17 15:5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5:46 发表
吓吓胆子就大了的。。不是政委,那就封你个副的吧。。怎么样。。谢谢偶吧。。

敬子以后是幽游腐败一块牌子,浩浩你好好说话啊,否则敬子以后不收你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17 15:50

出发那天,我会来送车

会和财务结帐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7 15:5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15:50 发表

敬子以后是幽游腐败一块牌子,浩浩你好好说话啊,否则敬子以后不收你啊!
失敬失敬。。。偶们已经在杭毅贴里会过了。。半个熟人的说。。。 以后还请大J多多照顾。。。先谢啦。。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17 16:08

恶~~~~~~~~~~~~

跟我走的人可要有心里准备呀,我绝对是个坚持将FB走成ZN的
没事来个杭州FB,从上海出交通工具11路到杭州呀
要么来个江朗山,反着爬,90度直上绝对赞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7 16:17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7 16:08 发表
恶~~~~~~~~~~~~

跟我走的人可要有心里准备呀,我绝对是个坚持将FB走成ZN的
没事来个杭州FB,从上海出交通工具11路到杭州呀
要么来个江朗山,反着爬,90度直上绝对赞的
有挑战。。偶喜欢。。。没点难度没点变化的线路偶才没兴趣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7 16:25

偶有问题:农家的床很脏,要自带睡袋,为什么不是防潮垫呢。。。?难道连被子脏得也没法盖?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8-3-17 16:28     标题: 回复 15# 天灵灵地灵灵 的帖子

上车坐在车厢地板上不就可以去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3-17 16:2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6:25 发表
偶有问题:农家的床很脏,要自带睡袋,为什么不是防潮垫呢。。。?难道连被子脏得也没法盖?

你看到睡袋你就明白一切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3-17 16:32

大家吃好,玩好,喝好,住好.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8-3-17 16:36     标题: 回复 57# 小捷飞 的帖子

这些照片的景色这次都能看到?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17 16:37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17 16:36 发表
这些照片的景色这次都能看到?

是的!我们要早点去,就可以看到晨雾!希望有这份运气!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16:38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7 16:39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3-17 16:29 发表

你看到睡袋你就明白一切了
老前辈。偶不明白!望明示!! 睡袋肯定比防潮垫大而且重的,携带不方便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17 16:4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6:39 发表
老前辈。偶不明白!望明示!! 睡袋肯定比防潮垫大而且重的,携带不方便啊

看第一楼,你的问题我回答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7 16:4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16:42 发表

看第一楼,你的问题我回答了!
偶在家就睡板床的,不带睡袋应该没问题吧!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3-17 16:4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16:37 发表

是的!我们要早点去,就可以看到晨雾!希望有这份运气!

周六晚上下雨的话,周日早晨一定能看到云海的,(可是你们是在深度住宿)
还有能在石潭看到三花齐开才是你们的运气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3-17 16:5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6:39 发表
老前辈。偶不明白!望明示!! 睡袋肯定比防潮垫大而且重的,携带不方便啊

呵呵,你这次走完就知道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17 16:5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6:39 发表
老前辈。偶不明白!望明示!! 睡袋肯定比防潮垫大而且重的,携带不方便啊

我去撞墙了
哪能有比我还要笨的人啦~~~~~~~~~~~~~~~~~~~~~~~~
睡袋买个内胆的那种30来块,老小老小的,2,3百克
目的人钻在睡袋里,然后盖被子。。。。。。。。。。。。。。。。。。。。。。。。。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3-17 16:53 发表

呵呵,你这次走完就知道了  

:handshake 到时可以让他帮偶们看门,呵呵
8过,还好,东白的那次就还行,8是太差太差的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3-17 16:57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7 17:00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7 16:53 发表

我去撞墙了
哪能有比我还要笨的人啦~~~~~~~~~~~~~~~~~~~~~~~~
睡袋买个内胆的那种30来块,老小老小的,2,3百克
目的人钻在睡袋里,然后盖被子。。。。。。。。。。。。。。。。。。。。。。。。。


