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五一畅游炉西峡 确认名单第二楼[报名收款截至]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3-10 01:07     标题: 五一畅游炉西峡 确认名单第二楼[报名收款截至]

考虑到大家都想早点确定是否能出行本次炉西峡,未能报上的还有时间选择别的活动。本次活动收取订金提前,账号已公布在第一楼报名事项现在开始4月9~14收取候补队员订金,人数满60自动截至。

收到订金的名单公布在2楼

划账后短信至13918969676,格式如下:
论坛ID、人数、金额、真名、性别、身份证(外挂需后3项),已登记过的只需回复:前3项。
我们将统一购买出行保险!

短信举例:
                    敬子,炉西峡3个(2女1男),
参加A组,1男人民广场2女南方商城上车,共交900
          张敬,女,310118198011256557
          黄蓉,女,310118198011256557
          郭晋,男,310118198424114557

分3组,分别为:A,B,C
A精灵——小球

B小俊——琥珀
C神灯——山石

占坑前60人员名单

4月4-8日收订金——请以收到幽游短信通知为准
敬子
月光不锈
xiaofeim
海蓝宝
天灵灵地灵灵
迷路
迷糊×3
nina猫

karan
edge×2
两厅
cyq
Sarah_小沙
大树×4
hary
小呗
孑孓
大树+1人
浩浩融融
雨意
肉肉爱美丽×2
轩辕匠作
enlayer×2
海蓝宝+1人
阿贵
Katrina
sss×4
偶才是Emma

sleeper
zephyr_us
hash_ao
轩辕匠作+1人
iceman800927
迷路+1人
两厅+1人
雨意+1人
超速解脱
秋之私语

Jupiter×3
我的心在跳舞×3
Hary+2人
iceman800927+1人
豆豆


4月9-14日收订金,满60队员为止——请以收到幽游短信通知为准

蓝山
心随风动
3Q×8
影帝
宝宝
hunter
粉丝小樱桃
zm_max×2

影帝+1
小格×2
sleeper+1
sss+1
lanado×2
richardlu×2
无心De蛋儿
mission_smx*2
zhaxichun+1
allegute×2
才子俊

本次活动有相当难度,请新人一定慎重考虑后再交订金。

最后更新时间:08年4月11日12:50

炉西峡,又名炉西坑,位于丽水景宁县东南部。炉西坑溪是瓯江小溪江支流,全长约40多公里,发源于梅岐乡绿桐溪、东坑镇茗源溪、鹤溪镇三木坑溪。三条支流于梅岐乡桂远村附近汇合后,折北经文成县周山村,流经渤海镇林圩、门潭,于大顺乡炉西坑口注入瓯江支流小溪江。其中梅岐下庄至渤海门潭约20公里长的河段峡谷,山峰奇秀,沟壑纵横;两岸山峦蜿蜒叠翠,原始林木奇俊秀丽,生态环境原始、自然,景色极其优美。
照片出自畲山风论坛




【活动性质】认证活动
【活动地点】浙江景宁 景宁畲族自治县 炉西峡谷

【活动时间】4月30日-5月3日
【活动政委】
精灵
【活动协助】神灯
出发时间】4月30日晚上20:3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南方商城20:50上车
活动人数每队22人(队员20人,政委协助共2名),分3队!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350元
报名事项】收取订金300(包含车费、保险、基金)订金到帐确认为报名,收满即自动截至报名。
            
我们采用网上查帐方式,确认收到订金后会把你的名字更新在第一楼[已收取订金名单]中。
            我们将统一购买出行保险!
报名规则以帖子上占坑先后顺序排序,以计划活动人数为限,计划内为正式队员,超出部分人员为候补队员;
           正式队员在论坛限定交款日(时间3天)内没有交款也并无通知月光不锈者,视为自动退坑;

           活动人员在候补人选内补上;以此类推,直到活动满员为止;
           如已经占坑的队员,要追加人数,如果正式人员未满,加人有效,正式人员已满,加人只算作候补;
           幽游对恶意占坑的行为有否决权,最终解释权在本论坛管理员;
           注明:首次占坑时,务必要留全留对手机号码。

