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EDGE,你们毅行得顺利吗? [打印本页]

作者: dovenanhua    时间: 2008-3-7 09:42     标题: EDGE,你们毅行得顺利吗?

我29号准备去挑战一把。发点游记什么的给我们参考下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7 09:55

我们很顺利啊 。。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7 09:56

http://www.yylive.net/thread-7273-1-1.html

可以参考,详细EDGE上了会告诉你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3-11 13:41

相当的顺利和轻松,呵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11 13:55

正走,反走都没有问题的
作者: aigi    时间: 2008-3-11 14:05

一句话:很好,很顺利!
看我们的水帖吧
http://www.yylive.net/thread-8042-1-1.html
当心看到吐血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