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要去三清山,有没有好的自助游攻略介绍一下,拜托!
[打印本页]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3-14 11:07
标题:
我要去三清山,有没有好的自助游攻略介绍一下,拜托!
我要去三清山,有没有好的自助游攻略介绍一下,拜托!
或者介绍一下去三清山的经验,谢谢各位xdjm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14 11:46
也想去的
好像是五月有杜鹃花?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3-14 13:54
前面查了一下,竟然山上的住宿停止了,据说是申遗。本来想双休日乘火车去的,车次也很少,看来做起来有点困难。如果只玩一天是不是紧了点。要疯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3-14 16:33
恐怖,没住宿是不行的。可以搭帐篷的话倒也不错的。
坐索道上去,找地方把包寄一下就可以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3-14 16:37
论坛里多次搞三清山的活动
行程应该比较简单。
我的建议就是 早上去玉京峰,下午到西海景区
第二天一早在南清宫看司春女神,快一点还可以多玩一个福寿园
下山快走,1个小时足够了。有包的话稍微慢点,坐索道要排很久的队,不划算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3-14 16:39
山下还是有住宿的。但是住山下两天时间就不够了,也看不到日出。主要这次还有阿姨、大妈,不能住帐篷,路途也不能很累,太紧凑,也不能熬夜
那请问一下还有什么两天好玩的行程推荐一下吧。发现做领队真的很累啊!Fighting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3-14 16:40
谢谢一味!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3-14 16:47
门票蛮辣手的,去年150了就。早上坐索道还暴挤!要是你们坐火车到玉山的话,很有可能到了景区门口排队要排到中午!最好是凌晨5点前到景区哦……希望你们是自驾
另外,我不太相信山上住宿全部没有了哦,是不是你再打个电话问问几个宾馆——日上山庄(最大的,位置最好的)女神宾馆什么的。有的话,早点定
基本上山上的住宿很贵,标准间最少要300吧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3-14 16:53
在网上看到的公告。要不下周我再打电话问问。只要在预算内都没问题的。真的非常感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