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08年第一虐——记08年幽游政委拉练活动 [打印本页]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3-7 14:43     标题: 08年第一虐——记08年幽游政委拉练活动

引子


“刚刚你不应该那么说,杀掉了全部的平民,我们也赢了。”
“为什么我好不容易拿到杀手牌,你们就不杀了!”
“刚才那盘还是很精彩的。”
……
一路杀回上海的幽游政委们还在讨论着刚才杀人的种种情形,我的思绪已经在开始怀念了。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3-7 14:44     标题: 08年第一虐——1

半路拉练


“2008年幽游政委选拔一带一清凉峰拉练活动”
幽游上的帖子,政委拉练,似乎离我太过于遥远。07年的9月才第一次出去自虐,相隔不到5个月的时间,怎么看都和我毫无关系。于是乎,报名、碰头会这些个流程完全忽略。

出于自己微微敏感的神经,我决定要出去走走,透透气。于是厚着脸皮和当时是领队的小白说了,结果半路杀进了政委拉练的名单。虽说徽杭已走过一遭,但清凉峰是我的向往所在,所谓得不到的便是最好的,越不让我上去,心里就越是期盼。看看名单,大部分人我都认识,还有几个稍稍熟悉的。有点内向怕生,出门有伴,心里总会踏实很多。虽然时间临近得知很多人因为一些事情而悉数不能参加,但出门的决心已定,还是要去。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3-7 14:45     标题: 08年第一虐——2

第一印象


周五晚,我就跟着队伍上车了。看到了新的领队找不到服务器,还记得当时小白领队介绍他认识的时候,他俩在讨论拉练的时候头发多弄点发胶,看上去帅点。我心里直泛嘀咕,真不靠谱一人,能带我们大部队上清凉峰去吗?这样的嘀咕就算见到了本人也没有消失,可能是看上去年纪轻、带着眼镜文质彬彬的关系,抑或是先入为主的关系。据说这次的强驴很多,也许担心是多余的。但领队毕竟是领队,队伍的纪律强调了领队的重要性。

看到了此行的唯一一个新人轩辕匠作,带着副眼镜,脸上还留有青春的痕迹,斯文,显得些许内向,不自然,毕竟是第一次自虐,对于未知的状况,多半人会显得不自然。

看到了名不见经传的泰山石,一副老大的样子,板寸剪得很短,貌似是剃了光头刚长出来的。说话的语气快而利索,脚穿一双皮鞋,让我想起了第一次浙东自虐时碰到的一双夹指拖鞋走天下的强驴。估计这位铁定是个强驴。

看到了耳闻已久,熊猫烧香头像的主人,小可。正如他说的,看上去像25岁,却是一个已经有了8个月大孩子的父亲了,当然这是后话。身穿迷彩裤,背着个迷彩的登山包,第一印象觉得他像个军人,稍稍有点害羞,十分可靠。

看到了强驴中的强驴,小白领队的师傅,山羊大哥。背着个35L左右的包,看上去就像个强驴,一脸坚定的表情,稳重、踏实。

看到了从未听闻的强驴(我孤陋寡闻了),精灵。话不多,显得有点内敛腼腆,也背着个35L左右的包。长的很干净,也很酷。听说他以前长头发的时候更加帅更加酷。

以上这些都是我第一次见面的队友们。虽说大家给我的感觉都是强驴,但究竟可不可靠要上了清凉峰才见分晓。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3-7 14:47     标题: 08年第一虐——3

上海——临安


在经过南方商城接上三位队员后,白色丰田烤斯特便驶上了沪杭高速。自我介绍,常规性节目。似乎大家都很腼腆,只是简单的说了说自己的网名,或许这就是真正驴的表现吧。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一路上你一句我一句的聊着,为了度过这四五个小时的时间,也为了相互了解。

“我们以后每次活动选拔领队,组织大家玩CS,谁死的命最少就做领队。”

“男领队选拔玩CS,女领队玩泡泡龙。”

“选拔财务要玩大富翁。”

原本准备闭目养神的我也无法入眠。尽听到这些半开玩笑,夹带着游戏词语的话语。

清凉峰究竟会怎样呢?我们会遇到怎样的情况呢?都是强驴,到时候我会不会拖大部队的后腿呢?……女孩的心思总是喜欢胡思乱想,在黑洞洞,高速前进的车厢里,我陷入了自己的思绪中。

