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AYEFE12 于 2008-3-14 22:33 发表 我是新到部队报到,请各位老八路带队吧。。 哈哈哈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14 22:42 发表 我也是新人,望各位老驴多多照顾,帮忙背个包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