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8-3-9 18:07 发表 22日星期六晚上,我们同在深渡镇,到时候联系。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0 17:47 发表 又见大师。大师好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8-3-10 19:15 发表 月光好!好久没见了,小帅哥,成家了吧?至少也快了吧?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3 11:57 发表 大师,我还早。。。。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8-3-13 14:06 发表 猫眯好! 看来上次去温州茗岙的这些朋友,包括你和敬子,都做官当版主了,成了论坛中坚力量。就剩我没出息,什么官也没捞到,郁闷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