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相信(东方神起)
[打印本页]
作者:
sevenhome
时间:
2006-5-24 09:34
标题:
我相信(东方神起)
GRACE
[wma]http://211.62.52.72/0K06/0100/0K0600360002/0K0600360002_128kbps.wma[/wma]、
大家到三楼,听歌 <<我相信(东方神起)>>哦,~~
感谢姐姐帮忙哦~~.
[
本帖最后由 sevenhome 于 2006-5-25 05:18 PM 编辑
]
作者:
sevenhome
时间:
2006-5-24 09:38
用上个帖子说的方法,好像不会直接播放出来音乐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5-24 09:52
原帖由
sevenhome
于 2006-5-24 09:38 AM 发表
用上个帖子说的方法,好像不会直接播放出来音乐啊?
[wma]http://218.1.72.1/fsl/new_02/0080/1.Wma[/wma]
sevenhome送给每位的歌歌,很好听~~~~~~~~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5-24 11:03 AM 编辑
]
作者:
sevenhome
时间:
2006-5-24 09:55
原来,我把W写成大写的了,真是惭愧~~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5-24 10:03
[wma]http://211.62.52.72/0K06/0100/0K0600360002/0K0600360002_128kbps.wma[/wma]
sevenhome送给每位的歌歌,很好听~~~~~~~~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5-24 11:03 AM 编辑
]
作者:
小米酷尔
时间:
2006-5-25 22:00
不错,是很好挺的,不过我还是喜欢 hot
作者:
艾雪儿
时间:
2006-6-18 19:38
标题:
一首很好听的歌
齐豫的《stories》,非常的好听,因为不知道怎么帖歌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0 00:12
灵额~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