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3-3 18:37 发表 地点:小球家 时间:小球定 人物:小球和琥珀和服务器 不知球球看到如此回答会不会激动的晕过去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3 19:23 发表 琥珀哪能一天到晚自己给自己制造没人相信的诽闻啦,真的受8了来~~~~~~~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3-3 19:34 发表 没知识的人这叫搞笑,不叫绯闻好哇,俺长得又不像关西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3-3 18:24 发表 地点 时间 人物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3-3 18:37 发表 地点:小球家 时间:小球定 人物:小球和琥珀 不知球球看到如此回答会不会浑身抽搐,口吐白沫,双眼冒火啊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3-3 19:05 发表 就这么定了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3 22:23 发表 建议在辛香汇……可以定个大包房,而且很实惠很好吃!!!!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3 22:29 发表 准奏!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4 09:00 发表 这个不错的,最重要的是,吃这个,可以免费,呵呵 我来卡油,真的,我的帐单直接给天灵灵就可以了 放心,他家TT同意的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3-3 18:37 发表 不知球球看到如此回答会不会浑身抽搐,口吐白沫,双眼冒火啊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4 16:40 发表 这个怎么统计啊,我去开个投票的帖子,大家去投票!看那天人最多咯,然后再说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