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好长时间没发过照片了,来交张作业
[打印本页]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3-8 21:08
标题:
好长时间没发过照片了,来交张作业
本来我拍摄婚礼一直喜欢使用闪光.在研究了高手的作品后,我改变了拍摄方法,尽量使用环境光
拍摄这张照片时,全场暗灯,我使用了矩阵测光,-0.6EV.白平衡用K数白平衡.当时用了5000K
后来出来后效果很好
欢迎大家拍砖
[
本帖最后由 markzhang 于 2008-3-8 21:10 编辑
]
图片附件:
0110.jpg
(2008-3-8 21:08, 164.46 KB) / 下载次数 8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3696&k=1280a7b6c3f7bd7ddab11cc2708cbb56&t=1782344244&sid=0Ghvg5
作者:
Alan
时间:
2008-3-8 21:17
当时的ISO放到了多少啊?400?800?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3-8 21:29
记不清了最少400,可能640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9 02:19
都是高手呀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3-9 15:56
棒极了!!舒服,真的舒服!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10 13:55
好漂亮的新娘啊,照片看着很自然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3-10 16:25
学一张
薛之谦 舞台拍摄
图片附件:
DSC_9948.jpg
(2008-3-10 16:25, 111.28 KB) / 下载次数 7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3924&k=27e43f28634b900368c44f2a423ae3e7&t=1782344244&sid=0Ghvg5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10 17:41
厉害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8-3-10 18:00
漂亮啊./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3-10 22:41
拍摄这类照片,个人觉得白平衡的K数摄定是关键,接着要顺着追光灯拍摄.基本就可以了.另外由于我拍摄的是婚礼,不容有闪失,随时准备打开SB800,记录场景,省的以后被新娘K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3-10 22:51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10 16:25 发表
学一张
薛之谦 舞台拍摄
谢谢斑竹捧场,你的作品我也很欣赏的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3-10 22:51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10 16:25 发表
学一张
薛之谦 舞台拍摄
谢谢斑竹捧场,你的作品我也很欣赏的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3-10 23:15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9 02:19 发表
都是高手呀
我也是在不断的学习中,希望与大家一起提高.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3-10 23:15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9 02:19 发表
都是高手呀
我也是在不断的学习中,希望与大家一起提高.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10 23:28
赞,但不知道我的d40可以出这个效果嘛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3-11 00:11
拍出好的照片,不是看用什么器材,而是器材后面的那只眼睛.
多试下,应该可以的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3-11 22:28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3-12 22:11
学习了,拍的非常有感觉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8-3-13 10:31
作者:
aigi
时间:
2008-3-19 18:19
用什么镜头多大的光圈呢?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3-19 20:23
35F2的镜头,当时光圈2.8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16 22:12
照片漂亮啊
新娘也很漂亮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