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6 00:13 发表 哈哈,完了,放两张老家的照片吧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6 00:05 发表 本没想到放这儿,突然就有了这个心情,也许是人总有些起伏的感觉吧, 写的其实不咋的,只是拿出来晒下,欢迎批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6 00:17 发表 油菜呀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6 00:16 发表 这是那里呀?真漂亮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6 08:53 发表 好棒的词,顶! 其实苏北的农村很美丽的,灌溉总渠修好以后,那里象是天府一样. 记得那年去苏北,黄黄的油菜花,朴实的苏北人.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6 09:01 发表 照片拍的真好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6 09:54 发表 可以阿。。。嘎图文并茂。。。。文字如此细腻,怎么能不加分呢? 怎么能不加精呢?? TXM, 大家说是吧?
翻老帖~~~等海外TX老家的秋收PP 小满和琥珀老想跟海外回家割稻子呢~~~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09-9-22 19:34
还可以包农田的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2 22:42
有大闸蟹吗?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2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