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好周六晚间,周五晚间有事情诶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3-16 20:05 发表
周五(3月21日)晚上大家有空吗?尽快跟贴呀~
请选择你有兴趣参加的活动?( )
A.吃饭
B.吃饭+杀人
C.吃饭+唱歌
D.吃饭+唱歌+杀人(估计要通宵了)
E.其他(请明确说明你的想法)
三个队长!!!就看你们的魅力拉!~![]()
...










你们这帮兄弟,我都收拉








哦










好的好的,一定要表演,不表演就没饭吃!~

这么多人吃火锅呀..............................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