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春节福建行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5 23:56
标题:
春节福建行
春节没有回北京,在ctrip约好了一起去福建,主要是长汀,永定土楼,莆田湄洲岛(本来打算去南少林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5 23:59
突然想起已经在自己的帖子里贴过了的
http://www.yylive.net/thread-7072-7-1.html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6 00:03
补张在湄洲岛妈祖庙将军殿门口的戏班,听起来还是很有感觉的呢
图片附件:
唱大戏.jpg
(2008-3-6 00:03, 147.59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3449&k=edbe84722d4ccb9b9799051b1a5219ca&t=1782305387&sid=iMUs63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3-6 02:32
照片在哪里,拿来看看.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6 09:47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5 23:59 发表
突然想起已经在自己的帖子里贴过了的
http://www.yylive.net/thread-7072-7-1.html
有你这么水的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