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是新兵,21号征战新安江。。。 [打印本页]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8-3-14 22:33     标题: 我是新兵,21号征战新安江。。。

我是新到部队报到,请各位老八路带队吧。。
哈哈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4 22:38

原帖由 LAYEFE12 于 2008-3-14 22:33 发表
我是新到部队报到,请各位老八路带队吧。。
哈哈哈

偶也是新驴,第二批的TX....大家一同互助同行.......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14 22:42

我也是新人,望各位老驴多多照顾,帮忙背个包什么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4 22:59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14 22:42 发表
我也是新人,望各位老驴多多照顾,帮忙背个包什么的


中将,才升的吧........贺一下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3-14 23:21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14 22:42 发表
我也是新人,望各位老驴多多照顾,帮忙背个包什么的



我也是新来的,请大家多多关照.
另外,最近单位效益不好,特开辟第二职业,代人背包,价格面议……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15 01:06

扛新安江欢迎。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15 14:16

呀~这年头,新人很吃香吗?

欢迎楼主,你是我那部分的,放心,为了早点脱离新人行列,我会一路虐待你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3-16 11:23

欢迎欢迎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8-3-18 15:14

欢迎一下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3-18 15:23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