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我们国家遭受雪灾时 其他国家为我们做了什么---- 不得不看 [打印本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12 19:22 标题: 我们国家遭受雪灾时 其他国家为我们做了什么---- 不得不看
1.沉重的电缆
2.终于知道输电塔是怎么倒的了……
3.广西柳州融安灾区超负荷的中国移动光缆。因冰雨天气,光缆上结满了冰,变粗数十倍。
4.广西融安西山仍在顽强工作的中国移动基站。
5.2月2日,一名电力抢险队队员在湖北省通山县抢险现场吃雪解渴
看看中国雪灾时其它国家是怎么做的
1.越南:
就在中国南方雪灾后,越南宣布对中国出口的煤炭价格提高40%!
2.印度:
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1月31日开始对中印存在“领土争议”的藏南地区(印度称阿鲁纳恰尔邦)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并出席了相关基础设施建设的落成和开工典礼。这是近10年来印度总理第一次对该地区进行访问。
上海国际问题研究所南亚研究室主任赵干城认为,辛格此次前往中印争议地区访问具有挑衅意义!
3.印尼:
1月31日,扣留了在南海的中国大陆两艘作业船只!目前近况未知!
4.中国台湾地区:
2月1日,台湾地区官方宣布将“总统选举”与“入联公投”同时举行!
5.欧盟:
欧盟2月2日宣布对中国进行“反倾销”。
6.日本:
日本2月1日宣布停止进口中国一切与食品有关的商品。
7.美国:
为我国雪灾才捐了15万美元,
而他们的水灾,中国政府代表中国人民给他们捐了1500万美元。
8.韩国捐款10万美元,
9.新加坡捐款50万美元。
以下是我们的子弟兵
他们只是和我们一样大的孩子。
他们远离了父母。
他们穿上了军装,扛起了钢枪。
他们保家卫国。他们强险救灾。
那里需要他们。那里就会有他们的影子。
他们只不过是和我们一样大的孩子。
我们要永远记住他们。记住那些熟悉的面孔。
我们更要记住他们的名字“中国人民解放军”
他们无愧于人民。无愧于party。
请记住他们。
在杭州——解放军战士临时搭建帐篷,为滞留旅客挡风遮雪
在上海——武警战士维持秩序
在广州——解放军战士正在用野战炊事车为滞留旅客做饭
在长沙——总理看望滞留车站的旅客
金色盾牌,热血铸就。
齐心合力,共度难关。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3-12 19:50 编辑 ]
图片附件: image001.jpg (2008-3-12 19:43, 52.81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487&k=be0a0361e7f349ad9314d017384e3d80&t=1782378803&sid=B4y4kE

图片附件: image002.jpg (2008-3-12 19:43, 72.01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488&k=10e264dab6d02639a9acd5592bbe13ac&t=1782378803&sid=B4y4kE

图片附件: image003.jpg (2008-3-12 19:43, 28.27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489&k=b2e4adc2930ab9c709e452d2e0d56d6b&t=1782378803&sid=B4y4kE

图片附件: image004.jpg (2008-3-12 19:43, 24.45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490&k=adf1a61447c6c083d040283fd59cf678&t=1782378803&sid=B4y4kE

图片附件: image005.jpg (2008-3-12 19:43, 29.1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491&k=ae1edf04f71c1c41765201fd028977e6&t=1782378803&sid=B4y4kE

图片附件: image006.jpg (2008-3-12 19:50, 48.7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492&k=fa4b4b285c04ea0cd0f6bc49ce48aa58&t=1782378803&sid=B4y4kE

图片附件: image007.jpg (2008-3-12 19:50, 28.13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493&k=16a525ac525a40c9d8d4522e25cd892c&t=1782378803&sid=B4y4kE

图片附件: image008.jpg (2008-3-12 19:50, 46.58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494&k=ecbdc07ee9cf34e27fbf18019c96dc06&t=1782378803&sid=B4y4kE

图片附件: image010.jpg (2008-3-12 19:50, 47.75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495&k=a0d423148ff6f9348cb038bdfcd5e797&t=1782378803&sid=B4y4kE

图片附件: image011.jpg (2008-3-12 19:50, 98.04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496&k=70d3b5eeb8c0bcef871005d2ee4baeab&t=1782378803&sid=B4y4kE

图片附件: image012.jpg (2008-3-12 19:50, 93.79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497&k=2ed6eb83614d18cd3959dbdbfd02304c&t=1782378803&sid=B4y4kE

图片附件: image013.jpg (2008-3-12 19:50, 125.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498&k=31cb460db3948a2eaacba0a07fd3a52c&t=1782378803&sid=B4y4kE

图片附件: image014.jpg (2008-3-12 19:50, 103.57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499&k=862ca685f838cd850e8a75e2d41fffd0&t=1782378803&sid=B4y4kE

图片附件: image015.jpg (2008-3-12 19:50, 107.68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500&k=4abf86832571bf7d5430742275210e4c&t=1782378803&sid=B4y4kE

图片附件: image009.jpg (2008-3-12 19:50, 51.88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501&k=c43f12a9f7984dabdd28d29da5dc7f61&t=1782378803&sid=B4y4kE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12 19:27
从小就不明白,为什么我们国家老要捐款捐物给别人
自己饿的没东西吃,却把一袋袋大米送给了别人,结果是什么呢,人家拿着大米筑起了防护栏象我们开炮
送去的医药物资被别人说是过期的,烙人话柄,这都是为什么呀
这些东西给山区贫苦人民多好呀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3-12 19:27
看不到图片...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3-12 19:42
是敬子的问题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3-12 19:42
看了也白看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3-12 19:45
偶们都看不到,这是个好话题,人们常说有舍才得,为何我们经常是舍了不得?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3-12 19:46
看到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12 19:52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3-12 19:42 发表 
是敬子的问题
我错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12 21:05
顶。。。感动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3-12 21:47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2 19:27 发表 
从小就不明白,为什么我们国家老要捐款捐物给别人
自己饿的没东西吃,却把一袋袋大米送给了别人,结果是什么呢,人家拿着大米筑起了防护栏象我们开炮
送去的医药物资被别人说是过期的,烙人话柄,这都是为什么呀
...
那是为了狗屁的面子,为了显出我们是泱泱大国,记得有位我国的伟人说过哪怕偶们饿肚子也要帮助兄弟国家,结果是别人吃着我国的大米,挑衅我国的权威,最后不得不打了场窝囊的自卫反击战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12 23:11
无语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3-16 16:27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2 19:27 发表 
从小就不明白,为什么我们国家老要捐款捐物给别人
自己饿的没东西吃,却把一袋袋大米送给了别人,结果是什么呢,人家拿着大米筑起了防护栏象我们开炮
送去的医药物资被别人说是过期的,烙人话柄,这都是为什么呀
...
因为我们地大物博,哈哈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16 20:51
我们泱泱大国,5000年的文明,那些蛮夷哪能比啊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3-16 21:07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17 19:20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3-16 20:51 发表 
我们泱泱大国,5000年的文明,那些蛮夷哪能比啊
倒霉就倒霉在5000年,是50年多好啊!~~5000年发展才这样!只要面子不要里子!~~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