担心总是多余的,我们凌晨1点左右便来到了清凉峰脚下的村庄——永来村。春意尚浅,凌晨时分还带有几分寒意。住农家,5个女生径直走上了二楼的5人间。挺干净的房间,大家七嘴八舌地说着,边打开自己的包,拿出睡袋,早早入睡。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3-7 14:48     标题: 08年第一虐——4

出发徽杭


早晨是在自己的闹铃声中醒来,大家陆陆续续起床。

自家腌制的咸菜,香味诱惑着我的味蕾,闻着香味下楼洗漱。农家已经早早的为我们准备好了早饭。
“有没有热水?”
“有。到外面来洗好了。”
“这个水管可以放水的,前两天刚刚解冻。”
“那么多冰啊!”
“冻一个晚上就这样了,刚刚把冰敲碎。”
我一边用热水洗脸,一边和农家老板娘聊着。
“山上的积雪还没有全部化呢,背阳光的地方要再过一个月才会化。”
心里又为这次路程增加了一份担心。


“吃饭了。”
“等会还有热面,大家慢慢吃。”
“咦,老板,你这里还有电脑啊。好上网伐?”
“好上的,电脑放在家里不用的,上次有人来教过我们一次,走掉了以后我们就不太用了。”
“我来抢个头帖!”
于是乎,在还没有开始自虐,头帖就被拿下了。


上包,调试背负,我们的队伍整装待发了。哈密和雪松换了防雨罩,为此还闹出了“防雨罩反了。” “啊?包背反了?”的笑话。娇小单薄的豆豆,看上去比我还要小,才第二次自虐,大家都很照顾她,重物都交给了男生。山羊大哥帮需要帮忙的队员们依次调整了背负。但这次始终是强驴多,大部分人都已经在外等候,跃跃欲试了。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3-7 14:49     标题: 08年第一虐——5

上山下山


跟着向导往山里走去,从徽杭的正门进,这条路原先走过,所以就熟门熟路,跟着向导一路向前,一马当先。
“路比较好走就走得快点。”
“早点到早点休息。”


冲在前面几个为自己的前行加油鼓劲。其实一般正常的自虐队伍是拉开距离,一个接着一个的。而这次不愧都是强驴,所有人都涌在一起,一个不让一个的往前走,我估摸着俯瞰,估计就是一堆人在前行,而不是一个挨着一个前行。

正门到蓝天凹,这段路并不难走,但是山间小路的背阳面积雪还未融化,对于没有走过雪路的驴来说,下步移动都需要小心翼翼。大家昨晚休息不错,体力充沛,心理素质很强,10点多强驴们就到达了蓝天凹。稍作休息,补充体力后,我们就向着野猪傥出发了。上山的路,积雪一点都没有化,但并不阻碍强驴们,路变得窄小难走起来,大家下脚也变得小心翼翼,一个接着一个移步前行。

服务器带队,为后面的队员踩下一个个的深脚印,踩着他的脚印过,避免了后面的队员滑倒。好几次我都看到领队一脚踏空,直接踩穿只剩冰壳的雪地。跟在后面的我们就一阵担心。不过领队有过雪地经验,这些难不到他。

“哗……”一阵让人心里一紧的声音从我背后传来,一转头便看到小俊已经滑到在窄坡上。
“当心啊!”
“快点站起来!”
周围的人立刻骚动起来,当然只有声音,没人敢动,毕竟路太窄了,一条道上只能站一个人,如何帮把手呢?势必会站不稳。还好小俊靠着自己的力气爬了起来,我们都松了口气。


但我们还没放下心的时候,又听到第二阵“哗……”的声音,我再转头,只听又一阵“哗……”的声音,夹杂着小哈密的叫声。看到小哈密已经大半个身子在山路外面了。周围的人群都叫喊着。没有着力点,小哈密靠自己的力量根本就站不起来,眼看着情况越来越危险,两旁的小俊和轩辕都去拉了一把。一拉,旁边两位也顺势往下滑,太紧张了,小俊离开我有一段距离,我都不晓得该怎么做,准备转身去拉他,差点也滑倒。正当我思绪混乱时,小俊拉住了树枝,停止了下滑的趋势。

山羊大哥一边叫喊着“拉住拉住!”一边从很后面的位置不顾自己的安危冲到了前方。一把拽住轩辕,找到稳当的位置,便把他们往上提。

“1,2,3” “1,2,3”
终于小哈密被拉上来了。


“我吓得眼泪水都出来了!”小哈密惊魂未定。
“这样不行!”山羊大哥对着小捷飞说到,“问问向导还有多少这样的路”
“这样好了,两个男的带一个女的,前后各一个。”有人这样提议到。

