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军用还是民用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14 16:33     标题: 军用还是民用

在美国的PMA 08展会上,适马刚刚发布了世界上第一支200-500mm F2.8镜头。这支镜头的参数确实惊人,在500mm端全开F2.8的光圈应该是一种神奇的体验。还是让我们看看这支镜头的照片吧,看到绿色的镜身,很多人会误以为这是一支军用镜头,但它确实是一支民用镜头,并将配备适马、佳能和尼康卡口。

这支镜头净重16公斤,自动对焦需要有一个单独的系统控制,并需要BP-21锂离子电池提供动力。镜头结构为13组17片,并运用了多片超低色散镜片,有效提高了图像质量。遮光罩与镜头设计在一起,滤镜尺寸为72mm,当然它只能使用后端滤镜。


图片附件: xinsrc_47203051111319538406157.jpg (2008-3-14 16:33, 24.21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620&k=7d329fbeae3fa4cb0e658113f16a4fe6&t=1782304126&sid=hcTW4T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14 16:34

下面我们来看一看这款拥有“恐怖”身材的镜头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图片附件: 1.jpg (2008-3-14 16:34, 67.6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621&k=bc539726bc9ead868d22d55a6f8f2cd6&t=1782304126&sid=hcTW4T



图片附件: 2.jpg (2008-3-14 16:34, 50.58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622&k=563055a2e1d8ff21ac057b97fc59ebbb&t=1782304126&sid=hcTW4T



图片附件: 3.jpg (2008-3-14 16:34, 48.34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623&k=d6dcb60fb340c59e0c2c76d420850dfc&t=1782304126&sid=hcTW4T



图片附件: 4.jpg (2008-3-14 16:34, 86.8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624&k=28ab211c01048b5bf737d2a07628f697&t=1782304126&sid=hcTW4T



图片附件: 5.jpg (2008-3-14 16:34, 65.27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625&k=e02e6569e0ef3ad850f3b49284874ed6&t=1782304126&sid=hcTW4T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14 16:35

与这款镜头同时发布的还有一支2倍增距镜,与200-500 f/2.8配合可以实现400-1000mm f/5.6的效果。 

产品名称 APO 200-500mm F2.8 EX DG
镜头焦距  200-500mm
最大光圈 F2.8
最小光圈 F22
镜头结构  13组17片
镜头视角  12.3°-5°
最近对焦距离 150cm
镜头体积 236.5mm×726mm  
重    量  15,700g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14 17:53

到,出去还得专门有人背镜头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14 18:32

比较适合驴的自虐精神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14 18:33

16公斤放在包里还是很有感觉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4 22:35

和炮管比起来,炮身可以忽略
如果偶的适马头换成这个...........?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3-14 23:03


作者: 滑66的2条鱼    时间: 2008-3-15 10:20

很好很强大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15 10:29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3-14 17:53 发表
到,出去还得专门有人背镜头


你还想到背镜头啊,我想到直接为这个镜头买部汽车,再买个小推车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3-16 00:39

靠,这是炮筒,16公斤什么概念啊,背出去真的是ZN了,我现在比较期待这支镜头拍出来的样张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3-17 21:22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3-18 15:08


作者: thinkabout    时间: 2008-3-19 22:41

请允许我火星一下
镜头上面的sigma,什么意思?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3-19 23:03

应该直接装俩轱辘得了.
作者: 北斗星    时间: 2008-3-21 11:47

指教一下,用这个镜头可以拍到什么?????????????????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3-21 13:25

偷拍利器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3-22 16:34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3-21 13:25 发表
偷拍利器啊
偷拍?施瓦幸格的肌肉???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