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曝光补偿表
[打印本页]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13 14:06
标题:
曝光补偿表
来,好东西SHARE一下!!
图片附件:
曝光补偿表.jpg
(2008-3-13 14:06, 73.49 KB) / 下载次数 8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586&k=b20d01b031efd40d6a76b91e792fa294&t=1782378808&sid=8kwAW0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13 14:08
白加黑减法。。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13 14:32
背不下来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3-13 16:07
很好,很实用!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13 16:48
学习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3-13 19:31
恶,我为了快门速度可以调高,都在减.实用的技术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3-13 21:55
实用的
作者:
Alan
时间:
2008-3-17 13:40
收了
建议用RAW,后期调整的空间很大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3-19 12:14
学习学习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9 12:21
虽然不太懂,也顶一下,以后会懂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