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切都还历历在目,这份难舍真是久违了,我会珍惜经历过。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7 15:38 发表
记得一位姐妹问我:幽游的文化是什么?一时没答上来,其实真没想到自己两个人小打小闹,半推半就弄个论坛玩玩的,到今天这样的人气,得到那么多人的支持和不离不弃;真是挺意外的。自己也学过CI设计,我的作业还留校 ...
该轮到我照顾你了
下辈子托生做驴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3-8 13:43 发表
顶一记!
感受很真实,有文字功底,能恰当自如的运用人物对话,用倒叙开始全文,用人物印象做后记,文章框架构造不错
有点缺憾的是游记仍留于流水帐的通病,没能抓住一行中一个或几个重点,突出以表达!内容落于俗套之中.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