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你的相机用了多少次快门?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3-12 16:54     标题: 你的相机用了多少次快门?

大家用了多少次快门,拿出来晒晒吧

我的D80,快门次数20453次
机器买来6900元,平均按一次价值0.337元,哈哈,够本了

图片附件: kuaimen.jpg (2008-3-12 16:54, 37.76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486&k=19f552715c998b06f0be121baf5fffda&t=1782321245&sid=3R1mur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12 17:19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12 16:54 发表
大家用了多少次快门,拿出来晒晒吧

我的D80,快门次数20453次
机器买来6900元,平均按一次价值0.337元,哈哈,够本了


在光影魔术手里可以看到吗?
我每一次从SD卡copy照片出去以后,下次拍的时候,编号总是从新开始的,是不是正常呢?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12 17:45

我的1W多点!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12 19:15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2 17:19 发表


在光影魔术手里可以看到吗?
我每一次从SD卡copy照片出去以后,下次拍的时候,编号总是从新开始的,是不是正常呢?


哪怕编号从新开始,光影魔术手还是可以显示总共的使用过的快门次数的,看你最后拍的那张。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3-12 19:41

文件编号是机器设置的,生成文件名
快门次数是机器记录的,包含在EXIF信息中
如果要让机器的快门次数从0开始,那么需要刷新机器的软件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3-12 22:11

一个D80去年5月购入6200元,快门8K.另一个D80今年1月购入5350,快门1K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3-12 22:46

去年10月买的D40,现在快门次数9K多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3-12 23:40

问个问题:要是外加电池手柄的话,快门次数如何计算?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12 23:51

我的机器现在2k都不到,没机会让我施展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13 09:42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3-12 23:51 发表
我的机器现在2k都不到,没机会让我施展


可以多跟天奇跑跑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3 12:49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12 16:54 发表
大家用了多少次快门,拿出来晒晒吧

我的D80,快门次数20453次
机器买来6900元,平均按一次价值0.337元,哈哈,够本了

天奇是我的榜样。。快门赛过机关枪。。。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3-13 13:52

挖塞,都好厉害的
大多数时候,我的机器是躺那里睡大觉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5 09:10

今天新场....机关枪准备...........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5 09:11

水货的快门坏的话给换的么?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8-3-15 21:19

我的才八千二百次,已经整来一年半多了,晕,天奇你拍的真猛

[ 本帖最后由 西里L'Evol 于 2008-3-15 21:20 编辑 ]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16 11:59

1700次,2008年1月6号买的
就是现在大部分还是用P和A挡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7 14:28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6 11:59 发表
1700次,2008年1月6号买的
就是现在大部分还是用P和A挡
飞兄这两天是8是在乱扫啊。。从700猛增到1700?!!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