:ha ...
是伐,有这么便宜轻巧的么。。。你推荐一下吧。。什么品牌规格?哪里有买?。。偶们菜驴比较多。。替菜驴一起问了。。。。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7:02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17 17:0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7:00 发表
是伐,有这么便宜轻巧的么。。。你推荐一下吧。。什么品牌规格?哪里有买?。。偶们菜驴比较多。。替菜驴一起问了。。。。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db2-1bd1a6bcac56f4acf89ce76fb15d63d5.jhtml
类似这种
山羊来看看对8对呀

秋之私语250 南方上车
秋之私语(挂1)250 人民广场上车

秋之私语以网内消息通知我了,领导让审核

还有还有,大家8能赖皮抢头帖的,一定要到家才准发,什么手机,本本都8带的噢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3-17 17:09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17 17:09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7 17:02 发表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db2-1bd1a6bcac56f4acf89ce76fb15d63d5.jhtml
类似这种
山羊来看看对8对呀

秋之私语女250 南方上车秋之私语(挂1)女250 人民广场上车
秋之私 ...

改好,请确认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17 17:10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3-17 16:48 发表

周六晚上下雨的话,周日早晨一定能看到云海的,(可是你们是在深度住宿)
还有能在石潭看到三花齐开才是你们的运气


祝我们好运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7 17:11

还是小捷飞推荐的抓绒睡袋(100%摇粒绒)不错,虽然贵一点,有质感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7 17:13

哪三花?油菜、桃花、萝卜花、梨花、杜鹃?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17 17:1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7:11 发表
还是小捷飞推荐的抓绒睡袋(100%摇粒绒)不错,虽然贵一点,有质感


感觉内胆主要是要小,携带方便
你可以团购了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7 17:16

飞兄你有了么?一起团购?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8-3-17 20:04     标题: 我,LAYEFE12 分那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17 20:11

原帖由 LAYEFE12 于 2008-3-17 20:04 发表
我,LAYEFE12 分那组?
现在分组还没有分呢,上车以后,队员自己选择参加哪组!难到你不想看到组长后再选择吗,呵呵!要是帅哥组长的话,下手要快哦,否则一下子人满啦~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17 20:2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20:11 发表
现在分组还没有分呢,上车以后,队员自己选择参加哪组!难到你不想看到组长后再选择吗,呵呵!要是帅哥组长的话,下手要快哦,否则一下子人满啦~

开个后门把我丢给帅哥组吧,呵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3-17 21:37

月光不好意思啊,手机没看到,我人民广场上车
向组织检讨错误,以后手机随身带着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3-17 22:18

祝小捷飞和小哈密带队顺利!
队员们玩的开心!~
等你们一起三清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17 22:21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17 21:37 发表
月光不好意思啊,手机没看到,我人民广场上车
向组织检讨错误,以后手机随身带着


没关系的,天奇。木有关系!

不过你的挂呢,是不是也是人民广场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17 22:21

哦,看到了,也是人广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3-17 23:1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14:28 发表
谢谢大家支持,相信我们的出行一定顺利万分!

这次三位组长各有特色各持独门杀手锏:
偏爱成熟稳重型,请选择A组——茶烟,叼着烟斗,很Man很味道;
喜好幽默风趣型,请选择B组——浩浩融融;
酷爱摆POSE、高出 ...

哈哈,很了解我吗。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3-17 23:21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7 22:21 发表


没关系的,天奇。木有关系!

不过你的挂呢,是不是也是人民广场


是的,都人民广场上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17 23:34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17 23:21 发表


是的,都人民广场上车

天奇,那天打扮的漂亮点来啊!小脸磨皮磨一下粉嫩粉嫩,刷上翘翘的睫毛膏,一撇一电!
好好发表言说,美女们会支持你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7 23:54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7 22:21 发表
哦,看到了,也是人广
月光..我的挂是LUCKY_LOOK,他应该有和你联系过了吧.他人广上的.他的手机你也有了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8 00:00

天奇,我加入你的小组吧。。。想跟你好好补补摄影的基本常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18 01:26

提醒,财务准备出行人员名单。
以便记录出行中个别人员花费问题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