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清凉峰拉练三清讨论帖 [打印本页]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3-3 18:24     标题: 清凉峰拉练三清讨论帖

地点
时间
人物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3-3 18:37

地点:小球家
时间:小球定
人物:小球和琥珀


不知球球看到如此回答会不会浑身抽搐,口吐白沫,双眼冒火啊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3-3 19:04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3-3 18:37 发表
地点:小球家
时间:小球定
人物:小球和琥珀和服务器


不知球球看到如此回答会不会激动的晕过去

[ 本帖最后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3-3 19:06 编辑 ]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3-3 19:05

就这么定了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3-3 19:34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3 19:23 发表
琥珀哪能一天到晚自己给自己制造没人相信的诽闻啦,真的受8了来~~~~~~~


没知识的人这叫搞笑,不叫绯闻好哇,俺长得又不像关西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3-3 19:35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3-3 19:34 发表


没知识的人这叫搞笑,不叫绯闻好哇,俺长得又不像关西

再次诠释了什么叫没素质的坏人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3-3 19:51

随时随地都可以,但大家都要来才好呀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3-3 19:58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3-3 18:24 发表
地点
时间
人物

地点:随意
时间:随意
人物:16人+N挂+N蹭饭的
重要提示!记得自备橡皮筋,肚子破了没办法补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3 20:02

本周四前有空,下周都有空。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3 20:14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3-3 18:37 发表
地点:小球家
时间:小球定
人物:小球和琥珀


不知球球看到如此回答会不会浑身抽搐,口吐白沫,双眼冒火啊


看样子你暗恋小球啊!三清是什么意思!~~~你和她2个人在她家“清”什么啊!~~小球不会浑身抽搐,口吐白沫,双眼冒火!会吐晕、会恶心坏的!~

小球!我同情你!~~~没什么,几个哥哥都都会保护你的,他只敢说说,如果他敢对你做什么或者出言不逊,我们会让他变成真正的“如花”,真正的花妹!~~~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3 20:14

我只要不是周二到周四,我基本都能参加!~~

我建议:
时间:周末
地点:洗浴中心(正规的,价格公道的,有自助餐的地方)
人员:去的都来;刚知道此事情的欢迎来;想去但没去的,我憋死你,不让你来,除非你来表演节目!~~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3-3 20:17 编辑 ]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3-3 20:30

三清我还没参加过呢,我一定要来的,但是不好意思这个星期好忙啊,估计双休日都要加班出图,能不能下个星期呢,下个星期随便啥时候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3 20:36

地点—— 就近,只要能方便大家聚到一起,就很开心了!吃啥都一样
时间—— 下周三晚上!3月14日我们中的两位要去带队!
人物——  我们老俩口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3 20:45

毅行是周日,一起?还是?
作者: Mao    时间: 2008-3-3 21:46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3-3 19:05 发表
就这么定了


  村长,为琥作伥,其事不关己,不足赢民心~
作者: Mao    时间: 2008-3-3 22:17

猫的回复:

时间:周一~周四18:30~23:00,周末全天(节家日除外)

地点:以家为中心,方圆二十公里内皆可

人物:不携带家眷

备注:无建设性意见,源于家法严谨不擅外混,有鱼涂点辣,足矣~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3-3 22:23

建议在辛香汇……可以定个大包房,而且很实惠很好吃!!!!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3 22:29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3 22:23 发表
建议在辛香汇……可以定个大包房,而且很实惠很好吃!!!!

准奏!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3-3 22:5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3 22:29 发表

准奏!


太后老佛爷小捷飞准哈卿(小哈密)所奏摆驾辛香汇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3 22:57

早知道琥珀会这样说,昏倒!我错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3 23:10

辛香汇    

也好,离公司近,随时都可以。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3-4 02:04

那我明天去定啦!礼拜几啊?下个礼拜5?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3-4 06:59

下周五不行的呀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4 08:58

貌似大家周末都没空,那么就选1-5中间的日子好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4 09:14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4 09:00 发表
这个不错的,最重要的是,吃这个,可以免费,呵呵
我来卡油,真的,我的帐单直接给天灵灵就可以了
放心,他家TT同意的

欢迎欢迎啊!你来了就热闹了,我们派泰山石和如花前往接待!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3-4 09:50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3-3 18:37 发表

不知球球看到如此回答会不会浑身抽搐,口吐白沫,双眼冒火啊

会的!!
所以你改了~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3-4 09:54

哪个辛香汇?
偶除了周六都有空的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3-4 11:17

要不跟毅行一起3清?
周日没空的发句话~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4 11:54

你们到底讨论了哪能了??!!!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4 11:54

我们周日晚饭人最多!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4 12:37

我周日可以!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3-4 13:23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4 09:00 发表
这个不错的,最重要的是,吃这个,可以免费,呵呵
我来卡油,真的,我的帐单直接给天灵灵就可以了
放心,他家TT同意的

你不是说有00的地方你就不去的吗
作者: Mao    时间: 2008-3-4 14:14


周日没问题~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4 15:16

周日可能有问题。我本周四出差,周日才能回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3-4 16:09

那就下周4好了……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3-4 16:14

下周三??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4 16:40

这个怎么统计啊,我去开个投票的帖子,大家去投票!看那天人最多咯,然后再说比较好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3-4 21:12

本周六/日都可以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3-4 21:31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4 16:40 发表
这个怎么统计啊,我去开个投票的帖子,大家去投票!看那天人最多咯,然后再说比较好
好的,投票比较合适,我可不想错过我的第一次                                                                                      三清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4 23:16

我也没有问题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