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清凉三清投票
[打印本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4 16:42
标题:
清凉三清投票
请直接投票就好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4 16:43
我选周六,这样如果吃饭和唱歌都可以,可以玩晚点!第二天好睡觉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4 16:46
我周日才能回到上海。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4 16:53
我周4到周日都可以,呵呵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4 16:55
我代表杭州毅行的TXM,帮你们投周日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4 18:24
我也投周日,多数人有空就好了!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3-4 18:42
我支持大多数人来的日子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4 19:42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4 18:24 发表
我也投周日,多数人有空就好了!
周日貌似没空啊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3-4 21:10
我无所谓...反正只要早点决定下来然后我好去定位子!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3-4 21:35
这个周日吗,不要啊,这个周日我有重要活动。。。。
下个星期啥都好商量。。。。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3-4 22:42
大家定好时间通知我就可以了,不论多忙,哪怕出差也一定赶到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4 22:43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3-4 22:42 发表
大家定好时间通知我就可以了,不论多忙,哪怕出差也一定赶到
感动的哭死~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