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杭州毅行三清已订位 3/9晚17:30天钥桥路93号3楼(近肇嘉浜路)俏湘阁 [打印本页]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3 17:38     标题: 杭州毅行三清已订位 3/9晚17:30天钥桥路93号3楼(近肇嘉浜路)俏湘阁

毅行的TXM。


3/9 5:30pm 开始入席
http://www.dianping.com/shop/2120881

俏湘阁(天钥桥路店)


口味 17  环境 16  服务 15  人均 ¥64    [
?]
地址: 徐汇区天钥桥路93号3楼(近肇嘉浜路)  
地图
电话: 021-64871103


已订桌3桌备1桌!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4:23 编辑 ]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3-3 17:41

SF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3-3 17:42

BD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3-3 17:42

DB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3-3 17:42

DXS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3-3 17:42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3-3 17:43

还有啥呢?防空洞么?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3-3 17:45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 17:43 发表
还有啥呢?防空洞么?

DY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3 17:53

支持美女发起
作者: 楚嫣    时间: 2008-3-3 17:53

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3-3 17:20 发表


周五我就参加不了了,带队仙居穿越呢,大家玩得开心哈!


周五我就参加不了了,带队仙居穿越呢,大家玩得开心哈!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3 17:55

个么周六如何??!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3-3 18:44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3 20:41

TXM,

按照前几页的总结,如果把三清放在周日,能来的有几个?!!!

跟我吼一声!!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3 21:11

周日和周日以后的我去的...
作者: 阿郎    时间: 2008-3-3 21:55

无所谓,反正定下时间、地点就好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4 14:17

http://www.dianping.com/shop/2120881

俏湘阁(天钥桥路店)


口味 17  环境 16  服务 15  人均 ¥64    [?]
地址: 徐汇区天钥桥路93号3楼(近肇嘉浜路)  地图
电话: 021-64871103

我还有8.8折卡。。那么算下来+酒水,每人消费不会超过70

大家说如何??
徐家汇应该地理位置比较方便的。。。

5:30pm-6:00pm点菜等人。。6点开吃!!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3-4 14:20 编辑 ]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3-4 14:51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 17:38 发表
毅行的TXM。


3/9 5:30pm -6:00pm 等人+点菜, 6点开吃!!

http://www.dianping.com/shop/2120881

俏湘阁(天钥桥路店)


口味 17  环境 16  服务 15  人均 ¥64    [?]
地址: 徐汇区天钥桥路93号3楼 ...

阿姨,我名字打错了是口贝  呗
作者: Angela_Cat    时间: 2008-3-4 16:18

支持一下先~~~~
有空就来~~~礼拜五给你答复~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3-4 16:23

恩,先支持个吧,不出意外会去的咯
作者: 小不正    时间: 2008-3-4 16:49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3 17:42 发表
DB



这个什么意思??
作者: 小不正    时间: 2008-3-4 16:49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3 17:42 发表
DXS


这个又是什么意思??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3-4 16:50

原帖由 小不正 于 2008-3-4 16:49 发表


这个又是什么意思??

地下室
作者: 小不正    时间: 2008-3-4 16:53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3 17:45 发表

DY


这个又又是什么意思??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3-4 16:54

原帖由 小不正 于 2008-3-4 16:53 发表


这个又又是什么意思??

地狱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3-4 16:55

原帖由 小不正 于 2008-3-4 16:49 发表



这个什么意思??

地板
作者: 小不正    时间: 2008-3-4 17:42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4 16:54 发表

地狱



SF-BD-DB-DXS-DY

老有Diablo的味道的么~~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3-4 17:55

原帖由 小不正 于 2008-3-4 17:42 发表



SF-BD-DB-DXS-DY

老有Diablo的味道的么~~

一游戏迷
作者: 传奇    时间: 2008-3-4 21:07     标题: OK 吃东西去

好啊好啊,那天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我就来报道哦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4 23:17

严重鄙视,说好你们3清的地点时间跟着我们清凉峰来的
现在搞独立了
鄙视鄙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5 09:06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3-4 23:17 发表
严重鄙视,说好你们3清的地点时间跟着我们清凉峰来的
现在搞独立了
鄙视鄙视


没关系,我们跟着他们也是可以地嘛,反正是一窝的!~~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5 09:09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3-4 23:17 发表
严重鄙视,说好你们3清的地点时间跟着我们清凉峰来的
现在搞独立了
鄙视鄙视


小白。。不能这样嘛。。
蛇鼠一窝阿。。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5 11:20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09:09 发表


小白。。不能这样嘛。。
蛇鼠一窝阿。。


借你一句回答别人BS的妙语:哈哈,BS偶的人多了,你算老几啊?!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5 13:15

杭州毅行的TXM!!!请注意了!!!
现在正式确定人数了!!!到底有多少人周日来三清吃饭!!
清凉峰现在是报了15人,2桌!!

我想请大家现在确认一下。要订桌了

已确定人:edge, samuel,小呗,judy,xiaofeim,浩浩融融
难道我们就一桌吗??

难道大家就不想念兄弟姐妹们吗???

请回复此帖!!!!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5 13:44

报告工作:

3/9日晚 天钥桥路店的俏湘阁,已经定好位置!
10人一桌,定了3桌备1桌!

请各位XDJM们,YY上的广大朋友们,新驴老驴们,都可以来欢聚一堂!!!!

5:30pm入席开始!!!!

定位人:许小姐(本人)!!!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3-5 18:50

支持个,,,偶报名啦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3-5 18:50

原帖由 小不正 于 2008-3-4 17:42 发表



SF-BD-DB-DXS-DY

老有Diablo的味道的么~~


看不出来还知道diablo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5 23:09

顶。。顶
作者: Angela_Cat    时间: 2008-3-6 08:38

那天有事~~去不了了~~~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3-6 11:55

可以来凑个热闹不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6 12:07

严重欢迎hunter.奇人聚集百年难遇。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6 12:43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6 12:07 发表
严重欢迎hunter.奇人聚集百年难遇。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


严重欢迎HUNTER!!!!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6 16:24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3-6 11:55 发表
可以来凑个热闹不

我不去
记得还钱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3-6 16:43

支持下,欧不知道有没有空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3-6 16:52

要是差一个人不能去,偶来补缺。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9 10:39

边边来吗!~~还有夜大来吗?很想念你们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