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潜了好几天了其实~ [打印本页]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3-4 21:20     标题: 潜了好几天了其实~

new come here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4 21:23

恭喜你,安全上岸
欢迎欢迎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3-4 21:26

扛enlayer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4 22:43

欢迎新来的,你是哪部分的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5 09:03

扛好几天欢迎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5 09:13

抗月光欢迎。。。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3-5 09:13

抗着烘干机欢迎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3-5 09:15

欢迎~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5 09:25

潜着好啊!上来做什么啊!~~~我们这里到陆地上来后在这里认识另外一半后,很多人都结婚了!~~

难道你还想上来吗!~~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3-5 22:47     标题: 回复 地板 小捷飞 的帖子

偶。。。MS还没编制捏。。。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3-5 22:51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5 09:25 发表
潜着好啊!上来做什么啊!~~~我们这里到陆地上来后在这里认识另外一半后,很多人都结婚了!~~

难道你还想上来吗!~~


哦。。。那个。。。偶也是高级灵掌类动物嘛。。。上进的。。要求进化的。。。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3-5 22:57

嘿嘿,多谢大家招呼,好热情呢~真开心!找到组织了闹!
你们聊着,俺四处逛逛先~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3-6 15:31

嘿嘿小可真逗~
欢迎一下新兵蛋子!
湿答答的……各么叫水噗蛋?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13 18:28

欢迎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