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军用还是民用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14 16:33
标题:
军用还是民用
在美国的PMA 08展会上,适马刚刚发布了世界上第一支200-500mm F2.8镜头。这支镜头的参数确实惊人,在500mm端全开F2.8的光圈应该是一种神奇的体验。还是让我们看看这支镜头的照片吧,看到绿色的镜身,很多人会误以为这是一支军用镜头,但它确实是一支民用镜头,并将配备适马、佳能和尼康卡口。
这支镜头净重16公斤,自动对焦需要有一个单独的系统控制,并需要BP-21锂离子电池提供动力。镜头结构为13组17片,并运用了多片超低色散镜片,有效提高了图像质量。遮光罩与镜头设计在一起,滤镜尺寸为72mm,当然它只能使用后端滤镜。
图片附件:
xinsrc_47203051111319538406157.jpg
(2008-3-14 16:33, 24.21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620&k=7d329fbeae3fa4cb0e658113f16a4fe6&t=1782304126&sid=hcTW4T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14 16:34
下面我们来看一看这款拥有“恐怖”身材的镜头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图片附件:
1.jpg
(2008-3-14 16:34, 67.6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621&k=bc539726bc9ead868d22d55a6f8f2cd6&t=1782304126&sid=hcTW4T
图片附件:
2.jpg
(2008-3-14 16:34, 50.58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622&k=563055a2e1d8ff21ac057b97fc59ebbb&t=1782304126&sid=hcTW4T
图片附件:
3.jpg
(2008-3-14 16:34, 48.34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623&k=d6dcb60fb340c59e0c2c76d420850dfc&t=1782304126&sid=hcTW4T
图片附件:
4.jpg
(2008-3-14 16:34, 86.8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624&k=28ab211c01048b5bf737d2a07628f697&t=1782304126&sid=hcTW4T
图片附件:
5.jpg
(2008-3-14 16:34, 65.27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625&k=e02e6569e0ef3ad850f3b49284874ed6&t=1782304126&sid=hcTW4T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14 16:35
与这款镜头同时发布的还有一支2倍增距镜,与200-500 f/2.8配合可以实现400-1000mm f/5.6的效果。
产品名称 APO 200-500mm F2.8 EX DG
镜头焦距 200-500mm
最大光圈 F2.8
最小光圈 F22
镜头结构 13组17片
镜头视角 12.3°-5°
最近对焦距离 150cm
镜头体积 236.5mm×726mm
重 量 15,700g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14 17:53
到,出去还得专门有人背镜头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14 18:32
比较适合驴的自虐精神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14 18:33
16公斤放在包里还是很有感觉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4 22:35
和炮管比起来,炮身可以忽略
如果偶的适马头换成这个...........?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3-14 23:03
作者:
滑66的2条鱼
时间:
2008-3-15 10:20
很好很强大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15 10:29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3-14 17:53 发表
到,出去还得专门有人背镜头
你还想到背镜头啊,我想到直接为这个镜头买部汽车,再买个小推车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3-16 00:39
靠,这是炮筒,16公斤什么概念啊,背出去真的是ZN了,我现在比较期待这支镜头拍出来的样张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3-17 21:22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3-18 15:08
作者:
thinkabout
时间:
2008-3-19 22:41
请允许我火星一下
镜头上面的sigma,什么意思?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3-19 23:03
应该直接装俩轱辘得了.
作者:
北斗星
时间:
2008-3-21 11:47
指教一下,用这个镜头可以拍到什么?????????????????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3-21 13:25
偷拍利器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3-22 16:34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3-21 13:25 发表
偷拍利器啊
偷拍?施瓦幸格的肌肉???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