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相信(东方神起) [打印本页]

作者: sevenhome    时间: 2006-5-24 09:34     标题: 我相信(东方神起)

GRACE

[wma]http://211.62.52.72/0K06/0100/0K0600360002/0K0600360002_128kbps.wma[/wma]、

大家到三楼,听歌 <<我相信(东方神起)>>哦,~~
感谢姐姐帮忙哦~~.

[ 本帖最后由 sevenhome 于 2006-5-25 05:18 PM 编辑 ]
作者: sevenhome    时间: 2006-5-24 09:38

用上个帖子说的方法,好像不会直接播放出来音乐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5-24 09:52

原帖由 sevenhome 于 2006-5-24 09:38 AM 发表
用上个帖子说的方法,好像不会直接播放出来音乐啊?

[wma]http://218.1.72.1/fsl/new_02/0080/1.Wma[/wma]

sevenhome送给每位的歌歌,很好听~~~~~~~~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5-24 11:03 AM 编辑 ]
作者: sevenhome    时间: 2006-5-24 09:55

原来,我把W写成大写的了,真是惭愧~~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5-24 10:03

[wma]http://211.62.52.72/0K06/0100/0K0600360002/0K0600360002_128kbps.wma[/wma]


sevenhome送给每位的歌歌,很好听~~~~~~~~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5-24 11:03 AM 编辑 ]
作者: 小米酷尔    时间: 2006-5-25 22:00

不错,是很好挺的,不过我还是喜欢 hot
作者: 艾雪儿    时间: 2006-6-18 19:38     标题: 一首很好听的歌

齐豫的《stories》,非常的好听,因为不知道怎么帖歌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0 00:12

灵额~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