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JIANGJIANG的外挂!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8-30 14:07     标题: JIANGJIANG的外挂!

新人报道!

请XDJM门多关照!!!!!!

图片附件: CIMG0309.JPG (2006-8-30 14:07, 29.21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55&k=7eafd82f3c1edc9bcf3a59483bcf7940&t=1782300098&sid=4OpmAI


作者: 神    时间: 2006-8-30 14:12

JIANGJIANG是谁啊?
先欢迎你一下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30 14:15

这个小气鬼,小抠门,连我名字都写错,郁闷呀!
是我的外挂拉,他本来想叫我JINGJING的,那是我的真实名字拉.
不过欢迎一下,这位可是不简单的老驴哦.
而且居说巧合的是,上周他们的团和我们的团有在下沙休息站巧遇哦?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8-30 14:21     标题: 我错了!

出门走错路

道歉!!!!!!!!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8-30 14:23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30 02:15 PM 发表
这个小气鬼,小抠门,连我名字都写错,郁闷呀!
是我的外挂拉,他本来想叫我JINGJING的,那是我的真实名字拉.
不过欢迎一下,这位可是不简单的老驴哦.
而且居说巧合的是,上周他们的团和我们的团有在下沙休息站巧遇哦?


就做连长了可以啊!

敬佩!!!!!!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30 14:43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8-30 02:23 PM 发表


就做连长了可以啊!

敬佩!!!!!!

呵呵,人家一不小心成了新人王哦.所以升迁的比较快呢.有空去看我那个超级贴.
下回和我们一起腐败哦.知道你是腐败头目类人物!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30 14:45

欢迎欢迎!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30 15:17

小气鬼,喝凉水
扳倒缸,砸折腿

HOHO~~北方童谣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30 15:58

欢迎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8-30 16:14

欢迎一下~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30 16:52

小气鬼,看到伐,我们这里的朋友都多热情呀!
你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家了吧!1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30 17:26

我来也~~~~

欢迎一记!!
(后面几记不敢说,人家有专利的——山羊)
作者: 太空人    时间: 2006-8-30 18:36

是不是外挂一报道,就不是外挂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31 08:55

好久没有欢迎拉.欢迎几记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31 08:56

1记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31 08:56

2记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31 08:56

3记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31 08:56

4记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31 08:56

5记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31 08:56

6记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31 08:57

7 8 9 10记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31 09:29

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8-30 06:36 PM 发表
是不是外挂一报道,就不是外挂了?

应该可以根据表现,慢慢转正为正式员工哦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31 11:05

山羊的标志性欢迎词!
我就欢迎一记啦!欢迎!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8-31 16:26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30 03:17 PM 发表
小气鬼,喝凉水
扳倒缸,砸折腿

HOHO~~北方童谣

小气鬼,喝凉水
找个老婆一条腿
生个儿子没有嘴


哈哈哈哈!  这样才对  一味妹妹!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8-31 16:28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31 08:57 AM 发表
7 8 9 10记

谢谢!!

山羊XD?JM?

反正先谢了在说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8-31 16:30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30 02:43 PM 发表

呵呵,人家一不小心成了新人王哦.所以升迁的比较快呢.有空去看我那个超级贴.
下回和我们一起腐败哦.知道你是腐败头目类人物!

现在不FB了,妹妹快去买装备了。俺们好一起驴了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31 17:35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8-31 04:30 PM 发表

现在不FB了,妹妹快去买装备了。俺们好一起驴了

怕怕,跟着你 后面学不到好的!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8-31 17:37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31 05:35 PM 发表

怕怕,跟着你 后面学不到好的!

做一个FB的老驴呀!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8-31 22:51

拍记头特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8-31 23:59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31 10:51 PM 发表
拍记头特

需要晕伐????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3-20 11:52

这张照片绝对委琐!
新人报道!

请XDJM门多关照!!!!!!
小气鬼 发表于 2006-8-30 14:07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6 17:45

同意ws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4-6 19:15

这张照片绝对委琐!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20 11:52

小气鬼不有猥琐的照片吗,发来看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