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可那里已经报名了,好改伐








你不就是那位要吃10元饭才饱的大侠嘛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3-10 23:30 发表
上次泸西峡的记忆可是深刻呀!前半天暴晒,后半天暴雨,全天十小时重装暴走!
泸西的风景不错,畲族人的房子很有特色的,可惜那次是拉练去的,没带相机,就拿了个手机拍了几张!
另外,那里的水路相对浙东和楠溪江好走些,走山 ...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1 10:08 发表
楠溪江和炉西峡风景是各有特点的。请在楠溪江和炉西峡做犹豫的同学们,尽快决定。2边都占坑的我们将无视其占坑。
一个简单的报名过程会牵涉到:编辑帖子,登记资料,短信通知,购买保险,收取订金,确认车辆(确认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