           如因你本人忘留或留错号码而导致限定交款日内,论坛无法联系到你,同样视为自动退坑。


碰头会贴】4月25-28日队员提问,4月28日晚9点前全部回答完毕!各队政委各自开贴,组织队员答疑。
           实战演习板块,由政委新开一贴,就本次出行回答队员们的提问,问题及回答整理在第一楼!
报名格式】ID:小明,报名2个(一男一女),南方(或者人民广场)上车,有1顶双人帐(或者无帐篷)
           手机:137013701370(首次报名必须写全,管理人员会第一时间编辑,以前留过请注明:手机已留过)
【活动交通】包车
【活动住宿】帐篷
【活动类型】自虐
【活动级别】☆☆☆☆(有一定户外经验,不怕吃苦和具有团队意识者即可)
【活动保险】均由论坛统一购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7845&page=1&extra=
【论坛基金】10/人/天(此行算3天)

注:以上行程仅供参考,实际计划可能会因活动参加的人数、体能状况、新老驴比例、天气等因素而适当变动,以活动政委决定为准!!!



【行程安排】
D1周三(4月30日)
20:15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
20:30准时出发,车上大家互相介绍认识一下,再来几个小游戏,大家就都熟悉了。

D2周四(5月1日)
05:00到达渤海镇,在码头简单收拾下,听着水声小睡一会。
07:20起床,洗漱。祭奠一下五脏庙,在小镇上解决早饭。
08:00摆渡到对岸,上车前往羊角岗村。中间正坑停留一下,看看美丽的梯田,喜欢拍照的可以拍拍照
09:30到达羊角岗村,整理好背包,起包出发喽。
11:00大约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山路,下到峡谷底,午饭。
          休息片刻后,换上溯溪鞋,开始真正的炉西峡穿越了。
15:00经过一路溯溪,终于到达了我们第一天的营地—桂远村。
          今天时间比较富裕,大家扎好营后可以换上泳衣泳裤,在溪水里畅游一番。情侣们可以在小溪边散散步,多浪漫的地方啊。
          喜欢拍照的驴友更是可以尽情的谋杀你的内存来,千万要履行狗仔队的光荣传统啊,回来照片可以卖钱啦。
18:00开始该煮饭的煮饭,该烧菜的烧菜。!尽情地腐败吧。
19:30吃饱喝足,享受一下难得假日里的宁静。大家一起做游戏、聊天、看星星,喜欢杀人的,可以找几个“杀友”杀杀人.
           寂静山谷里的天黑了还真是和平时不一样的呢,忒有感觉了。
10:00玩儿累了,躺在帐篷里看着星星,听着虫鸣声好睡觉了,明天还要赶路呢。

D3周五(5月2日)
08:00太阳已经渐渐升起,在鸟语及政委的叫早中苏醒。起床、洗漱吃早饭,收拾装备。
09:00我们准时出发,今天我们继续穿着溯溪鞋,一路溯溪前进。今天的路是相当有难度啊。一路在大石头上蹦来蹦去,湿身总是难免的。
12:00找个平坦一点的河滩,午餐。
12:30继续溯溪而行。
15:00左右到达大沙滩营地,赶紧找个平坦的地方扎营吧。
          想游泳继续可以游泳了,想谈情说爱的继续谈情说爱了,继续我们的美好假日生活。
17:30做饭的做饭,闲着的弟兄们去拾干柴了,预备晚上的篝火晚会。
18:00晚饭开始,大家多串串门吧,吃百家饭时户外一大乐趣呢!
19:00点起篝火,演出开始了,兄弟姐妹们才艺大比拚了,这是吸引异性的最好时机呢。
22:00伴随着幽静山谷中小溪的流水声沉沉的睡去,今天是不是很开心,做梦笑的时候要小声啊,别把大家吓到了。

D4 周六(5月3日)
07:00在政委准时烦人的叫声中醒来,洗漱、早饭、收拾营地。
08:30准时出发。一路坎坷,继续趟溪过河。
12:00左右到达林圩村,午饭休息之后,继续向终点出发。
          经过3公里的机耕小道后,坐上此行的超级交通工具—拖拉机,城市里的孩子还是很少见的吧,呵呵。
13:30左右到达渡口,我们的车已经在对岸等着我们了。上车,起程返回上海。
21:00左右到达上海,大家依依不舍,作鸟兽散。

