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五一,楠溪江腐败——【报名截止】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3-12 23:18     标题: 五一,楠溪江腐败——【报名截止】

占坑队员

lucinda
浩浩融融
tina_tian0220×2
Sarah_小沙
阿建
阿贵×2
btree
洋房×2
蔓儿×2
ubet
众乐乐
Kinkin×3
漠漠

更新时间:4月24日10:50

【活动主题】吃喝玩乐,想多腐败有多腐败,烟火,篝火。打打水仗,看看星星。不亦乐乎。

【景物推荐】
楠溪江风景名胜区是山水文化与古村文化的高度结合,耕读文化与宗族文化的相互交融,人类生活与自然环境的无限默契。楠溪江,融天然山水、田园风光、人文景观于一体,以“水秀、岩奇、瀑多、村古、滩林美”的独有特色而闻名。其中以清澈见底的江水和众多保存完好的古村落为最。经检定,江水中的含沙量仅为每立方米万分之一克,PH值为7,被专家们誉为“天下第一水”。而那些以“七星八斗”、“文房四宝”以及以阴阳风水等思想构筑的古村落,更是为楠溪江增添了无穷魅力。
【活动性质】认证活动
【活动地点】浙江仙居 楠溪江源头
【活动时间】4月30日-5月3日
【活动政委】未定
【活动协助】未定

出发时间】4月30日晚上8:3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

活动人数每批16人(队员15人,政委1名),12人成行!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550元
【报名事项】收取订金300(包含车费、保险、基金、农家)订金到帐确认为报名,收满即自动截至报名。           

           我们采用网上查帐方式确人订金是否收到,随后会把你的名字更新在第二楼[已收取订金名单]
           交款截止
          你会收到幽游发送给你的手机短信,划账后短信至13918969676,格式如下:

          论坛ID、人数、金额、真名、性别、身份证(外挂需后3项),以前报过资料的只需回复:前3项。
          我们将统一购买出行保险!

报名规则以帖子上占坑先后顺序排序,以计划活动人数为限,计划内为正式队员,超出部分人员为候补队员;
           正式队员在论坛限定交款日(时间3天)内没有交款也并无通知月光不锈者,视为自动退坑;

           活动人员在候补人选内补上;以此类推,直到活动满员为止;
           如已经占坑的队员,要追加人数,如果正式人员未满,加人有效,正式人员已满,加人只算作候补;
           幽游对恶意占坑的行为有否决权,最终解释权在本论坛管理员;
           注明:首次占坑时,务必要留全留对手机号码。

           如因你本人忘留或留错号码而导致限定交款日内,论坛无法联系到你,同样视为自动退坑。


碰头会贴】4月24-25日队员提问,4月26日晚9点前全部回答完毕
           新兵训练板块,由政委新开一贴,就本次出行回答队员们的提问,问题及回答整理在第一楼!
报名格式】ID:小明,报名2个(一男一女),南方(或者人民广场)上车,有1顶双人帐(或者无帐篷)
           手机:137013701370(首次报名必须写全,管理人员会第一时间编辑,以前留过请注明:手机已留过)


【活动交通】包车

【活动住宿】农家
【活动类型】腐败
【活动级别】☆(有一定户外经验,不怕吃苦和具有团队意识者即可)
【活动保险】均由论坛统一购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7845&page=1&extra=

【论坛基金】10/人/天(此行算3天)

注:以上行程仅供参考,实际计划可能会因活动参加的人数、体能状况、新老驴比例、天气等因素而适当变动,以活动政委决定为准!!!

【行程安排】
D1周三(430日)
203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准时出发,车上大家互相介绍认识一下就都熟悉了。然后休息。

