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清凉峰三清已确认订位(星期天,3月9日晚,俏湘阁) [打印本页]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3-4 23:21     标题: 清凉峰三清已确认订位(星期天,3月9日晚,俏湘阁)

综合大多数人的意见,决定将三清定在3月9日(星期日)晚,地点是

……

找了半天,和杭州毅行的找到一个地方去了。

http://www.dianping.com/shop/2120881

俏湘阁(天钥桥路店) 位置已经订好(到的时候报许小姐的名字)。谢谢JUDY!

17:30开始。
说来不来的和迟到的都要TJJTDS



口味 17  环境 16  服务 15  人均 ¥64    [
?]
地址: 徐汇区天钥桥路93号3楼(近肇嘉浜路)  
地图
电话: 021-64871103


来的人跟帖报名,要开始统计鸟~
时间是3月9日晚17:30集合

与会人员:找不到服务器、神灯、00、00外挂、dencol、小蜜、豆豆、月光、小球、猫、小俊、无米×2



[ 本帖最后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3-7 20:28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4 23:23

支持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4 23:23

我回来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4 23:30

报名:占两个位置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3-4 23:41

定在周日轩辕同志不是说没有时间吗???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3-4 23:49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3-4 23:41 发表
定在周日轩辕同志不是说没有时间吗???


还是以大多数人的意见为主,更多的人都在周日有空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3-5 02:09

其实我是希望全体都到的,既然大家下个星期都有空,为什么不放在下个星期的平时呢?我们16个人缺了谁都不好啊……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3-5 06:42

轩轩肯定不能来吗?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5 08:50

你们怎么也找到这个地方去了???
去吃过吗??
我有88折VIP卡!!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5 09:02

收到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5 09:03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3-5 06:42 发表
轩轩肯定不能来吗?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5 02:09 发表
其实我是希望全体都到的,既然大家下个星期都有空,为什么不放在下个星期的平时呢?我们16个人缺了谁都不好啊……


放心,当他看到这2个帖子的时候估计辞职也会来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5 09:04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5 09:02 发表
收到了。


什么意思啊,你没表达清楚。应该是来还是不来!~~

我!~~~~~~~~~~~~~~~~~~~~~~~~~~~~也收到了,只要身边的钱够一定来!~~~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3-5 09:05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5 02:09 发表
其实我是希望全体都到的,既然大家下个星期都有空,为什么不放在下个星期的平时呢?我们16个人缺了谁都不好啊……


放在平时不确定因素就大多了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3-5 09:20

收到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5 09:28

星期天晚上好,他们出游的赶快赶回来,正好吃晚饭
作者: Mao    时间: 2008-3-5 09:32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5 09:04 发表


什么意思啊,你没表达清楚。应该是来还是不来!~~

我!~~~~~~~~~~~~~~~~~~~~~~~~~~~~也收到了,只要身边的钱够一定来!~~~


发觉~~~小可同志~~~~这张嘴~~~~~够~~~~~~油~~~~~~的~

周日你敢不来,哼哼~~~~~ 后果很严重!

钱不够,我借你,利息很高,借期很长,你看着办~~
作者: Mao    时间: 2008-3-5 09:35

回复村长:猫来的,准时准点到,不携带家眷~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3-5 11:43

本来还想定辛香汇的……看来和杭州毅行一起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5 12:22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5 11:43 发表
本来还想定辛香汇的……看来和杭州毅行一起了!


正好去买了D80一起来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5 13:17

原帖由 Mao 于 2008-3-5 09:32 发表


发觉~~~小可同志~~~~这张嘴~~~~~够~~~~~~油~~~~~~的~

周日你敢不来,哼哼~~~~~ 后果很严重!

钱不够,我借你,利息很高,借期很长,你看着办~~  


你太理解人了!~~~我砸锅卖铁,去卖血我也保证来!~~

我的工作是谈业务的,经常要三陪,陪吃饭啊、陪洗澡啊、陪笑啊!~~~嘴都是泡在油里面长大的!所以经常擦不干净!~~呵呵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5 13:42

报告工作:

3/9日晚 天钥桥路店的俏湘阁,已经定好位置!
10人一桌,定了3桌备1桌!

请各位XDJM们,YY上的广大朋友们,新驴老驴们,都可以来欢聚一堂!!!!

5:30pm入席开始!!!!

定位人:许小姐(本人)!!!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5 13:45

528辛苦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5 15:12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3:42 发表
报告工作:

3/9日晚 天钥桥路店的俏湘阁,已经定好位置!
10人一桌,定了3桌备1桌!

请各位XDJM们,YY上的广大朋友们,新驴老驴们,都可以来欢聚一堂!!!!

5:30pm入席开始!!!!

定位人:许小姐 ...


