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12 16:54 发表 大家用了多少次快门,拿出来晒晒吧 我的D80,快门次数20453次 机器买来6900元,平均按一次价值0.337元,哈哈,够本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2 17:19 发表 在光影魔术手里可以看到吗? 我每一次从SD卡copy照片出去以后,下次拍的时候,编号总是从新开始的,是不是正常呢?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3-12 23:51 发表 我的机器现在2k都不到,没机会让我施展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6 11:59 发表 1700次,2008年1月6号买的 就是现在大部分还是用P和A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