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30 02:15 PM 发表
这个小气鬼,小抠门,连我名字都写错,郁闷呀!
是我的外挂拉,他本来想叫我JINGJING的,那是我的真实名字拉.
不过欢迎一下,这位可是不简单的老驴哦.
而且居说巧合的是,上周他们的团和我们的团有在下沙休息站巧遇哦?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8-30 02:23 PM 发表
就做连长了可以啊!
敬佩!!!!!!
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8-30 06:36 PM 发表
是不是外挂一报道,就不是外挂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30 03:17 PM 发表
小气鬼,喝凉水
扳倒缸,砸折腿
HOHO~~北方童谣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31 08:57 AM 发表
7 8 9 10记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30 02:43 PM 发表
呵呵,人家一不小心成了新人王哦.所以升迁的比较快呢.有空去看我那个超级贴.
下回和我们一起腐败哦.知道你是腐败头目类人物!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8-31 04:30 PM 发表
现在不FB了,妹妹快去买装备了。俺们好一起驴了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31 05:35 PM 发表
怕怕,跟着你 后面学不到好的!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31 10:51 PM 发表
拍记头特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