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5 09:04 发表
什么意思啊,你没表达清楚。应该是来还是不来!~~
我!~~~~~~~~~~~~~~~~~~~~~~~~~~~~也收到了,只要身边的钱够一定来!~~~

原帖由 Mao 于 2008-3-5 09:32 发表
发觉~~~小可同志~~~~这张嘴~~~~~够~~~~~~油~~~~~~的~
周日你敢不来,哼哼~~~~~ 后果很严重!
钱不够,我借你,利息很高,借期很长,你看着办~~![]()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3:42 发表
报告工作:
3/9日晚 天钥桥路店的俏湘阁,已经定好位置!
10人一桌,定了3桌备1桌!
请各位XDJM们,YY上的广大朋友们,新驴老驴们,都可以来欢聚一堂!!!!
5:30pm入席开始!!!!
定位人:许小姐 ...
俺上班啊5.30还没有下班,下班过来岂不是都给你们吃完了啊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3-5 22:31 发表
我下午正好有事情,不知道能不能下午就做的完,如果能我尽量赶来,多晚也要和大家碰碰面
大家吃的慢一点哦,这几天一边看照片一边乐,连做梦都梦到如花做变形金刚,奇人那





太感动了!~~~我也得到认可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9 10:38 发表
我到现在早点没吃,午饭也在坚持中,我准备不抛弃不放弃,坚持把早点、午饭、晚饭并一起,不能再让秃头吃掉我们半桌的菜了!~~~起码每个菜我都要吃点!~~~~~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