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句话,触到了我的心筋。。。

猪猪请谅解!!。。。公的 OR 母的?
D80+18-200 VR鉴定完毕.随便做下广告:如果想买套机的话可以考虑下我的18-135头,哈哈哈哈.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6 17:42 发表
最新情报!俺昨天托人问了下价格……D80套机开票价格8100元,带4G卡和UV镜总共8400元!貌似现在涨了一点点!早知道俺过年的时候就买了,也不用等到现在了……![]()
忽又奔出一个想法450D+50 1.4=6500(估计价值)+2400=8900(推荐)原帖由 Alan 于 2008-3-6 21:14 发表
万元左右,建议40D+50 1.8II=7800+700=8500或400D+17-40/4L(或24-105/4L)=4100+5000(或6500)=9100(或略超支)
再+摄影包+CF+UV+金钢摸=控制在1W以内
选40D=可在更新全副前一步到位
选400D=直接购买了一个L头
: ...
,STUDYING....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6 22:06 发表
京东价格现在是D80套机:7799元……
以下是链接:http://www.360buy.com/wareshow.asp?wid=107610


笨鸟先飞么。。。。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7 16:27 发表
如果5000,那么就D40套机,或者头用18-135的
如果10000,那么就D80套机,再加个50/1.8或者35/2什么的
如果20000,那么就D80套机,35/2 105VR SB800
如果30000,那么就D300,18-200VR,70-200VR
如果40000,那么就D300,24 ...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7 15:49 发表
佳能的400D和尼康的D80我都有。我感觉D80机身的手感和做工真的要比400D好很多,男人用的话,建议还是D80吧,D40X,400D什么的体积太小,拿手里总感觉像是高端DC。
尼康的镜头相同价格的也要比佳能的做工好,另外,D8 ...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7 23:27 发表
单机降500、套机降600 尼康单反D80跳水
http://dcdv.zol.com.cn/83/838880.html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8 10:18 发表
下午去买D80了,还有建议的么?
时间不多了,有料的快上料...................
有时间的话,来个人帮偶验机也行...........![]()

偶已经升级40D了,跟400D真的差不少,一个字"爽"啊!!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