【装备要求】
个人基本装备:
背包50-70L、帐篷、防潮垫、防水袋、(舒适温度5到10度)睡袋、头灯、徒步鞋、溯溪鞋、登山杖、袜子2双、个人卫生用具、个人餐具、个人常用药物、食物(路餐2顿、晚餐2顿、早餐2顿、备用口粮一份)、高热量食物若干、饮用水1 L、泳装、泳具、驱蚊水、不会游泳的自带救生圈
个人可选装备:
套锅、炉头、自己可背负的FB物资
俱乐部公用装备:
对讲机、炉头、套锅、急救包、地图


【注意事项】
1、报名参加者同意在本次活动中接受活动政委的安排,包括更改行程和线路;
2、注意环保,爱护环境,安全第一,森林中严禁明火,全部垃圾带出景区;
3、强调团队精神,互帮互助,助人为乐,女士优先原则,倡导在野外就地克服困难;
4、自备及租用物品由各人自行背负;公用物品由每位团员分担背负;
5、蚵吠窘铣ぃ?谐登榭瞿岩匀范ǎ?绶⑸?鲁怠⑴酌?⒚月返纫馔猓?氪蠹伊陆猓?⑿?


图片附件: lxx2.jpg (2008-3-11 21:21, 94.86 KB) / 下载次数 1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366&k=912f6ed4aaaf443c0330a40f9933df95&t=1782239339&sid=T13up5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10 08:07

很想去的


借用2楼公布收到订金名单。


更新时间:08年4月12日17:11

本次活动【已经收取订金名单】共66人(队员共60,政委、协助共6人),现60人

敬子 300RMB

秋之私语 300RMB
豆豆 300RMB

iceman800927×2 600RMB
两厅×2 600RMB
sleeper 300RMB
月光不锈 300RMB
sss×4 1200RMB
天灵灵地灵灵 300RMB
PENOY×2 600RMB
我的心在跳舞×3 900RMB
Hary×3 900RMB
karan 300RMB
超速解脱 300RMB
cyq 300RMB
迷路 300RMB
雨意×2 600RMB
迷糊挂(小妖) 300RMB
edge 300RMB
蓝山 300RMB
Zephyr-us 300RMB
大树×4 1200RMB
轩辕匠作×2 600RMB
心随风动 300RMB
richardlu 300RMB
lanado 300RMB
小格×2 600RMB
sss+1 300RMB
zm_max×2 600RMB
3Q×3 900RMB
Katrina 300RMB
才子俊 300RMB
zhaxichun 300RMB
hunterswy 300RMB
enlayer×2 600RMB
yaphone 300RMB
allegute 300RMB
海蓝宝 300RMB
大叔 300RMB
遥遥 300RMB

此行人员是否全部购买保险?



每组队员20人!

A组政委精灵——小球
A组队员:

B组政委小俊——琥珀
B组队员:

C组政委神灯——山石

C组队员: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22 22:42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10 08:38

占用3楼,对大家的某些疑问论坛领队做出相应解答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8175&extra=&page=49
请各位仔细阅读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3-10 09:18

有兴趣~~~~~~~虐伐?

——一般虐!
       幽游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3-10 09:45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8-3-10 09:18 发表
有兴趣~~~~~~~虐伐?


      

3天还可以。每天4个小时路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10 09:46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3-10 09:45 发表

3天还可以。每天4个小时路程


听上去很轻松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10 10:19

我也占坑!


——手机已有。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10 10:24

我也占个先
1391********

——手机已有,下次报名只需占坑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3-10 11:07

占坑

——请留下手机,便于我们联系
       幽游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10 11:15

楠溪江和这里都想去啊!如果能分开去就好了


——以后机会还很多
       幽游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10 11:29

YY的线路会越开越好,越开越多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10 11:52

先占个坑吧。万一时间上有问题我会提前一个月通知的。我的电话130********

——手机已有,下次报名只需占坑 。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10 12:13



没时间,去不了。
清明三天读书,五一三天读书!