06:00到达岩头镇,稍作休息,吃点早点
D2 周四(5月1日)
08:00稍做整顿,我们马上就出发了,准备去今天的目的地: 石桅岩早餐后出发游览石桅岩景区,小三峡是石桅岩景区的天然门户,长约3公里。在峡谷入口,乘游船进入,峡谷弯弯,潭水很深,两岸群峰叠翠,人不可攀。船行10余分钟,弃舟登岸,沿栈道前行,两岸青山苍翠,峡内流水潺潺。过阡陌,踏卵石步游道,涉石碇步继续前行,沿途有水仙洞、麒麟峰、天然草坪等景点,最后到达石桅岩。石桅岩,三面环溪成峡,相对高度306米,堪称华夏之冠,浙南天柱。与石桅隔溪相对诸峰,簇拥环立,然高不及半,从而更显出了石桅岩高耸入云的气势。石桅岩景区旅游线路:山顶独木桥-铁锁桥(检修被封闭)-水仙洞-渡船(必渡不可) -渡口-半山腰小三峡-渡船(可选择)-出口。
D3 周五(5月2日)
07:00出发前往大若岩景区(主要景点有陶公洞、横虹瀑、十二峰、高徐村、醉溪、石门台九漈瀑、百丈瀑、崖下库、中心坑、小若岩、藤溪潭瀑、芙蓉三崖、凤凰寨、小楠溪及沿岸滩林等。)到达陶公洞(陶公洞,三面环山,一溪绕流,洞高56米,深79米,宽76米,可容纳数千人,为“天下第十二福地”,香火极为旺盛,洞中香烟缭绕,云雾迷漫,烛光照洞。
12:00午餐后前往石门台(石门台,又名九漈石门台。在不到三公里的溪涧中,一瀑紧接一瀑一瀑,而一瀑更胜一瀑,各瀑形态迥异,别有情趣。溪涧两侧,绿树浓荫,遮天蔽日。)前往崖下库,一涧长1公里,宽30余米,两侧陡壁高300余米,仅露一线蓝天。是理想的避暑佳境。
17:00兜兜上塘镇,在特色大排挡享用当地美食
D4 周六(5月3日)

07:00早餐后前往芙蓉古村,芙蓉村是一座背*“芙蓉三冠”布局于平地上的大型村寨应。村内古建筑颇多,有文物陈列室、芙蓉展览室、司马宅、将军府、陈虞之纪念馆、追元书院、陈氏大宗等。丽水街(丽水街,是一条木制结构的古朴典雅的长廊,廊边是丽水湖。长廊是一条用鹅卵石铺就的过道,走在丽水街,仿佛踏在古代文明的肩膀上,回荡着文明的脆响穿过长廊,面前便是建于明朝的接官亭与丽水桥。)
12:00返回上海
21:00左右到达上海,洒泪挥别,期待三清!~


【装备要求】
个人基本装备:
背包30-45L、抓绒睡袋、头灯、徒步鞋、溯溪鞋、袜子2双、个人卫生用具、个人餐具、个人常用药物、饮用水1 L、泳装、泳具、驱蚊水、不会游泳的自带救生圈
个人可选装备:
自己可背负的FB物资
俱乐部公用装备:
对讲机、急救包(外用药物)、地图

【注意事项】
1、报名参加者同意在本次活动中接受活动政委的安排,包括更改行程和线路;
2、注意环保,爱护环境,安全第一,森林中严禁明火,全部垃圾带出景区;
3、强调团队精神,互帮互助,助人为乐,女士优先原则,倡导在野外就地克服困难;
4、自备及租用物品由各人自行背负;公用物品由每位团员分担背负;
5、因路途较长,行车情况难以确定,如发生堵车、抛锚、迷路等意外,请大家谅解,并协力解决;

【组织管理】
发碰头会帖的时间会在出行贴中一并发布。
1、 政委介绍本次活动整体过程和有关注意事项,及时回答队员的提问;
2、 将活动参加者分成若干小组,便于活动组织


[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8-4-26 18:00 编辑 ]

图片附件: 楠溪江.jpg (2008-3-12 23:18, 84.34 KB) / 下载次数 10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548&k=703bfde5cf1c456a45f9314647a8f1c3&t=1782239341&sid=T13up5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12 23:24

如果把时间改一下,我肯定会去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12 23:26

为了满足广大fb份子的要求,所以开设fb线路让大家fb份子兴奋一把,这个地方和自虐路线有的一拼
腐败份子心动的就快点报名哦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3-13 09:34

晕~五一~怎么有这么多活动~晕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13 10:51

开心啊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3-13 11:27

那个地方我以前去过,相比较石栀岩和苍坡村印象深刻,漂流也不错的.要是有时间,强烈推荐南麂岛.不过船票要事先传真预定.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3-13 11:31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13 10:51 发表
开心啊

婕说要去卢西峡,侬去伐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13 20:05

看来fb的热情不高啊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3-15 21:19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3-13 20:05 发表
看来fb的热情不高啊

