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曾经看哪个电影的时候哭了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11 12:58     标题: 曾经看哪个电影的时候哭了

想来想去,一时想不起来!楼下的接下去!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11 13:02

《情书》泊源崇的那个。看一遍哭一遍,不过当时初中,现在回想起来真的是很X很天真。。其实没啥好哭的。

近期的看《集结号》哭过。过年前,一个人去电影院偷看的,就因为知道肯定会哭。。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11 13:10

看四月雪
作者: Sarah_小沙    时间: 2008-3-11 13:26

多了~~悲剧伤心地哭,喜剧感动地哭,貌似我的眼泪水不大值钱~~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3-11 15:22

边看电影边吃饭,结果吃到鼻子里,呛得流眼泪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11 15:31

第一部哭的片子
应该是小时候看的个世上只有妈妈好来着

8过,一家人看好电影回家发现,晒在外面的被子米有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11 16:42

我最没用,看什么哭什么。只要带点悲剧的。都哭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3-11 16:52

周恩来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11 17:21

忘记了,没哭过,大学经常带人去看电影,她们哭,我借她们肩膀!~~~各取所需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11 17:43

大家都是性情中人!
我以前看《红十字方队》哭
电视剧!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3-11 17:54

第一次,是我很小的时候看《妈妈再爱我一次》,我深深地被母爱感动了;
第二次,看《大话西游》,我深深地被孙悟空和紫霞的爱情故事感动了;
第三次,看《十面埋伏》,当我看到章子怡那顽强的生命力时,我第三次被深深的感动了!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3-11 20:39

我每次看球星退役告别赛时都有那冲动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11 20:47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11 16:42 发表
我最没用,看什么哭什么。只要带点悲剧的。都哭


哈哈哈哈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