“服务器,我是山羊,问问向导前面还有多少这样的路?”山羊大哥对着对讲机说道。
“前面都是这种路了”对讲机里传来服务器的声音。
“这样不行,我们还是下山!”山羊大哥当即决定,毫不犹豫。


一切听从老大的,于是我们一行人转身下山。
上山容易下山难,一路下来还是非常滑的,当时觉得山羊大哥的决定是正确的。可是我就是冲着清凉峰来的,却不能上去,多少有些不甘心。


[ 本帖最后由 小球 于 2008-3-7 14:51 编辑 ]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3-7 14:52     标题: 08年第一虐——6

轻装古道


一行人下了山,便找了个营地,放下背包,准备午饭。

路线改变,山羊大哥提议我们轻装走徽杭古道。心有不甘的我提议:“要不我们轻装上清凉峰?”被驳回了,时间不够。心里暗自泱泱,岂不是要走两遍徽杭?唉,罢了罢了,以我这小小的驴怎能与众位强驴抗争,况且客观情况也不乐观。走就走吧,出来放松心情最重要。

午饭尽量吃就吃吧,反正晚饭有了保证,不必担心后面的口粮。埋锅造饭,有人烧水煮面,有人准备泡方便面,有人吃面包火腿……就在这忙碌的午餐时间内,听到有人说小俊的脚被烫伤了。赶忙跑去看,事发原因是在帮人倒热水的时候,水滴下来了,以为没有事情继续倒水,结果发现红了一大块。这时候就体现了医生护士的重要性,小哈密拿出了紧急处理伤口的药品,看来徽杭古道要少一位战友了。

吃罢午饭,安营扎寨。小俊留下看营地,其余驴们便踏上了古道。

蓝天凹的景色相当的壮丽秀美,山峦迭起,有北方群山遍野的壮观又不失江南小家碧玉的柔情密意。在浙江这个南方的省区内很少能看到如此般一览众山小的景致。天很蓝,云很白,如棉花糖般让人跌进蜜糖里,沉醉其中。躺在草坪上,面朝蓝天,似乎触手可及。闭上双眼,微风拂面,倾听自然的声音,和她亲密接触,时间和你都赖着不肯走了。

顺着蓝天凹下去,有一大片雪坡,众强驴们如孩童般爬上雪坡,打雪仗、滑雪、摆poss拍照,不亦乐乎。前方的道路对这些强驴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一路有说有笑的走着。我完全没有了之前上山的那股冲劲,毕竟是情不愿心不甘的走上古道,于是慢慢的跟着队伍向前行。一路都是下坡路,大家很轻松的快速前行,殊不知我们还要原路返回,有多少下坡路,等会我们就有多少上坡路。先甜后苦,这苦难的日子还在后头呢。

快到达徽杭终点的时候有一处简易凉亭,是山里的农家卖点饮料和吃的东西赚点钱而自己搭建的。明显大家的脸上都有了疲态,体力也到了一个低谷。全体都坐下,享受着片刻的休息,有人想继续有人不想前行了。于是就分了两拨人,一部分留下等待,一部分向着终点冲刺。

大约一个小时以后大部队又重新汇合,返回营地。当然接下来的路是考验体力的了,都是上坡路。小捷飞左腿膝盖开始不行了,下山路虽然走的轻松,但对膝盖的冲击力是相当大的。还好临走之前小白领队把护膝借给了我,不然我的膝盖也会受不了,于是我脱下一个护膝给了小捷飞,亡羊补牢,希望为时不晚。豆豆的脚磨出了水泡,但还是坚持向前走,只是步行起来更难更慢了。领队服务器很照顾队员,一路陪着豆豆慢慢的走着,有需要的时候还有个人可以扶一把。因为饿了,所以又再一次走到了队伍的最前方。其实这个时候大家都开始饿了,山羊大哥一路小跑的回营地给大家拿了吃的东西,给大家补充体力。大部队终于顺利会师。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3-7 14:53     标题: 08年第一虐——7

篝火晚会


晚饭很丰盛,营地的老板心肠很好,人也很热情。居然拿出自家的老酒,和大家干杯了起来。饭局上,该敬酒的敬酒,该叙旧的叙旧,该感谢的感谢,该玩笑的玩笑。这桌上大部分人都是老朋友了,显然我就只能自顾自的吃东西了。