就是呀!不知咋的现在的人就喜欢被虐待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15 21:37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3-15 21:19 发表

就是呀!不知咋的现在的人就喜欢被虐待


就说!~~我们都很贱!~越贱越喜欢!~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17 00:56

希望fb的同志们坚持fb。5.1开的2条自虐线路都不是很简单的线路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8-3-17 13:03

其实楠溪江的几个景点路线都是很不错的,记得我的第一次户外旅行就是去的楠溪江,石桅岩、大若岩风景区很美的,漂流也很惬意。
       建议把芙蓉村、仙居这两个景点换掉,特别石芙蓉村一点意思都没有,那时候还说从村子里走,绕道可以逃票,我们晃了老大一圈都没找到,而且里面很傻的,没意思~~~
作者: zhaojing0118    时间: 2008-3-17 14:09

可不可以增加漂流项目呀?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3-17 18:54

五一不能确定是否有空,能否先挖个坑占着行伐?

——请留下手机,便于我们联系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7 22:18 编辑 ]
作者: lucinda    时间: 2008-3-17 20:58

先站坑,有时间就去.

——手机已有。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7 22:19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17 22:36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3-17 13:03 发表
其实楠溪江的几个景点路线都是很不错的,记得我的第一次户外旅行就是去的楠溪江,石桅岩、大若岩风景区很美的,漂流也很惬意。
       建议把芙蓉村、仙居这两个景点换掉,特别石芙蓉村一点意思都没有,那时候还说从 ...

路线可以根据当时队员需要更改
作者: btree    时间: 2008-3-18 16:07

可不可以加上林坑啊?听说很不错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3-18 22:23     标题: 占坑

先占两个坑,那边炉西峡60多个人了,吓人啊,1381xxxxxxxx

——手机已有,下次报名只需占坑 。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9 08:55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9 12:34

炉西峡我是替补名单中的。。。如果不能去,就选这个吧。。先占两坑。。。。

——手机已有,下次报名只需占坑 。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9 13:26 编辑 ]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3-20 20:00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3-17 18:54 发表
五一不能确定是否有空,能否先挖个坑占着行伐?

——请留下手机,便于我们联系
       幽游

1361×××××

——手机编辑,下次报名只需占坑 。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8-3-25 20:45

先占一个坑
要求腐败~~

——手机已有,下次报名只需占坑 。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26 12:57 编辑 ]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8-3-25 21:03

没有腐败只有自虐的话
也考虑的说 占坑占坑哦
作者: Sarah_小沙    时间: 2008-3-25 21:27

老驴们都说炉西峡可能不太适合新手,考虑到实际情况,可能还是腐败比较适合我~~
占个坑,一个人,女的,1366XXXXXXX.谢谢.

——手机已有,下次报名只需占坑 。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26 12:58 编辑 ]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3-25 21:30

原帖由 Sarah_小沙 于 2008-3-25 21:27 发表
老驴们都说炉西峡可能不太适合新手,考虑到实际情况,可能还是腐败比较适合我~~
占个坑,一个人,女的,1366XXXXXXX.谢谢.


小沙,你去这个啊!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30 23:57 编辑 ]
作者: Sarah_小沙    时间: 2008-3-25 21:32

茶烟大哥说炉西峡有一定危险性的,不一定适合我.其实我倒挺想去的,不过也要考虑下实际情况.
那个我也占坑了.看看情况吧.
你呢?

[ 本帖最后由 Sarah_小沙 于 2008-3-25 21:33 编辑 ]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8-3-26 20:44

有兴趣的,先占一坑再说,现在不占估计就占不到了。

——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136XXXXXXXX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29 11:52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26 22:50

原帖由 Sarah_小沙 于 2008-3-25 21:32 发表
茶烟大哥说炉西峡有一定危险性的,不一定适合我.其实我倒挺想去的,不过也要考虑下实际情况.
那个我也占坑了.看看情况吧.
你呢?
小沙。你好。。我也已经报的这个了。。。卢西峡我在替补名单中。。估计去不了了。。。膝伤又没好。。就腐败点吧。。。又同行了。。
作者: Sarah_小沙    时间: 2008-3-27 09:3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22:50 发表
小沙。你好。。我也已经报的这个了。。。卢西峡我在替补名单中。。估计去不了了。。。膝伤又没好。。就腐败点吧。。。又同行了。。


恩~~最近活动还真是挺多的~~不过这个活动报名的人貌似不太多啊~~~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3-28 15:08

毅然占坑~!

