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曝光补偿表 [打印本页]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13 14:06     标题: 曝光补偿表

来,好东西SHARE一下!!

图片附件: 曝光补偿表.jpg (2008-3-13 14:06, 73.49 KB) / 下载次数 8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586&k=b20d01b031efd40d6a76b91e792fa294&t=1782378808&sid=8kwAW0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13 14:08

白加黑减法。。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13 14:32

背不下来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3-13 16:07

很好,很实用!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13 16:48

学习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3-13 19:31

恶,我为了快门速度可以调高,都在减.实用的技术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3-13 21:55

实用的
作者: Alan    时间: 2008-3-17 13:40

收了
建议用RAW,后期调整的空间很大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3-19 12:14

学习学习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9 12:21

虽然不太懂,也顶一下,以后会懂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