篝火晚会当然是重头戏了,主持人自然是山羊大哥。游戏:用嘴和鼻子间的空隙勾住筷子往下传,筷子掉地算输,两个人要一起表演节目。我们围成马蹄型坐着,从一边开始。能顺利完成游戏的人少之又少,几乎都被拉上去表演了节目。

当然节目是由老大们定的。这些节目在我看来很X很XX。我想过要逃离这场游戏,反正我坐在另一边的最后,在大家笑成一团时,我偷偷溜到最开始的那一边去了。但事实是我没有逃过此劫,还是被拉了回来。

接下来是“我爱你,臭流氓”的游戏,这个并不算难,不过捣蛋的还是很多。输掉的节目表演依旧是……印象最深刻到是其他户外来我们这里一起玩,表演的节目咸蛋超人舞蹈。我想在座的每个人都对这个舞蹈印象深刻。

尽兴的玩乐,尽兴的欢笑,累了一天的大家也准备休息了。山羊让我们用热水泡泡脚,睡下去不会冷。于是大多数女孩子们脱袜子泡脚,真的很舒服,不过也难得在自虐时有这样的热水泡脚的条件。我带了苹果和橘子,这是从小白领队那里偷师的,以前出去自虐,晚上一碗热乎乎的水果汤,暖意洋洋的入睡,睡得舒坦。拿了锅子加上山羊大哥的八宝粥,诱人的香气让所有人都围着锅子转,水果汤在一转眼就被一抢而空。

猫姐很细心的拿了条被子垫在我们两个睡袋的下面,“这样子不会冷了。”被人照顾到的感觉真好。谢谢猫姐。我和猫姐是没有帐篷的,领队让我们挑帐篷,我和猫不约而同的挑了最里面的帐篷,帐篷是小可的。可怜的小可最终选择了睡农家。这事挺过意不去的,没让你自虐彻底。

夜深了,大家都进了自己的帐篷。男人们呼呼而睡了,女孩子们最喜欢卧谈会了,安静的营地里,就听见我和猫,小哈密和豆豆聊天的声音、笑声此起彼伏。聊着进入梦乡,都快差点忘了自己是在帐篷里了。有梦好甜蜜。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3-7 14:55     标题: 08年第一虐——8

走出徽杭


早晨是在一阵嬉笑声中醒过来的,只听见小哈密在说:“我是被两个响P吵醒的!”也不知道是谁有那么大的震撼力。睡眼惺忪的我笑了出来,猫姐也醒了。起床,穿衣出帐篷。把包里可以拿出来吃的东西都解决掉,咖啡、面、面包,我带了充足的食物上清凉峰,现在我要消灭掉。

“集体照,两个领队在前面。”
“我抱着你吧。”也不顾反对,服务器打横抱起石头。
“还是坐下,背靠背吧。”
“两个相机,对着哪个?”
“拉着旗子的那个角,不然要飘的。”
……
一阵喧闹声中也拍完了我们的集体照。


“签名!然后把旗子留在这里!”
“这里还没有我们的旗子,政委拉练,得留面旗子!”
大家尊老爱幼的签着名,满心喜悦的留下自己的名字,也留下了美好记忆的证明。


猫姐把她的两个护膝给了小捷飞,我把两个护膝给了00,两个昨天膝盖小有不适的队员们,希望今天下山路不要再伤害到你们的膝盖。整装待发,我们要出徽杭了。再看一眼美丽的蓝天凹,还记得第一次来的时候就特喜欢这里,那时一回去就跟同事说过徽杭值得走一次。

小捷飞的膝盖很受伤,需要靠两根登山杖才能一步一步的往下走。领队服务器接过小捷飞的包就背着下去,也就是背着两个包下山,我很佩服。也看到了一个相当可靠的新领队。正如上来一般轻松,我们很快就走出了徽杭回到了起点。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3-7 14:57     标题: 08年第一虐——9

打道回府


自虐后的重头大戏当然要好好犒劳一下自己的胃啦。我们选择了临安腐败。16个人挤一张大桌子,很热闹的气氛。
“服务员,麻烦你不要一个一个上菜,菜齐了一起上来,不然我们就只能看盘子了。”
“上三个菜以后才能动筷子。”
“这个菜放我面前,我就看看,我那么老实不会动的。”
“别动,就放这!”
“再动,我把锅子拿了,你们就转炉子吧。”
一群饿狼在临安一家酒店里,吵吵嚷嚷的添饱着肚子。席间,服务员笑脸盈盈的招待着我们,不晓得他一直服务态度如此还是看见那么群饿狼觉得搞笑。