——请留下手机,便于我们联系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29 11:53 编辑 ]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3-28 15:15

要是炉西去不了,我就这里占坑了。
广大的姐妹们,我这次挂个帅哥一起来啊,你们赶紧也一起占坑吧!

——手机已有。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29 11:53 编辑 ]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3-28 15:17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3-28 15:15 发表
要是炉西去不了,我就这里占坑了。
广大的姐妹们,我这次挂个帅哥一起来啊,你们赶紧也一起占坑吧!


不知道此帅锅的号招力如何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28 23:41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3-28 15:08 发表
毅然占坑~!
欢迎新安江B组的XDJM们。。。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28 23:43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3-28 15:15 发表
要是炉西去不了,我就这里占坑了。
广大的姐妹们,我这次挂个帅哥一起来啊,你们赶紧也一起占坑吧!
帅哥?。。能比王力宏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3-29 20:41

好像不是一个型的,不过是帅哥呀,不信你问风动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3-30 20:57

再占三个坑哦~
再带三个小姑娘去
PS.披露:其中一为彻底单身,一为单身。

——请留下手机,便于我们联系
       幽游



哦 13816939080

[ 本帖最后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4 22:39 编辑 ]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3-30 21:0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8 23:41 发表
欢迎新安江B组的XDJM们。。。


希望这次还是HHRR是组长啊~

不过好像这里不热闹啊......
看上去能不能成行还是个问题呢
这年头大家都喜欢ZN的说....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3-30 21:1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8 23:43 发表
帅哥?。。能比王力宏么?


嘿嘿,帅哥也有分类型的嘛~
放心啦HHRR,反正这次偶们也跟着你,帅哥会帮偶组争荣誉滴!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30 21:15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3-30 21:00 发表


希望这次还是HHRR是组长啊~

不过好像这里不热闹啊......
看上去能不能成行还是个问题呢
这年头大家都喜欢ZN的说....
我不做组长。。。你们也可以的啊。。。我带过的兵个个都是好样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30 21:16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3-30 21:12 发表


嘿嘿,帅哥也有分类型的嘛~
放心啦HHRR,反正这次偶们也跟着你,帅哥会帮偶组争荣誉滴!
有帅哥好啊。。。MM们可以蜂拥而至了的。。。哈哈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8-3-31 20:09

报名,2个

——手机已有。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31 23:39 编辑 ]
作者: 小格    时间: 2008-4-1 14:13

占两个坑 (外挂一个)如果炉西峡去不了的话就它拉 1356XXXXXXX 人民广场上车

——手机已经编辑!2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1 14:37 编辑 ]
作者: btree    时间: 2008-4-2 11:26

我也报名,暂时一个人,1530XXXXXXX

——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2 12:06 编辑 ]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8-4-3 09:17

风景不错,先占二坑,手机:1381XXXXXXX

——手机已有,下次报名只需占坑 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3 10:48 编辑 ]
作者: btree    时间: 2008-4-3 12:18

对了,我在南方商城上车,呵呵
作者: snowlonglong    时间: 2008-4-3 12:55     标题: 占坑

ID,笑笑  报名2个(两女),人民广场上车,手机:1391xxxxxxx   到时如果有事就不去了!!!

——手机已经编辑!2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3 14:20 编辑 ]
作者: 洋房    时间: 2008-4-4 16:47

先占个坑,,报名2人(1男1女), 手机1331XXXXXXX,新人洋房,大家多关照

——手机已经编辑!2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5 00:00 编辑 ]
作者: 洋房    时间: 2008-4-4 17:02

我南方商城上车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4-8 11:27

炉西峡已经占上坑了,所以这里就退坑,给各位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8 12:40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4-8 11:27 发表
炉西峡已经占上坑了,所以这里就退坑,给各位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OH YEAH 又多了个好挑夫
炉西人民欢迎您
作者: 小格    时间: 2008-4-9 12:35

炉西峡 占上坑了..抱歉.这里退坑了...都很想去..有机会再参加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4-11 11:17

那个......同楼上

外挂的们说:偶8去,她们也8去了....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4-11 17:53