没关系机会还有很多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3-10 12:48 编辑 ]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8-3-10 12:14

占坑是硬道理!现在暂时一人,可能两个。


——请留下手机,便于我们联系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迷路 于 2008-3-12 21:46 编辑 ]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10 12:28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0 12:13 发表


没时间,去不了。
清明三天读书,五一三天读书!


好学生呀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3-10 12:33

不錯...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10 12:49

听说今年7月这个地方就会从世界上消失,国家准备做水库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10 12:52

风景不重要。人才重要。只不过找个借口跟兄弟们再聚聚罢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10 13:16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10 12:52 发表
风景不重要。人才重要。只不过找个借口跟兄弟们再聚聚罢了

感动的想哭,我告儿你~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3-10 13:25

同一天,两个都想去,怎么办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10 13:26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3-10 13:25 发表
同一天,两个都想去,怎么办啊

你说怎么办就怎么办吧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3-10 13:29

喜新厌旧,挑没去过的 可那里已经报名了,好改伐

——请确认好再报名。
       幽游

我再好好想想,晕啊

[ 本帖最后由 两厅 于 2008-3-10 14:07 编辑 ]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10 13:29

先报了这个再说


——第8楼已登记你的报名!
       幽游

作者: 迷糊    时间: 2008-3-10 14:07

先占2个坑,再说
作者: 迷糊    时间: 2008-3-10 14:07

还要再加一个坑
两女一男,手机:1363XXXXXXX

——手机已经编辑!3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0 14:39 编辑 ]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3-10 14:09

个么我也占坑~!

——手机已有 。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作者: 迷糊    时间: 2008-3-10 14:12

见到久违的饭哥了
作者: karan    时间: 2008-3-10 14:16

占坑!

——手机已有 。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3-10 14:17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3-10 11:07 发表
占坑

——请留下手机,便于我们联系
       幽游


手机138*********

——手机已编辑
        幽游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3-10 14:17

呵呵,感谢组织的信任啊,绝版炉西峡让我去了,兄弟姐妹们要是不去以后就看不到炉西峡了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10 14:34

精灵,就是那个去过龙眼得人,看过帖子就知道他就是强人啊!你带队,同志们放心啊~
看过他本人,实在是很帅很有型,最主要的是,吃饭光吃饭不吃菜,这点,我对他的佩服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3-10 14:38

这算啥么子优点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10 14:40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3-10 14:38 发表
这算啥么子优点么

一桌饭,如果是1000,那么你只要吃5元就够了,一大碗饭才10元!一般酒店酱油、醋、辣酱都是免费供应的!
你实在是省,没有办法,真的是~~没有办法,佩服!

怪不得泰山石要赖着你,他,一桌1000,他要干掉700,给点面子干掉600,抹了嘴还在那里说:嗯,好像差不多了~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3-10 14:41 编辑 ]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3-10 14:43

这个饭哥可比我厉害多了啊
作者: aigi    时间: 2008-3-10 14:48

占坑2个,为了纪念(破相的天堂)

虽然你不小心摔了一跤,但是无论怎么样,你永远都是最最漂亮的,而且好像后来看你照片,真的一点都看不出什么么:)
很想去走走,看看你当初摔跤的地方,当初要是两厅和我在的话,可能就不会那样了,我们天堂小分队的肯定会跟这你瞻前马后的么

——手机已有。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8-3-10 23:48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10 14:50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0 14:48 发表
占坑2个,为了纪念破相的天堂

大家都小心点,天堂的事将永远是过去,不会再有!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10 14:55

是的,不会再有,也不能再有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3-10 15:03

美丽的炉西峡,有多少人能感受这样的幸福——它就在炉西最深处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3-10 15:17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0 14:48 发表
占坑2个,为了纪念破相的天堂

——手机已有。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刚才还说没想好的,你去我能不去吗?我也要纪念
报名这个了


——手机已有,下次报名只需占坑。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楠溪江取消,炉西峡接受占坑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0 15:44 编辑 ]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3-10 15:18

原帖由 迷糊 于 2008-3-10 14:12 发表
见到久违的饭哥了

现在有大饭哥了
作者: cyq    时间: 2008-3-10 15:30

时间还早嘛,YY的坑真是值钱啊
占一个喽  手机1381XXXXXXXX

——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0 15:34 编辑 ]
作者: Sarah_小沙    时间: 2008-3-10 15:34

