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越狱版可爱泰迪熊:眼神都特别像 [打印本页]

作者: rlx18    时间: 2008-3-10 17:36     标题: 越狱版可爱泰迪熊:眼神都特别像


                              

               
                                                             越狱版可爱泰迪熊:你看熊那眼神.都特别象

                                


                                             越狱版可爱泰迪熊:听人说北京有看到过 卖900多一只

                                

  

                                                                 越狱版可爱泰迪熊:还有纹身呢

越狱版可爱泰迪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10 17:45

原来这个东东就叫泰迪熊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10 18:07

我也是才知道原来这个东东就叫泰迪熊啊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3-10 20:05

好可爱呀,我喜欢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3-10 22:04

TEDDY,我喜欢的
越狱的帅哥,我也喜欢的
作者: rlx18    时间: 2008-3-10 22:09

感觉还是熊比人帅,哈哈!
作者: habra    时间: 2008-3-11 15:35

哈哈。。上海啥时候有买就好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