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缺钱花,700元低价转让九成新韩国产电吉它。 [打印本页]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3-10 15:47     标题: 缺钱花,700元低价转让九成新韩国产电吉它。

07年10月购买,原价980,韩国产,牌子不懂。
没自学会,所以没弹过几下,一直放在家里当摆设。近期缺钱花,700元转让。
磨幻再带些许朋克风格的面板,琴身上的LOGO不是喷漆上去,而是用打造精致的薄铜片贴上去的,永不褪色。
随琴赠送电吉它专用的外接小音箱一台(旧,买了琴后朋友送的,配这琴还不错),赠电吉它DVD教材一套(买了琴后在卓越网上买的教材),赠电吉它专用拨片两片,赠海绵琴包。吉它卖了,这些电吉它辅件也用不上了,所以随琴赠送。
交易地点,本人住地铁六线沿线,可沿线交易。
因电吉它再加上小音箱,有一定的份量,如果买家住的较晚,本人可补贴30元左右的打的费。
有意者加我Q:396943927(请注明YY)                  或MSN:tangyan1107@hotmail.com

图片附件: 11.jpg (2008-3-10 15:47, 25.93 KB) / 下载次数 8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3921&k=d692220b2d8a59d7bfaf88981d02c4b8&t=1782304126&sid=hcTW4T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17 00:58

小影响有照片嘛?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3-17 19:08

回LS,没照片。
大小约是:长29厘米,宽17厘米,高29厘米。重5公斤。黑色。上方有皮质的搭攀,拎在手里如同一个小箱子。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3-23 13:54

有兴趣的,不知道卖出去了没.
本来打算去学鼓,但那个太大,所以,吉他还不错,虽然我无音不全,但我是摇滚的忠实拥柰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4-12 11:12

电吉它已卖出,是个做乐队的在校大学生买走的.
作者: hfeihg    时间: 2009-1-29 12:07     标题: 大家怎么说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