我也先占一坑.
好好锻炼,天天向上
手机-1366XXXXXXX.谢谢

——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0 15:38 编辑 ]
作者: 大树    时间: 2008-3-10 15:34

占坑4个

——请留下手机,便于我们联系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0 15:42 编辑 ]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3-10 15:44

占坑么用,还是及时交钱

——虽然以汇款方式确认人数,但占坑的驴友,我们会做及时提醒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0 15:52 编辑 ]
作者: 大树    时间: 2008-3-10 15:44

1381XXXXXXX

——手机已经编辑!4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0 16:02 编辑 ]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3-10 15:55

原帖由 大树 于 2008-3-10 15:34 发表
占坑4个

——请留下手机,便于我们联系
       幽游


月光啊,大树是占坑 4 个人啊,呵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10 15:58

不是吧,现在刚过3月5日啊,你们准备把五一的坑都买进,然后再抛售啊~~

迷糊同学,原来就是传说中的饭哥,失敬失敬!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3-10 16:03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10 16:03

我粗心了。对不起
作者: hary    时间: 2008-3-10 16:29

貌似报名人很多嘛??那赶快也占个坑吧,否则要么围子了,1个坑

——手机已有,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0 16:37 编辑 ]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3-10 16:33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0 15:44 发表
占坑么用,还是及时交钱

——虽然以汇款方式确认人数,但占坑的驴友,我们会做及时提醒
       幽游


好吧..咱形式下
报名,一男,谢谢
手机:1367XXXXXXX
人民广场上车

——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0 16:36 编辑 ]
作者: 迷糊    时间: 2008-3-10 16:33     标题: 回复 47# 小捷飞 的帖子

搞错了,是两厅是饭哥,两厅所说的大饭哥估计是精灵阿,哈哈
强烈要求两厅出来把话说明!哈哈
作者: 迷糊    时间: 2008-3-10 16:37

搞了半天,原来就是小捷飞说精灵吃饭不吃菜的,害的两厅误认为找到亲戚了,把精灵认作大哥了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3-10 16:55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0 16:03 发表
我粗心了。对不起


月光太客气了啊,呵呵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3-10 17:01

不会吧,看了一下,貌似快满了啊
作者: 孑孓    时间: 2008-3-10 17:12

占坑~
1350XXXXXXX

——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0 17:43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10 17:13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3-10 17:01 发表
不会吧,看了一下,貌似快满了啊

说明这条路线有吸引力啊
作者: 大树    时间: 2008-3-10 17:13

再占一坑,手机号前面留过了,共5人

——收到!5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0 17:44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10 18:22

原帖由 迷糊 于 2008-3-10 16:33 发表
搞错了,是两厅是饭哥,两厅所说的大饭哥估计是精灵阿,哈哈
强烈要求两厅出来把话说明!哈哈

哪!哪!哪!你别不承认啊,没见过你吃,难道还没听过你吃吗?
我们清凉峰人都听说过传说中的饭哥的事迹,呵呵, 你不就是那位要吃10元饭才饱的大侠嘛

滚滚红尘里有隐约耳语的跟随你那吃饭的传说~~
[wma]http://www.scsmx.com/xmh/music/09.wma[/wma]

是不是饭哥,这是个问题,要搞清楚,要不然大家一直会相信这个神奇的传说,以后和你一桌三清,我们还都不敢吃端上来的饭,怕饿着你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3-10 18:59

好像每一次活动都有饭哥出现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3-10 19:58

大家速度好快啊,师傅带队啊?
为了虐的动,我在努力锻炼一下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0 20:00

此地比楠溪江更神秘优美,选此行,我先占一坑!

——手机已有,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0 20:19 编辑 ]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3-10 20:0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0 20:00 发表
我先占一坑!