五一有别的任务,不能去了。退坑。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11 19:26

虽说是FB...MS也要爬山的。。。请问版主此行上山下山的山路多否?。。。我还是担心我的膝盖老伤会受不了。。。。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8-4-13 21:03

我也要退一坑,我的挂有事去不了了,人数越来越少真担心活动取消。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8-4-13 22:09

如果活动取消的话不知道炉西峡还有机会吗

只要人够活动不取消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4-14 21:26 编辑 ]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4-13 22:12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13 22:09 发表
如果活动取消的话不知道炉西峡还有机会吗


大叔要是去炉西,我也铁定去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14 09:49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3 22:12 发表


大叔要是去炉西,我也铁定去

敬子替炉西人民欢迎你们呀,哈哈
就8知道还有位伐,笑傲这次不准毁我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4-14 15:40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4 09:49 发表

敬子替炉西人民欢迎你们呀,哈哈
就8知道还有位伐,笑傲这次不准毁我


炉西是消失的风景线,真的好想好想去的.
只是这个5.1家里有事情去不了,好遗憾啊
祝各位玩得开心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4-14 21:25

活动只要不是人太少不会取消
请大家放心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15 00:27

YY尽量保证报名的驴友出行!
作者: snowlonglong    时间: 2008-4-15 09:15

各位XDGM,实在不好意思,
又要雪上加霜了----退二坑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16 22:05

FB真是不错啊。下次去试试看
作者: btree    时间: 2008-4-17 14:44

FB居然没有人去,晕哦,现在人都怎么了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4-17 18:51

很多都是新s上海人,负担重啊

作者: 蔓儿    时间: 2008-4-17 22:05     标题: 报名

我要参加 五一,楠溪江腐败
1391XXXXXXX(两个人)

——手机已经编辑!2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17 22:08 编辑 ]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4-19 22:12

我就是想这个活动能不能以后再搞搞,真的很想去楠溪江的呀,5.1炉西报上名了,来不了。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20 13:13

FB蛮好的,下次参加玩玩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8-4-21 10:17

不好意思了,我要退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8-4-21 21:39

月光兄 再加一个挂

--收到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21 22:57 编辑 ]
作者: ubet    时间: 2008-4-23 12:51     标题: 报名

cici,报名1人(女),南方上车,无帐篷,手机:1381XXXXXXX.

——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23 12:53 编辑 ]
作者: 众乐乐    时间: 2008-4-23 23:01

报个名,一男,人民广场上车,1381XXXXXXX

——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23 23:03 编辑 ]
作者: Kinkin    时间: 2008-4-24 10:21

报名 1381XXXXXX  报名2女,人民广场上车

——手机已经编辑!2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24 10:46 编辑 ]
作者: 漠漠    时间: 2008-4-24 10:36

不需要带帐篷的,为什么要还要睡袋?
先预报名 联系方式 1376XXXXXXX 漠漠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24 10:48 编辑 ]
作者: 漠漠    时间: 2008-4-24 10:41

更正信息:

男,手机 1376XXXXXXX 报名

——手机已经编辑!1人!
        因为当地的宾馆卫生条件不能和上海的宾馆相提并论,虽然都叫宾馆,带睡袋是为了睡觉时的个人卫生。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24 10:50 编辑 ]
作者: Kinkin    时间: 2008-4-24 11:37

领导,我更正一下.  加我,总共报名3个人.

——收到、3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24 13:23 编辑 ]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4-24 21:06

现在有多少人交定金了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4 21:14

明天去交炉西峡的定金。。。这边退坑。。。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24 21:3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4 21:14 发表
明天去交炉西峡的定金。。。这边退坑。。。


HR2 拿到坑位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4-24 21:3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4 21:14 发表
明天去交炉西峡的定金。。。这边退坑。。。

有实力自然有魅力,弄有苗头!
戴好护膝啊,呵呵!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24 21:48

哈哈,有JQ
作者: scarlett    时间: 2008-4-25 23:15

报名:
Scarlett  2人(女)人民广场上车,无帐篷  1391XXXXXXX
           

——手机已经编辑!2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25 23:56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6 11:1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4 21:36 发表

有实力自然有魅力,弄有苗头!
戴好护膝啊,呵呵!
谢谢板娘关照。。。
作者: 小杨    时间: 2008-4-26 14:27

报名,一女.手机1381XXXXXXX,人民广场上车

——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27 10:57 编辑 ]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4-26 14:36

