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越狱》第四季:最血腥的一季,今年9月播出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15 08:40
标题:
《越狱》第四季:最血腥的一季,今年9月播出
近日,身在以色列的男星Wentworth Miller在接受采访时透露,
《越狱》(Prison Break)
第四季
将于本月底开始拍摄。FOX电视台打算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安排在9月份播出。
Went说第四季将是《越狱》的最后一季,会是最血腥的一季,
Michael和Linc会为Sara复仇并将阴谋大白于天。他说,“Michael在短时间内失去了太多,他不是一个坏人,但Sara的死对他打击太沉重,我认为他觉得对Sara的死有责任,所以我不认为他会有大团圆结局,她才是他的大团圆结局。”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15 08:56
等着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5 09:07
以为第三季就是大结局了的......第三季的最后几集有盗版了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3-15 16:45
都结束啦?我第三季才看了6集……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3-18 14:24
太喜欢Michael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