欢迎...鼓掌.....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3-10 20:07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3-10 19:58 发表
大家速度好快啊,师傅带队啊?
为了虐的动,我在努力锻炼一下


嘿嘿,豆豆,师傅可不能乱叫的啊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3-10 20:08

楠溪江也很漂亮的,也很经典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10 20:11

在家带小孩!~~~哎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10 20:13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3-10 19:58 发表
大家速度好快啊,师傅带队啊?
为了虐的动,我在努力锻炼一下

省了吧,基本不可能!你就跟着我去海南玩玩吧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3-10 20:16     标题: 回复 66# 小捷飞 的帖子

小看我么
我就要虐给你看看,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来
海南要带妈妈去的呀,还在考虑中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3-10 20:18     标题: 回复 63# 精灵 的帖子

叫师傅要付出代价的吗?
是你自己说我像你徒弟哎,我以为你活另子给我来,哈哈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10 20:21

HARY总算出山了。

精灵,你头像我喜欢很久了,今天也想了很久,决定表白!

楠溪江也是很美的一条线!!!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3-10 20:31

月光啊,我知道你想了很久,也不用这样说出来嘛,本来现在希哥已经很火了,我们就不要再添些什么料了,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3-10 20:40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3-10 20:18 发表
叫师傅要付出代价的吗?
是你自己说我像你徒弟哎,我以为你活另子给我来,哈哈哈!~


付啥代价啊,呵呵,可开玩笑行,论真的我是没资格当别人师傅地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3-10 20:56

精灵,小白,各几激滚饿,轧须肚银保命,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10 21:49

能看到豆豆的笑脸是美丽的,但是豆豆的走不动的时候就要我们用体力来换他的笑容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3-10 21:54

占坑。

——请留下手机,便于我们联系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0 22:45 编辑 ]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3-10 21:56     标题: 梯田

12

图片附件: 20070605_9981abd1e61b9eb5572eV6ZqQRWlWAer.jpg (2008-3-10 21:56, 53.77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3988&k=b003d7dbd37b7c4ac51720881aafb852&t=1782239339&sid=T13up5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3-10 21:56

啊。。。51到底怎么放啊?想去的,就不知道有没空。。。
555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3-10 21:56     标题: 梯田

12

图片附件: 20070605_b23389e15e3238954689kKdhCUXAebtD.jpg (2008-3-10 21:56, 103.95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3990&k=5d1d42dea5850d884b2402139f429ca1&t=1782239339&sid=T13up5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3-10 21:58     标题: 回复 73# 神灯 的帖子

我走的动的呀,干吗老说我不行拉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3-10 21:58

你们会路过这个地方的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3-10 22:00

比南尖岩的梯田大风景也好
作者: 肉肉爱美丽    时间: 2008-3-10 22:22

我占2个坑

——请留下手机,便于我们联系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0 22:44 编辑 ]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3-10 22:32     标题: 美丽的炉西峡

美丽的炉西峡,有多少人能感受这样的幸福——它就在炉西最深处
照片出自畲山论坛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8-3-10 22:34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_2121_pc1yilH4dcZI.jpg (2008-3-10 22:32, 86.17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008&k=9a62713f43b365735364bcc61855f249&t=1782239339&sid=T13up5



图片附件: IMG_7524_Twtcm7fWimSV.jpg (2008-3-10 22:33, 87.24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010&k=6e9afebc760e7e64eae261e9b4afc296&t=1782239339&sid=T13up5



图片附件: IMG_7558_YKLx4ZZYRDpb.jpg (2008-3-10 22:33, 76.48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011&k=637840b63ffc8623c68b379c5b18ec71&t=1782239339&sid=T13up5



图片附件: IMG_7911_pwg9MGN5Ltpf.jpg (2008-3-10 22:33, 81.84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012&k=91cedcc19b6c91f405ac3f8e66f89e5c&t=1782239339&sid=T13up5



图片附件: DSCN3722_XxhER7I9ZNlI.jpg (2008-3-10 22:34, 70.66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013&k=987173f3540a6a607441e41d6703073c&t=1782239339&sid=T13up5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3-10 22:37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3-10 21:54 发表
占坑。


雨意老兄啊,好久不见了啊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3-10 22:41

晕,已经那么多回帖了,还好我和精灵事先预定了下,^_^,这个我一定去,另外,我能不能带个外挂呀

——手机已有。人数请尽快确定!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0 22:44 编辑 ]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3-10 22:55