不要光报名,抓紧时间汇钱啊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4-26 18:02

本次活动因确认人数较少,致使人均出行费用较高,故活动取消!
已经汇款的驴友,月光不锈将联系你,并把订金退回!
感谢关注!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8-4-26 19:19

取消拉
不是报名的人挺多的嘛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8-4-26 19:22

同志们 把帖子顶起来呀
五一那么好的日子 天气也不错 而且能够认识很多新朋友
南溪江有山有水的 出去玩玩总比窝在家里好吧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4-26 19:35

我也帮你顶顶吧,建议让月光电话去问问他们,愿意去的到底多少,争取降低下成本。看看能不能成团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8-4-26 19:42

同意楼上的 如果能成行的话肯定是一次快乐的旅程
希望不要取消行程 阿门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4-26 19:52

实在不好意思,如果人多的话,我到可以考虑跟你们去一下,
看来希望是不大??
我打算跟团去大别山-天堂寨去。希望网罗个男生跟我分担房费
D1上海至合肥,又徽园,住合肥三星宾馆
D2合肥至大别山,游天堂寨白马大峡谷景区,住景区
D3游天堂寨竹海瀑布群景区,下午返沪。
有愿意去的男生,请留下手机号码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4-26 20:13

tina,现在这个活动,光是有人问,订金没有人交。
没人交订金,房间、车子都是没法订的。所以只能取消!
你如果交了订金,不锈会退给你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26 23:45

已经取消。交了钱的几位。我会一一退回。
作者: 众乐乐    时间: 2008-4-27 13:44

取消了?无一该去哪呢?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27 15:16

原帖由 众乐乐 于 2008-4-27 13:44 发表
取消了?无一该去哪呢?

因为幽游的活动,参加人员都超多
所以采取提前网上收取定金,一来是方便会员付款,二来是,政委要去定车安吃住的,特别是FB游定住的地方都要有确定人数才行的。幽游出游去饭店里吃饭都有一个特色,十分钟内菜上全,哈哈。经常是人刚坐下,菜都上齐了。
一般告诉店家,你没烧起六个菜不准上菜,不然上一个灭一个,没气势啊,哈哈。这些都是要政委们提前预定的噢去
所以大家以后如果都很想很想去,记得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付款
要是最后真有个急事去不了,也可以网上转坑吗,对吧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8-4-27 21:1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6 20:13 发表
tina,现在这个活动,光是有人问,订金没有人交。
没人交订金,房间、车子都是没法订的。所以只能取消!
你如果交了订金,不锈会退给你的。



恩 昨天和月光确认了 貌似就我交了定金 嗨
也许现在交定金的方式刚改 而且新人多 所以大家没有习惯吧
不能去只能说有点可惜了 下次吧下次再参加咯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8-4-27 21:25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27 15:16 发表

因为幽游的活动,参加人员都超多
所以采取提前网上收取定金,一来是方便会员付款,二来是,政委要去定车安吃住的,特别是FB游定住的地方都要有确定人数才行的。幽游出游去饭店里吃饭都有一个特色,十分钟内菜上全 ...


政委难当也确实能够理解 就是提个小小的建议
以后如果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 能不能有部分老旅站出来拉拉人气什么的 我们这种人么起起哄什么的
给新人一点希望 盼头 我想这样子人气会有所增加的吧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4-27 21:27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4-27 21:25 发表


政委难当也确实能够理解 就是提个小小的建议
以后如果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 能不能有部分老旅站出来拉拉人气什么的 我们这种人么起起哄什么的
给新人一点希望 盼头 我想这样子人气会有所增加的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7 21:45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4-27 21:25 发表


政委难当也确实能够理解 就是提个小小的建议
以后如果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 能不能有部分老旅站出来拉拉人气什么的 我们这种人么起起哄什么的
给新人一点希望 盼头 我想这样子人气会有所增加的吧

月光说了,报名的人很多,付钱的人不多
我们总不能逼人家付钱吧
估计新来的都不了解这里的报名方法吧,也没办法来
作者: btree    时间: 2008-4-28 11:58

我才从黄山-九华山回来,昨天才回来了,出去了6天,累死我了
五一不想出去了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4-28 20:00

大树,就上点黄山的照片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