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3-16 11:31 发表 我家窗台外的猫已经告诉我,春天到了,每天晚上叫,让我睡不好觉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3-17 20:15 发表 蓝山,第一张PP那个女的脚上是什么东东啊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3-18 09:59 发表 那个好像是现在新出来的玩意,电视上看到叫什么袋鼠鞋,反正我看了觉得不舒服
原帖由 Alan 于 2008-3-18 21:54 发表 好象有一个很精彩的视频广告,法国的,介绍了这个东西,好象能轻易地跳过普通的护拦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