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曾经看哪个电影的时候哭了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11 12:58
标题:
曾经看哪个电影的时候哭了
想来想去,一时想不起来!楼下的接下去!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11 13:02
《情书》泊源崇的那个。看一遍哭一遍,不过当时初中,现在回想起来真的是很X很天真。。其实没啥好哭的。
近期的看《集结号》哭过。过年前,一个人去电影院偷看的,就因为知道肯定会哭。。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11 13:10
看四月雪
作者:
Sarah_小沙
时间:
2008-3-11 13:26
多了~~悲剧伤心地哭,喜剧感动地哭,貌似我的眼泪水不大值钱~~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3-11 15:22
边看电影边吃饭,结果吃到鼻子里,呛得流眼泪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11 15:31
第一部哭的片子
应该是小时候看的个世上只有妈妈好来着
8过,一家人看好电影回家发现,晒在外面的被子米有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11 16:42
我最没用,看什么哭什么。只要带点悲剧的。都哭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3-11 16:52
周恩来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11 17:21
忘记了,没哭过,大学经常带人去看电影,她们哭,我借她们肩膀!~~~各取所需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11 17:43
大家都是性情中人!
我以前看《红十字方队》哭
电视剧!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3-11 17:54
第一次,是我很小的时候看《妈妈再爱我一次》,我深深地被母爱感动了;
第二次,看《大话西游》,我深深地被孙悟空和紫霞的爱情故事感动了;
第三次,看《十面埋伏》,当我看到章子怡那顽强的生命力时,我第三次被深深的感动了!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3-11 20:39
我每次看球星退役告别赛时都有那冲动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11 20:47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11 16:42 发表
我最没用,看什么哭什么。只要带点悲剧的。都哭
哈哈哈哈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