我是跟小白\精灵混的
报名!!!
手机1391XXXXXXX

——手机已有。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0 23:14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10 22:56

看来超过25个人了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3-10 23:09

排队。。。。等前面有改主意的。2个人。
1381XXXXXXX

——手机已经编辑!2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0 23:15 编辑 ]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3-10 23:30

上次泸西峡的记忆可是深刻呀!前半天暴晒,后半天暴雨,全天十小时重装暴走!
泸西的风景不错,畲族人的房子很有特色的,可惜那次是拉练去的,没带相机,就拿了个手机拍了几张!
另外,那里的水路相对浙东和楠溪江好走些,走山腰的话我们本来可以一天穿过去的,三天的话应该强度很小了,新人放心跟精灵走吧!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3-11 00:05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00076.jpg (2008-3-10 23:30, 319.09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034&k=9715c26c834225dfca02672bdec68abe&t=1782239339&sid=T13up5



图片附件: DSC00087.jpg (2008-3-10 23:30, 284.17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035&k=61992ebb4a65bd1fecc2f42279c9c7ff&t=1782239339&sid=T13up5



图片附件: DSC00091.jpg (2008-3-10 23:30, 260.94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036&k=a9f57a9b64243fe073eba919b9218892&t=1782239339&sid=T13up5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3-11 00:08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3-10 23:30 发表
上次泸西峡的记忆可是深刻呀!前半天暴晒,后半天暴雨,全天十小时重装暴走!
泸西的风景不错,畲族人的房子很有特色的,可惜那次是拉练去的,没带相机,就拿了个手机拍了几张!
另外,那里的水路相对浙东和楠溪江好走些,走山 ...


秋天又过来放烟幕,哈哈,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啊,骨头里长肉的家伙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3-11 08:12

哇,才一天就那么多人了,太火爆了,我要再占个坑。

——手机已有。人数请尽快确定!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1 09:52 编辑 ]
作者: aigi    时间: 2008-3-11 10:00

估计要满50个人了,可以开两辆车了
51去不知道能不能涉溪了.
我有好几个同事也想一起去,不知道还有没有名额?

——占坑,我们会通知你来交订金。交了订金才是真正的报名!
       我们的活动,不以占坑人数为参考,而是交订金人数。
       所以现在不存在是否还有名额的问题,请为自己的朋友占好坑,等待我们的短信通知。
       幽游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11 10:08

楠溪江和炉西峡风景是各有特点的。请在楠溪江和炉西峡做犹豫的同学们,尽快决定。2边都占坑的我们将无视其占坑。

一个简单的报名过程会牵涉到:编辑帖子,登记资料,短信通知,购买保险,收取订金,确认车辆(确认农家)等事宜,其间包含众人的劳动成果,请大家务必尊重所有人的劳动,不能随意到处都占坑。
作者: 迷糊    时间: 2008-3-11 10:33     标题: 回复 58# 小捷飞 的帖子

小捷飞把我说的不敢出来冒泡了!有机会我们见面的话我把真正的饭哥带出来给你看看。哈哈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3-11 10:50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1 10:08 发表
楠溪江和炉西峡风景是各有特点的。请在楠溪江和炉西峡做犹豫的同学们,尽快决定。2边都占坑的我们将无视其占坑。

一个简单的报名过程会牵涉到:编辑帖子,登记资料,短信通知,购买保险,收取订金,确认车辆(确认 ...


真是辛苦了BZ!还是一心一意等炉西峡好了!
请无视楠溪江的占位。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3-11 11:29

今天好交钱伐

——4月15日开始收取订金!
       幽游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11 11:38

4月15日开始收取订金,公布帐号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3-11 12:03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3-11 11:29 发表
今天好交钱伐

——4月15日开始收取订金!
       幽游

交给我吧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8-3-11 12:33

占...占...占个坑先!

——请留下手机,便于我们联系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1 13:08 编辑 ]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3-11 12:49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3-11 12:33 发表
占...占...占个坑先!

阿贵..很就么见
作者: Katrina    时间: 2008-3-11 13:17

 占坑


——请留下手机,便于我们联系
       幽游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