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好长时间没发过照片了,来交张作业 [打印本页]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3-8 21:08     标题: 好长时间没发过照片了,来交张作业

本来我拍摄婚礼一直喜欢使用闪光.在研究了高手的作品后,我改变了拍摄方法,尽量使用环境光
拍摄这张照片时,全场暗灯,我使用了矩阵测光,-0.6EV.白平衡用K数白平衡.当时用了5000K
后来出来后效果很好
欢迎大家拍砖

[ 本帖最后由 markzhang 于 2008-3-8 21:10 编辑 ]

图片附件: 0110.jpg (2008-3-8 21:08, 164.46 KB) / 下载次数 8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3696&k=1280a7b6c3f7bd7ddab11cc2708cbb56&t=1782344244&sid=0Ghvg5


作者: Alan    时间: 2008-3-8 21:17

当时的ISO放到了多少啊?400?800?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3-8 21:29

记不清了最少400,可能640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9 02:19

都是高手呀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3-9 15:56

棒极了!!舒服,真的舒服!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10 13:55

好漂亮的新娘啊,照片看着很自然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3-10 16:25

学一张
薛之谦 舞台拍摄

图片附件: DSC_9948.jpg (2008-3-10 16:25, 111.28 KB) / 下载次数 7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3924&k=27e43f28634b900368c44f2a423ae3e7&t=1782344244&sid=0Ghvg5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10 17:41

厉害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8-3-10 18:00

漂亮啊./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3-10 22:41

拍摄这类照片,个人觉得白平衡的K数摄定是关键,接着要顺着追光灯拍摄.基本就可以了.另外由于我拍摄的是婚礼,不容有闪失,随时准备打开SB800,记录场景,省的以后被新娘K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3-10 22:51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10 16:25 发表
学一张
薛之谦 舞台拍摄

谢谢斑竹捧场,你的作品我也很欣赏的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3-10 22:51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10 16:25 发表
学一张
薛之谦 舞台拍摄

谢谢斑竹捧场,你的作品我也很欣赏的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3-10 23:15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9 02:19 发表
都是高手呀

我也是在不断的学习中,希望与大家一起提高.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3-10 23:15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9 02:19 发表
都是高手呀

我也是在不断的学习中,希望与大家一起提高.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10 23:28

赞,但不知道我的d40可以出这个效果嘛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3-11 00:11

拍出好的照片,不是看用什么器材,而是器材后面的那只眼睛.
多试下,应该可以的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3-11 22:28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3-12 22:11

学习了,拍的非常有感觉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8-3-13 10:31


作者: aigi    时间: 2008-3-19 18:19

用什么镜头多大的光圈呢?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3-19 20:23

35F2的镜头,当时光圈2.8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16 22:12

照片漂亮啊
新娘也很漂亮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