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志们你们辛苦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 21:11 发表
好了,我的照片贴完了。
爬山的过程中没怎么拍照片。脚下的路都没走稳,手上就根本不想活动了。
其他有照片的兄弟们继续贴。
咋人品比较好,没毁人拍照。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 22:13 发表
向左走。。。向右走。。。
phoephoe,记得发给我原稿。。
judy.xu@gmail.com
![]()
![]()








还能放大看见圣诞留在板上的心愿~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