感谢许小姐!~~~~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3-5 20:05

俺上班啊5.30还没有下班,下班过来岂不是都给你们吃完了啊 :'(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5 20:09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3-5 20:05 发表
俺上班啊5.30还没有下班,下班过来岂不是都给你们吃完了啊 :'(


没关系,留个小板凳,给你吃剩菜!~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5 21:33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3-5 20:05 发表
俺上班啊5.30还没有下班,下班过来岂不是都给你们吃完了啊 :'(


你到底是做什么工作的啊!~~~需要夜里上班的职业不多嘛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3-5 21:46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3-5 20:05 发表
俺上班啊5.30还没有下班,下班过来岂不是都给你们吃完了啊 :'(
.
安心吧,一定会用个小碗把菜给你留下的
报告老板,老板娘,服务器领队,天堂,山羊大哥,精灵大哥,小可,00,琥珀,轩辕,蜜瓜、MAO姐,小球,月光,豆豆(以上拍名不分先后)
喘气。。。我一定以及肯定来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3-5 22:31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5 09:03 发表




放心,当他看到这2个帖子的时候估计辞职也会来的!~~~
我下午正好有事情,不知道能不能下午就做的完,如果能我尽量赶来,多晚也要和大家碰碰面
大家吃的慢一点哦,这几天一边看照片一边乐,连做梦都梦到如花做变形金刚,奇人那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6 09:19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3-5 22:31 发表
我下午正好有事情,不知道能不能下午就做的完,如果能我尽量赶来,多晚也要和大家碰碰面
大家吃的慢一点哦,这几天一边看照片一边乐,连做梦都梦到如花做变形金刚,奇人那

兄弟,你不用这样吧,做梦都能梦到!

我和我家内人,因爷爷80大寿,所以不能参加晚宴,但是如果大家有餐后后续活动,请短信我们,我们及时感到和大伙聚聚!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3-6 13:50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5 21:33 发表


你到底是做什么工作的啊!~~~需要夜里上班的职业不多嘛


小可你这只子路我只说没下班谁说我晚上上班了啊,思想不好,瓦拧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3-6 14:05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3-5 20:05 发表
俺上班啊5.30还没有下班,下班过来岂不是都给你们吃完了啊 :'(

我呕给你吃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3-6 14:14

哇,好热闹呀~~~不知道好不好来凑热闹~~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6 14:30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3-6 14:14 发表
哇,好热闹呀~~~不知道好不好来凑热闹~~



来呀来呀,跳舞,带KK一起来 。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3-6 16:22

没空就来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6 17:54

山羊,俺想你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6 18:09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3-6 14:05 发表

我呕给你吃


米哥,来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6 21:27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6 18:09 发表


米哥,来瓦

无米不来,琥珀吃啥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6 22:27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3-6 13:50 发表


小可你这只子路我只说没下班谁说我晚上上班了啊,思想不好,瓦拧


17:30还没下班,而且是周末啊!~~~要么你是老板,要么你的工作很怪异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6 22:27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3-6 14:14 发表
哇,好热闹呀~~~不知道好不好来凑热闹~~


来的哦!~~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6 22:27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3-6 16:22 发表
没空就来


改改吧,没钱就来!~~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6 22:28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6 17:54 发表
山羊,俺想你


夫妻双双把房开!~~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3-7 10:46

报~~~~~~~~~~~~~~~~~~~~~~~~~~~~~~~~~~~~~~~~~~~~~~2个,无味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3-7 10:47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6 22:28 发表


夫妻双双把房开!~~

小可人家小球给你申请新人进步奖唉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7 11:21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3-7 10:46 发表
报~~~~~~~~~~~~~~~~~~~~~~~~~~~~~~~~~~~~~~~~~~~~~~2个,无味


我带你们的席梦思过来,不好意思,拿了很长时间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7 11:22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3-7 10:47 发表

小可人家小球给你申请新人进步奖唉


太感动了!~~~我也得到认可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3-7 12:23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7 11:21 发表


我带你们的席梦思过来,不好意思,拿了很长时间

唉等你拿过来再说吧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3-7 16:32

报。。。。。。。。。。。。。。。。。。。。。。。。。。。。。。。。。。。。。。。。。。。。大王,本人今日收到红色炸弹一封周日来不了了,如果饭后有余兴活动通知俺
作者: 泰山石    时间: 2008-3-7 18:14

有的吃真好啊,如果我去了又可以吃一半的菜了```嘎嘎``
作者: 泰山石    时间: 2008-3-7 18:15

不过俺现在在苏州,不知道能不能赶回去````可惜我的大胃王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7 20:55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3-7 12:23 发表

唉等你拿过来再说吧


哎,都怪我,一味妹妹的垫子都舍不得还给你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3-8 12:52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7 20:55 发表


哎,都怪我,一味妹妹的垫子都舍不得还给你了
hu
回家要拿开水烫烫了唉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8 16:26

同志们好好吃!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9 10:18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3-8 12:52 发表
hu
回家要拿开水烫烫了唉


84也要买点哦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9 10:18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3-8 16:26 发表
同志们好好吃!


靠,你俩不来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3-9 10:26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9 10:18 发表


靠,你俩不来啊!~~~

我们2顶上了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9 10:35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3-9 10:26 发表

我们2顶上了啊


这也可以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9 10:38

我到现在早点没吃,午饭也在坚持中,我准备不抛弃不放弃,坚持把早点、午饭、晚饭并一起,不能再让秃头吃掉我们半桌的菜了!~~~起码每个菜我都要吃点!~~~~~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9 16:26

贵在坚持,我去赴宴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9 21:37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9 10:38 发表
我到现在早点没吃,午饭也在坚持中,我准备不抛弃不放弃,坚持把早点、午饭、晚饭并一起,不能再让秃头吃掉我们半桌的菜了!~~~起码每个菜我都要吃点!~~~~~


好样的。
到底吃的咋样了,快来汇报一下!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9 21:39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3-9 21:37 发表


好样的。
到底吃的咋样了,快来汇报一下!


我们很HAPPY。。。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9 23:45

好,老板放鸽子,咱办呢
脱出去打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10 17:52

照片放哪里呢,这是个问题,我决定放这里!~~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10 17:54

想想还是不好,放凯旋里面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