酒足饭饱,大家陆陆续续的上车。从临安回上海只有4、5个小时的路程。
“我们杀人吧!”
“别睡觉了,来杀人吧。就一会会的时间了。”
“有多少人杀?”
“12个人。”
“好,我们开杀!”
欢声笑语中,幽游的政委们杀回了上海。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3-7 14:59     标题: 08年第一虐——10

后记


回到上海,还记得小捷飞山上的时候跟我说的一句话,“还是和熟悉的人出来玩的开心尽兴哦!”确实,任然怀念珍惜这次的自虐,虽然没有上清凉峰成了我现在心中的痛,但带点缺憾的美才真正值得回忆的。

小捷飞,婺源之行认识。这次让我见识到了一个意志坚强的女人,尽管膝盖不舒服,行动不便,依旧靠者两根登山杖,跟着大部队,独自下山。膝盖现在应该好多了吧?

雪松,年会上见到过。诙谐幽默,很能调动气氛,此次一路都很照顾自己的老婆。单反在手,让我们留下很多充满回忆的照片。

山羊,真正的驴,见识到了当机立断,正确判断。也见识到了篝火晚会中调动气氛,无所顾忌的风格。很照顾周围的新人们。

泰山石,心态像个大男孩,爱玩。皮鞋走雪地,多少都让人不由得敬佩。

精灵,看上去酷酷的,其实挺能说,挺逗的一人。一路上都在照顾只参加过一次自虐的美女财务豆豆,细微且周到的照顾。

服务器,新的领队,对你的看法也有所改观,一路照顾每个队员,第一次带队,相信今后你铁定是个靠得住的领队。

小可,军人世家出身,可是他并不是军人,谢谢你的帐篷,让我和猫睡的很踏实,不枉此行自虐。话不多,但说起话来还挺油的,性格平易近人。

琥珀,杀人活动认识。没想到你是个强驴,很有表演天分,很会说,开起玩笑来肆无忌惮。

00,泽雅西雁荡山认识。强驴,不过这次膝盖也有些小小的不适,一定要记得去买护膝,保护好自己以后才能虐的更久更开心。

月光,浙东自虐认识。在山羊的胁迫下,和山羊一唱一和,让大家笑的很开怀。在场的都是有情有意的驴们,你的真诚配合大家都会留心底的。

小俊,浙东自虐认识。虽然下山不希望拖累大家,但是这样的想法应该先说出来再去做,我想会有更多的人理解你。

轩辕,第一次自虐就在这样其乐融融又轻松的环境中度过了,相信你会爱上自虐的,毕竟它的吸引力如此的巨大。你很有驴的潜质。

猫,大明山相识。很欣赏你的个性,敬我一寸还你一尺,分寸把握那把心里的尺很明了。

小哈密,婺源之行认识。真诚的笑容,爽朗可爱的个性。有着专业的医疗知识,今后你带队,队员们会超级放心的。

豆豆,婺源之行认识。笑起来有两个浅浅酒窝的漂亮女孩,刚开始自虐的道路,会慢慢成长起来,从被别人照顾变成照顾好周围的人。

很感谢大家,这次我满腹心事的出门,虽然回到上海这些心事依旧存在,但你们让我度过了开怀大笑的两天,真的很感谢你们。





作为这次拉练中年纪最小的我,以上的话只是自己肤浅的主观感受,得罪之处还请各位老驴们谅解。


                                                                                                                                                08年03月04日写于上海家中

                                                                                                                                                                                    球


[ 本帖最后由 小球 于 2008-3-7 15:01 编辑 ]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3-7 15:01

谢谢大家看我报流水帐啦~~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3-7 15:03

不错不错,小秋也变大师了嘛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7 15:06

我也被写到了,真荣幸啊!谢谢小球的鼓励 一切都还历历在目,这份难舍真是久违了,我会珍惜经历过。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3-7 15:50

小球的文章一定要顶
你真是个善良的女孩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7 16:06

蓝天凹真的是很灵很灵很灵,记得那个清晨,在蓝天凹里,雾水沾湿了头发,迷离了眼睛。
像仙境一样,至今为止我还是很喜欢蓝天凹的。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7 16:0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7 15:38 发表
记得一位姐妹问我:幽游的文化是什么?一时没答上来,其实真没想到自己两个人小打小闹,半推半就弄个论坛玩玩的,到今天这样的人气,得到那么多人的支持和不离不弃;真是挺意外的。自己也学过CI设计,我的作业还留校 ...


也有人跟一样问我这问题,干嘛弄那么累啊。我觉得这是一种考验自己的勇气和毅力,有时候现在做事情,挺不过去了,想想那么那爬的山都过来了,澡都可以不洗2天了,有啥啦。就有继续的勇气和毅力了!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3-7 17:43

小球文笔不错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7 18:35

人才啊人才!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3-7 19:57

小球MM!期待再次与你同行 该轮到我照顾你了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3-7 20:25

下辈子托生做驴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7 20:51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8-3-7 20:25 发表
下辈子托生做驴


我的愿望:下辈子做阿凡提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3-7 21:26


谢谢大家
蜻蜓点水的寥寥数笔,自然不能和亲临其境相提并论。
只是希望留下些文字,让自己可以随时翻阅回味。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3-7 22:57

油菜,21世纪什么最重要,人才啊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3-7 23:31

貌似都变才女了……
作者: Mao    时间: 2008-3-8 07:46

小球,好样的~

有没有觉得把记忆化作文字记录下来,心里会很踏实、很温馨。。。

从来就很崇敬那些好书的作者,字里行间就能感受到他(她)的酸、甜、苦、辣、咸五味过程。

一段文字一段记忆,为下一次的旅程释放更多的空间再次记忆,如此反复,乐此不疲~

什么事,用心就好~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3-8 13:43

顶一记!
感受很真实,有文字功底,能恰当自如的运用人物对话,用倒叙开始全文,用人物印象做后记,文章框架构造不错
有点缺憾的是游记仍留于流水帐的通病,没能抓住一行中一个或几个重点,突出以表达!内容落于俗套之中.
作者有人物对话描述的特点,可以加以深造,如对文字有所兴趣的话,可以往剧本方面发展,注意突出一个文章的重点,对话如能更多点幽默感的话更佳,
你们这次同行的山羊和小可等人还都是蛮有趣的家伙,琥珀,(我一般直呼他的姓"史")也是个搞笑与捣乱积极份子,另外雪松的幽默感也是属于一本正经中突然能带出来的.
下次出行记得在赏景和体味心情的的时候能多多的观察你的队友们,户外去哪里其实并不重要的,江浙皖的风情大同小异,但是同行的人和走路的心情才是最重要的!
小球加油!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3-8 14:18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3-8 13:43 发表
顶一记!
感受很真实,有文字功底,能恰当自如的运用人物对话,用倒叙开始全文,用人物印象做后记,文章框架构造不错
有点缺憾的是游记仍留于流水帐的通病,没能抓住一行中一个或几个重点,突出以表达!内容落于俗套之中.
...

明天电脑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3-8 16:09

肾好,肾好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8 17:11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3-8 16:09 发表
肾好,肾好
我们都知道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3-8 18:07

一朵油菜花就这样绽放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9 02:54

有才的
期待下次小球领队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9 10:17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9 02:54 发表
有才的
期待下次小球领队


她是专门带领球队的!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3-9 23:44

写的真好,果然人人都有驴的文采,我顶
可惜你三清没来啊,我们闹的很开心哎
期待下次和你一起自虐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10 10:58

支持原创!!!
作者: karan    时间: 2008-3-10 18:15

小球是一个超级善良超级会照顾人的好女孩。。。。。。
以后要常常一起杀人一起虐哦。。你弄得东西很好吃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10 18:17

原帖由 karan 于 2008-3-10 18:15 发表
小球是一个超级善良超级会照顾人的好女孩。。。。。。
以后要常常一起杀人一起虐哦。。
你弄得东西很好吃的~~~


说重点嘛。
作者: karan    时间: 2008-3-10 18:21

。。。用鼻子哼唧你。。凸-   -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12 09:17

原帖由 karan 于 2008-3-10 18:15 发表
小球是一个超级善良超级会照顾人的好女孩。。。。。。
以后要常常一起杀人一起虐哦。。你弄得东西很好吃的~~~


会不会弄鸡翅什么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3-12 10:09

户外初期一般都能有感而法写出点东西来的,小球的底子很不错的,最好能坚持下去,走一次写一次
可惜现在YY的电子杂志不做了
否则更有可回味的东西呢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3-16 10:38

顶~~~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17 00:17

妹子是个很强的驴了,以后出去可以照顾别人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